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房屋型別有哪幾種 哪種更適合居住或投資

時間 2021-10-19 20:46:11

1樓:

加拿大房屋型別主要分為聯排別墅、獨棟別墅、公寓。

獨棟別墅

聯排別墅

公寓我認為這三個型別之中,聯排別墅最適合居住和投資,下面就是聯排別墅的優點,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一.公寓的**,別墅的品質

別墅由於面積大、總價高,限制了很多購房者,這時聯排別墅便被當作一種退而求其次的選擇。

聯排別墅具有別墅的生活品質,但房型面積控制較合理(上海聯排別墅戶型從150-400平方公尺不等,但200平方公尺左右是市場主流),單價比市中心公寓要低很多,因此總價也只等於一套市中心的公寓。這也是聯排別墅的特性之一,如果戶型太大、總價太高則失去了其最大的優勢。實現自己的別墅夢想聯排別墅或許是你最佳的選擇。

二.有花園、有露台,親近自然

「頭頂一片天、腳踏一方地」,空氣新鮮、環境優雅。聯排別墅有花園、有露台,可以很自然地把生活空間延展到室外,休閒時間可以養養花、種種草,在露台上看看星星,這是市區的高密度公寓裡難得享受到的閒情逸致。

三.30分鐘車程,令人身心愉悅

聯排別墅一般位於城市邊緣地帶,自駕車一般能控制在30分鐘之內,空間距離並不大。而且現在郊區一般路況較好,上下班駕車穿越綠化帶、感受小城鎮的氛圍,本身也可以調節情緒。

四.親切但不密切的居住氛圍最讓人覺得舒適、踏實

戶型合理,居家氛圍親切

傳統聯排別墅建築形態決定了其戶型變化空間不是很大。一般是進深較長、面寬較窄,導致中間的房間採光不佳。由此一般將底層挑高,有的會在中間做乙個夾層當做廚房和餐廳,部分還有地下室的設計。

這一類房型應該說比較工業化,本質上和複式房的戶型相差不大。但是功能性較強,很少有浪費的面積,樓上樓下分隔比較明顯,比較適合那些核心大家庭居住。如果家庭成員較多,經濟承受能力一般,則不妨選擇這種房型。

②「現代派」聯排別墅更適合年輕群體:

「現代派」多變的建築風格使得其戶型有較大的變化空間,改變了傳統的聯排別墅。

社群布局親切,鄰里不再冷漠生疏

人對社群的感覺,有相當一部分是通過室外環境獲得的。不僅包括小區綠化景觀,由建築圍合而形成的空間布局對居家氛圍的形成更為重要。因為規劃一旦確定,建築物落成以後,其外部空間就是不可更改的了,而景觀等則可以不斷補充完善。

聯排別墅的社群布局改變了住高樓時鄰居間的冷漠。「遠親不如近鄰」,其實每個人都有交往的願望。何況既然是選擇在這裡居住的人,一定是認同這個專案設計理念的人,情趣也不會太差。

①行列式布局:

早期的聯排別墅專案,由於產品形式單一,大部分是採用行列式的排列,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兵營式排列,這也是為了採光不得已而為之。目前普通的多層、高層住宅也都盡量避免行列式的規劃,畢竟,我們到郊區買聯排別墅,如果得不到更高質量的社群環境,則有些得不償失了。

②圍合式組團布局:

現在聯排別墅專案已經不單純由聯排構成,又加進了雙拼、疊加等形式,因此在排列布局上也有了創新的可能。再加上建築風格有了很大改進,雖說行列式排列仍是主流,但不至於像早先那樣感覺單調壓抑。有些專案如萬科藍山就設計了一些圍合式的共有空間,形成組團布局,同時也增強了鄰里之間的交流。

③「twon(小鎮)街區文化」:

一些專案開始注重小區內「街區文化」的營造,其實這也是對「town」本意的一種回歸。比較典型的乙個例子是松江的同潤加州。該案由3層聯排別墅、4層疊加別墅和5層多層組成,儘管已經不是純粹意義上的聯排別墅,但在小區布局上代表了聯排別墅的一種發展趨勢。

該案整體上採用的是一種弧形布局,同時利用不同建築物的自由組合,結合小區水系等綠化景觀,營造出一種蜿蜒的街區感覺。

加拿大的民用住宅一般分哪幾種?

房屋型別有哪幾種

2樓:未成年

房屋型別基本分為居住用房和非居住用房兩種。通常以房產證註明的房屋型別作為判斷房屋用途的標準。房屋型別表明為住宅的是居住用房,除房屋型別表明為住宅外的房屋通常為非居住用房,一般包括:

工業、交通這、倉儲用房,商業、金融和資訊用房,教育、醫療衛生和科研用房,文化、新聞、娛樂、園林綠化、體育用房,機關事業辦公用房,軍事用房,其他用房七類。需要注意的是,對於中途存在房屋用途改變行為的房屋性質的認定,一般遵循以下原則:

(1)房地產權證記載的權利人為單位,可以認定為非居住房屋,但原始設計為居住房屋以及實際用於職工或者職工家屬居住使用的除外;

(2)原始設計為居住房屋,經市或區縣房地局批准居住房屋改為非居住用途的,可以認定為非居住房屋。已經以居住房屋作為經營場所並領取營業執照的,可以認定為非居住房屋

別墅活動板房有哪些種類,房屋都有哪幾種型別?

彩鋼活動房採用新型空間結構 金屬拱型波紋屋面技術 yt6118型,yj3011型,跨度 6 30m 具有跨越能力大 自重輕 施工速度快 防水無漏 使用周期長等優點。其突出特點是適應無支撐跨度6 42m,適用於倉庫 車間 廠房 展覽廳 養殖廠 禮堂 圖書館 教室 報告廳 文體場館 集貿市場 住宅等。由...

笑有哪幾種型別

雲夢 難堪的笑 訕 幹 笑,傲慢的笑 嘲 笑 會心的笑 微 笑 無可奈何的笑 苦 笑 最優美的笑是自然的笑 最誠摯的笑是發自內心的笑 最幸福的笑是甜蜜的笑 最高興的笑是眉開眼笑 最巧妙的笑是會意而笑 最愉快的笑是又說又笑 最得意的笑是點頭而笑 最害羞的笑是低頭含笑 最動人的笑是含淚而笑 最幽默的笑是...

包子有哪幾種型別

烤包子 新疆維族的一種特色包子,類似肉夾饃。少數民族有自己特色的包子比較少見,新疆烤包子便是其中比較出色的一種。叉燒包 流行於廣東與香港的一種在餡裡放入叉燒醬的包子,味甜而獨特。香港有一部以叉燒包命名的著名電影,由於電影的巨大影響,使得叉燒包之名遠播北方。遺憾的是在北方人眼裡叉燒包並沒有電影好。蠔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