面板乾燥起紅疹怎麼辦,面板乾燥,起疹子

時間 2021-10-19 23:08:20

1樓:麼磨唧唧

**乾燥起疹子,考慮出現乾性脂溢性皮炎、乾性溼疹,主要是由於寒冷的冬季氣候乾燥,再加之屬於中老年患者,皮脂腺分泌皮脂功能減弱,產生丘疹、丘皰疹、斑丘疹等疹子的表現,伴有一定瘙癢感。在臨床**方面,需要進行抗過敏以及修復**屏障功能的**,可以口服鹽酸奧洛他定片、鹽酸非索非那定片,聯合複方甘草酸苷膠囊。區域性可以應用透明質酸生物膜或者二甲矽油,混合丁酸氫化可的鬆軟膏、糠酸莫米鬆軟膏塗抹。

在**期間要避免熱水沖洗患處,以免造成的皮疹乾燥加重,疹子增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蕁麻疹是一種**反映性疾病,致**素有食物,藥物,腸道寄生蟲,植物等原因,病症有**突然發癢,迅速出現大小不一的紅色風團,然後因水腫顯著而呈蒼白色,周圍有紅暈,形狀數量不一,藥物可用撲爾敏,苯海拉明等**的

3樓:xuan莫失莫忘

**乾燥起紅疹怎麼辦呢?那你就買藥來擦呀,吃藥

4樓:楓糖六月天

這個的話建議可以先付一些**或者實在不行的話,建議去看醫生。

5樓:仁彗

**乾燥起風了怎麼辦?我覺得你應該去詢問醫生。

6樓:池雍恬

在這個季節,這個可能是溼疹吧,你還是最好去一下醫院**科看一下醫生

7樓:匿名使用者

**乾燥起紅疹怎麼辦?趕緊去醫院去吧。

**乾燥,起疹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僅是**乾燥的原因,那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吃蜂蜜!

如果是**疾病,那不要諱疾忌醫,建議找大夫看看吧。

9樓:々冰清☆玉潔

是身上還是手跟腳

要手跟腳 你就是得了 癬了

冬天**乾燥長小疹子怎麼辦

10樓:我就是故意的

可能是**瘙癢症秋冬季節溫差變化大時,人體抵抗力較弱,易引發**瘙癢症,以四肢,腰背最明顯.針對**瘙癢症,在補水補充維生素的基礎上給以下建議:

指導意見:

a:切忌過度抓,因為過度搔抓會加重**病,許多患者為圖一時痛快,用力搔抓**癢處,直到抓破**出血為止,結果是越抓越癢,形成惡性迴圈.如果經常搔抓**還可能發展成溼疹樣變.

所以大家千萬別隨意購買激素類止癢藥物,如膚輕鬆,皮康霜等塗擦. b:沐浴:

很多人對洗澡存在誤區害怕洗不乾淨,用香皂在熱水裡反覆搓洗,使**表面的油脂被反覆沖刷,引起**越來越乾燥.其實冬天洗澡一週最多用兩次香皂和沐浴露,平時用清水沖洗即可.沐浴後最好塗抹具保溼作用的潤膚霜,可減少水分的蒸發 c:

忌口:對於魚,蝦,酒,辣椒等食物儘量不要食用,平時儘量少接觸含有化學成分的物品. d:

**:一般確診後,不嚴重就外擦潤膚品,注意補水補充維生素防燥,較嚴重的口服抗過敏(開瑞坦 氯雷他啶)和鎮靜(多慮平)就很好了 以上是**病諮詢個人經驗,熱誠為你提供解答.勿複製.

**乾燥起紅疹嚴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考慮是過敏與環境氣候變化及機體抵抗力差等有關。建議你最好去醫院檢查清楚對症**。平時要注意飲食,少吃海鮮牛羊肉等,可外擦海普林,口服抗過敏藥物,維生素c及調節**免疫藥物等。

身上起紅疹,怎麼治? 10

12樓:別服軟時代

身上起紅疹蕁麻疹俗稱風疹塊是**過敏 過敏反應的一種。本病好發於中青年,女性略多,常在攝入某些食物、服用某類藥物或受特定物理、化學因素刺激後發生。易引起蕁麻疹的食物有魚、蝦、蟹、貝類、果仁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某些食品新增劑也可成為誘發因素。

解熱鎮痛藥、催眠藥等藥物,以及某些中成藥或疫苗也可引發該症。身上起紅疹患者多在攝入或接觸過敏物質後數秒鐘至半小時內產生症狀,先有瘙癢,繼而迅速出現大小形態各異、界限清楚、輕微隆起的**風團,可孤立存在,也可融合成片。一般數小時或一兩天內可自行消退,也可反**作。

當病程超過六個星期時稱為慢性蕁麻疹**過敏性性身上起紅疹疾病疾病通常有兩個原則:一是尋找過敏原,並避免再接觸;二是使用抗過敏藥及時改善症狀。**蕁麻疹也是如此。

但由於多數蕁麻疹難以查出過敏原,其病症發展得又極其迅速,且奇癢難忍,所以,立即給患者解除病痛症狀就顯得格外重要。目前,針對蕁麻疹,首要使用的就是抗組胺藥。臨床上常用的為新一代抗組胺藥,如阿司咪唑、特非那定、氯雷他定等,它們起效快、無中樞抑制、每天只需口服一次。

但前兩者在服用超量,或與大環內酯類抗生素 紅黴素等 以及咪唑類抗真菌藥同用時,可能產生對心臟的毒***,而氯雷他定則不會,因此,臨床上最常選用的是氯雷他定 開瑞坦 ,現在還有專為小兒設計的水果味開瑞坦糖漿。除了應用抗組胺類藥物外,還可用10%葡萄糖酸鈣注射液靜脈推注,用於緩解急性症狀。對於身上起紅疹病情比較嚴重的患者,可以在醫生處方下,給予皮質類固醇激素等**。

蕁麻疹患者在疾病疾病發作期,應避免各種非特異性的刺激,若懷疑過敏是因服用某類藥物引起,則應立即停用,並及時就診以明確**,避免日後**身上起紅疹怎麼回事?在青春期的人都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你的紅疹可能是你體內的內分泌有點異樣,不用緊張,你可以嘗試一下用皮炎平擦擦看,如果沒有用,就到國家大醫院看看,或找中醫開一貼,調節你的內分泌就能解決的。五個月的嬰兒身上的紅疹子是怎麼回事我們家的寶寶,才五個月,身上總是起紅疹子,主要是手臂內外側,大腿內外側,有時臀部也有,開始是紅色的小疹子,慢慢會擴大成大一點的紅片。

防保站的人說是皰疹,又說是手足口病。去醫院和中醫院寒冷冬季**乾燥,孕婦洗澡太勤或洗澡後沒有及時塗抹潤膚露,都會引起**乾燥瘙癢,嚴重者也會起紅疹。 不同情況引起的紅疹要不同對待,需要到醫院讓醫生根據具體情況進行診斷。

孕婦切不可自行隨便用藥,一些藥膏裡含有激素,如果使用不當,可能會致胎兒畸形、早產等。紅疹癢得厲害時,可用涼毛巾敷一下,使用爐甘石洗劑也能起到止癢的作用。由於**乾燥引起的紅疹和瘙癢相對較為簡單,注意使用安全、柔和的潤膚露即可。

孕婦要穿棉質的衣服,以免化纖類衣服刺激**,不要用鹼性較大的沐浴露。嬰兒身上起紅點的問題問:嬰兒身上起紅點回答:

寶寶身上長的紅點可能是溼疹吧。 起初是小紅點,裡面還有白頭,後來變成乾的,起皮屑,耳朵後面是溼的,滲水,頭皮上也有,結痂了,雖然臨床上症狀不同,但都屬於溼疹。 你需要先了解一下溼疹形成的根源。

溼疹的根源是胃腸道系統的不完善,某些過敏性體質的小兒吃進去的過敏原易透過較薄的腸壁進入血液中,由於皮下毛細血管最豐富,所以溼疹就立刻表現在**上。 **溼疹的根本不是要從數不清的物質中測試出過敏原,去迴避它,而是要完善寶寶的胃腸道系統。且現在醫學上不提倡為了避免過敏,而使寶寶得不到應有的營養。

因此平時可以吃一些媽咪愛或合生元等有益菌,改善寶寶的胃腸道系統,等寶寶胃腸道系統趨於完善,溼疹當會有所好轉。 需強調指出的是,溼疹是會反**作的,用藥初期可能會有所好轉,但過不久又會**,不建議長期用藥,否則會使**形成激素依賴症 。

13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紅疹大多是過敏導致的尋麻疹或急性溼疹,宿舍衛生和用品更換一下吧,過敏並非只有食物可以引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協和 止氧凝露 能治紅疹

15樓:天蘭鼠

說哪麼多 買硫軟膏塗下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身上有紅疹,需要判斷屬於哪一類的**病,再確定具體的**方案。

建議去醫院做一個過敏源檢查,根據檢查結果來決定吃什麼藥,不可以盲目用藥,然後吃抗過敏的藥。要少吃腥辣食品,出紅疹的地方不能用手撓。

春天面板乾燥起皮怎麼辦,面板乾燥起皮怎麼辦

這個你平時要多喝水的,缺水也是體內缺水,水分無法提供給 其實護膚最根本的都是養生。護膚品也就是修復下受損 建議親多吃水果類,銀耳等補水的東西。養生。乾燥起皮怎麼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臉上的 乾燥起皮嚴重怎麼辦 這裡正規醫院,不會吃虧,不會被騙。別盲從市場,貴而且不安全。春天來了,乾燥起皮怎麼辦...

秋天面板乾燥起皮怎麼辦,冬天臉上面板乾燥起皮怎麼辦

秋季 乾燥,護膚品首選含這3種成分的 冬天臉上 乾燥起皮怎麼辦 1 洗面奶要用對 我們平常潔面的洗面奶是十分重要的,在夏季時我們喜歡用去油強的洗面奶。但是到了冬季,這種強力去油的洗面奶已經不適合使用了。冬季要為肌膚補水,不適合使用強力去油洗面奶。冬季過度控油會導致 更容易乾燥脫皮,所以,冬季最好使用...

面板乾燥怎麼辦,全身面板乾燥怎麼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乾燥脫皮怎麼辦?黃瓜保濕 小黃瓜水的美白補水效果非常好,用小黃瓜水做一次 就相當於用黃瓜切片敷臉10次。而且,小黃瓜水很溫和,適合任何膚質,敏感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不出乙個月,就會水潤嬌嫩,美白細緻。苦瓜補水 苦瓜除了有 的效果,其實苦瓜還能清暑 解毒 明目。苦瓜是補水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