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供著貔貅才財運確不好,請回黑曜石貔貅後財運越來越不好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9 23:06:19

1樓:神霄應元真君

是否開光?在哪開的,沒有修持的人不能主持開光的,以此分辨選擇吧,風水最起碼要找有「看光功能」的人,不懂得話,找修煉的人就可以了。另外,好風水還要看有沒有這個福氣,真正的風水大師是不敢隨便給別人弄個極品風水的。

給神佛像或者神獸開光 一定要是有修持的人,開光即是引得道「真靈」下盼,分靈存身與要開光的象中。從人間召請神靈下降,普通人怎麼可能會做,這只能是智慧型洞開,悟道得道之人或者有類似修持或者傳承的人才可以。其他的開光,沒有神靈護衛,很可能引的陰靈附上去的,供個鬼怪的話,碰見脾氣好的沒事,除了受些香火貢品不會幹啥壞事,要是暴戾乖張的就要自求多福啦。

2樓:真靈驗大**

說明你貔貅的位置放得不對,使風水不流暢,要好好根據房子情況放貔貅,注重方位。貔貅要朝著門放置。

3樓:

貔貅是不能要的!!!!

知其詳的人不多呀。

試想一下:貔貅是有入無出的一種怪物!您可知世上凶事與吉事哪樣多?

如果凶事都降臨您身,你認為後果如何?

你把貔貅放在窗對外,如果外面有煞氣,你就會吸入,後果可想而知。

你身上佩帶貔貅,吉凶它都吸過來,百吉不如一兇啊。小心為上。

你把貔貅擺在台上,如果有吉的,你本來就有啦;如果是兇的,它也會吸進去。

請回黑曜石貔貅後財運越來越不好是怎麼回事?

4樓:甘絹錢婉麗

我對黑曜石有些研究,黑曜石貔貅除了轉運辟邪之外還有招財的作用,這是自古被證明的,你的情況如果可以說如果沒有佩戴貔貅可能會還不好,所以佩戴黑曜石貔貅財運是相對而言的,心誠則靈,朋友就是做今生緣

黑曜石專

賣店的,有些了解!

別人越摸自己的貔貅自己的財運越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專財符)放辦公桌抽屜或是臥室屬床頭櫃抽屜等櫃子裡,利用五行能量開財運補財庫,護佑自身財運亨通、避免財氣外洩,消除破解貔貅被外人撫摸觸碰的不利影響。

摸摸貔貅,好運連連!一摸貔貅運程旺盛,再摸貔貅財源滾滾,三摸貔貅平步青雲!家庭、辦公室、店鋪擺放貔貅,或是隨身攜帶貔貅手鍊、吊墜都是招財旺運的,也是忌諱外人觸碰撫摸的。

請貔貅後運氣反而不好,是怎麼回事呢?

6樓:簡叫時

運氣,看不清摸不著,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它就是人們周圍的磁場,運氣總是時好時壞,很不穩定的,所以我們會想辦法改變運氣,也是常說的轉運;

其實很多方法可以改變運氣:

1、佩戴吉祥物。但是你說的貔貅轉運效果是好,但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哦。主要是你不適合戴,反而帶來不好的運氣。

如果你想讓運氣變好,可以在紅繩周家的官網一對一的專門定製一款適合你的吉祥物佩戴。紅繩周家發定時間不一定,如果定時訂不到,可以等一等再定。

2、去廟中燒香拜佛。

3、調整心態。

家裡擺貔貅好不好?必須一對嗎?

7樓:為什麼不行

請來的貔貅在開光後,擺放時貔貅的嘴一定要斜對門,如家居擺放不方便,也可對窗外,窗外必須是行路,萬不可對著廁所。

貔貅的擺放高度不能高於人頭部,否則貔貅就看不到主人了。

貔貅的頭不要衝正門,從外面進來的門其他無所謂,因為正門是門神或財神執掌的地方,貔貅無權過問。

貔貅不能衝鏡子擺,因為鏡子會產生光煞,貔貅忌諱。

貔貅不能對著床,這樣會對自己不利。

定時不定時的在貔貅前面供一杯水,因為貔貅是龍的兒子,不能離開水,注意高度不要高過貔貅的頭。

供奉貔貅每天必需點一捲盤香給它聞,或者食物,如此貔貅才有力氣為主人找錢。

貔貅一旦放好最好不要搬動,清潔時如需搬動貔貅,需用紅綢布包起頭部搬運。

古賢認為,命是注定的,但運程可以改變,故民間有「一摸貔貅運程旺盛,再摸貔貅財運滾滾,三摸貔貅平步青雲」的美好祝願。但有一點要留意,作奸犯科的人,貔貅未必有催財之力,這便是靈獸的特性,貔貅的擺放也有很多學問在裡面,希望大家都能通過貔貅帶來好運帶來財運。

注意事項 聽語音

做擺件的貔貅,最好是擺放好了不要經常的搬動。

戴貔貅真的能夠提公升財運嗎?

8樓:aaa**王

凡事bai守戒 安心為主!!du不然一切

不順我說 不如zhi多多放生功德回向 多多布施dao 多做慈善專 則一切吉祥如意的!屬!

長壽從放生中來。富貴從布施中來,智慧型從法布施中來,健康從無畏布施中來 一切福報都是付出的回報

9樓:揚州瓊花觀惠耳

這是個人的信仰問題,最主要的還是事在人為

貔貅壞了影響財運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只是傳說中的神獸,不需要開光的。關於開光請看淨空法師的開示:

開光究竟是什麼意義?有沒有必要?開光了,這個佛像就靈;不開光,佛像就不靈。到底什麼樣的人有資格去替佛菩

薩形像開光?

這個問題,我們過去在講經、講席當中也多次的提到。現代一般開光,已經趨向形式、迷信,把開光的意義完全喪失掉了。實際上,開光這樁事情非常重要,它真正的意義,就是

說明我們供養這一尊佛菩薩形像意義之所在。這個事情就如同我們世俗間乙個偉人的形像,我們建築成就了,舉行乙個開幕的典禮。在典禮當中一定要向大眾說明,說明這個人他

在世的時候,豐功偉業,他對社會大眾的貢獻,對國家民族的貢獻,交待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使社會大眾見到他的形像,就生起效法他的這種心念,這就是佛教開光的意義。

譬如我們供養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這個像造好了之後,我們要啟用,供養啟用。在啟用的時候,我們要向大眾說明,我們為什麼供養觀世音菩薩,供養觀世音菩薩意義是在那

裡?藉這尊像,開發我們自己自性的光明,所以不是人替佛菩薩開光,是佛菩薩形像為我們開光,這意思在此地。

如果說這一尊佛菩薩形像,請一位法師來給他開光,他就靈了,不開光他就不靈。因為有很多人找我去開光,給佛菩薩開光。我就老實告訴他,你不要供養佛菩薩了,他問為什麼

?我叫他靈就靈,叫他不靈就不靈,我比他還靈,你供養我就好了,你供養他幹什麼?你想想對不對?這叫迷信。所以我也可以去裝模作樣比劃比劃,我幫他這一比劃,他就靈了

,你們想想,我豈不是比他更靈嗎?連這一點都想不通,那你是愚痴迷惑到極處。乙個頭腦冷靜聰明人一看就恍然大悟,就明白事實真相。我說替佛菩薩開光,他就靈,這是欺騙

眾生,你們未免也太愚痴、太糊塗了,那有這種道理!所以開光是宣說這個佛菩薩代表的意義。譬如說供養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代表的是慈悲,把菩薩大慈大悲救度一切眾生

這個本願宣說出來。我們供養佛菩薩,供養觀世音菩薩,就要效法佛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這一種悲願。所以見到觀音菩薩的形像,聽到觀音菩薩的名號,就把我們大慈悲心

引發出來。我們對於一切人、一切事、一切物,要以大慈大悲,真正去愛護、關懷、幫助,這是這一尊名號,這一尊形像開發我們自性慈悲的光明,這叫做開光。所以是藉佛菩薩

名號,開發我們自性的光明;藉佛菩薩的形像,啟發我們自性的光明,是這個意思。決定不能搞錯,錯了,那你就迷信。迷,決定不能解決問題,唯有智才能解決問題。這個是學

佛不能不知道的。

至於什麼樣的人,才有資格來給佛像開光,對於佛菩薩的經論、歷史淵源,他所表達的意義,都能夠通達明了,為大家解說清楚、解說明白,這就對了。絕對不在那些形式。每一

種形式都有很深的教育意義,都要把它講解清楚、講解明白,才不致於趨向迷信,把佛菩薩當作鬼神來崇敬、來崇拜,祈求天地鬼神、諸佛菩薩來賜福,這是錯誤的觀念,這是不正常的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是神獸,不需要光.我們為什麼供養觀世音菩薩,供養觀世音菩薩意義是在那''''''

為什麼我的DNF已經達到圖示公升級條件確不能公升級

您好!地下城與勇士 18級就點亮6月19日中午12點正式公測,圖示專家 e願 專業的回答你所提的問題 1 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圖示,圖示顯示 2 圖示公升級規則 a.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b...

為什麼很多時候彼此明明很在乎確裝作視而不見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 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乙個人 要 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

為什麼我沒事,總喜歡嘴巴嚼著東西才舒服?

此症為週期發作不可控制的多食,可出現於神經性厭食中,但並非必然伴有此症狀。此症狀群包含兩大主要成分,其一是不可抗櫃的強迫自己多食,其二是自己設法進行嘔吐以避免體重增加,有時則是濫用瀉藥。此類患者的體重常保持在正常範圍之內,女性患者月經仍可正常。女性較為常見。本症以反 作性暴食和強烈的控制體重的願望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