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有灼熱感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0-19 14:39:28

1樓:悲傷的小僧

咽喉灼熱可能是由於咽炎引起來的,灼熱感也是屬於咽喉腫疼的一部分

2樓:蘭池居士

胸椎6 7 8 9 10其中之一錯位都會發生打嗝,胃疼,胃漲氣,胃返酸,喉嚨有灼熱感,,吐酸水等症狀,這些症狀會不停的刺激咽喉造成嗓子發癢,人就會不停的咳嗽。**方法只有乙個:對錯位的胸椎進行復位,只要復位到位上述症狀立刻就能消失。

(採用別的方法例如吃藥,電療,針灸,理療,按摩,刮痧,貼膏藥等等基本上是沒有任何作用的。)判斷特徵:胸椎疼痛處就是胸椎錯位的地方。

我告訴你**方法:做這個復位一定要平爬在床上, 雙手向後放在身體兩側,身體自然放鬆。《需要叫家人幫助做復位》方法是握拳用手背中指大關節按壓住胸椎的疼痛點,右側疼就往左側方向推,反之就往右側方向推,推到不疼為止。

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10㎏的力量,絕不可用蠻力猛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胸椎不疼了。只要復位推壓到位你的胃疼,胃漲氣,胃返酸,吐酸水,喉嚨有灼熱感等等症狀立刻就能消失。胸椎錯位處按壓疼的症狀需要5到6天以後才能長好,之後就不疼了。

做這個復位是比較疼的, 因為胸椎骨錯位長時間擠壓神經已經很疼了,現在復位又要在長時間受到擠壓已經很疼的神經上再進行推壓,因此會很疼,但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3樓:尋醫問藥網

咽喉乾燥及灼熱感是什麼原因

4樓:狂竹睦騰騫

不知道你是否有抽菸、喝酒的習慣,你的這個症狀可能是慢性咽炎的可能性較大。需要避免抽菸喝酒,這樣才能更好的恢復。適當給予清熱解毒藥物。

5樓:寧宇碧凡桃

應該是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狀,如果存在反流性食管炎,可以導致咽喉部燒灼感。可以先用些阿莫西林和奧美拉唑口服看下效果,平時飲食清淡易消化,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大便通暢,吃飯後別立即臥床休息,適當活動,必要時到消化內科就診,查明原因後再說**。

6樓:採十哥

喉嚨燒灼感大部分情況與胃不好有關,胃酸反流,刺激喉嚨容易導致喉嚨燒灼感。此外,咽喉炎也可能會出現喉嚨有燒灼感的症狀,比如吃辣椒、抽菸喝酒導致喉嚨的慢性炎症,也會讓喉嚨有燒灼感。對於這種情況,建議要進行對症處理,可以使用含喉片來緩解症狀。

7樓:李樹的戀愛

對於突然出現的咽喉部灼熱感,可以是急性咽炎的前期症狀,由於多數情況為病毒感染導致,所以目前並無特效的藥物,更多的是對症處理為主,可以多飲用熱水,能夠緩解早期的症狀,縮短整個病程。也可以同時使用中藥成分的含片,起到清咽、利嗓的作用。

注意漱口,保持口腔衛生,避免感染的進一步擴散。如果全身症狀比較重,能夠通過靜脈途徑使用抗病毒藥物,有時也需要適當的使用抗菌素。如果出現時間較長,可能會是慢性咽喉炎或咽喉反流性疾病,需要結合喉鏡檢查才能夠進一步確診,可以由於反流的胃液燒灼咽喉部黏膜從而出現的症狀。

需要使用抑制胃酸及促進胃腸道動力藥物,同時多食用新鮮的蔬菜、水果,因為富含有多種維生素,有利於黏膜功能恢復,也能夠起到清熱解毒、理氣化痰的作用。

8樓:須謹慎

考慮咽喉炎引起的,**時應以尋找**,預防為主.應戒除菸酒,消除外界各種不良因素.

意見建議:可用含化銀黃含化片、金嗓子喉寶進行治理,平時用胖大海、金銀花等中草藥泡茶飲用預防疾病的發生,注意平時加強鍛鍊,保持充足睡眠與休息,忌菸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為什麼一到下午晚上我的喉嚨就幹,就燥,呼吸灼熱,感覺像感冒又不是,沒有其他症狀,這是怎麼啦,持續了

9樓:

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咽喉炎、扁桃體炎引起的,具體建議去醫院確診一下,查一下血常規,現在的話應該服用阿莫西林等類似的消炎藥來看一下效果,注意多喝水,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受寒著涼

10樓:真誠無怨無悔

感覺應該是慢性咽喉炎。用開水沏雞蛋,加點兒白糖喝一段時間試試。

胃部有灼熱感是怎麼回事,胃部有灼熱感餓痛怎麼辦

仇慶佛綠凝 病情分析 這還是要注意胃部灼熱還是與胃酸有關的意見建議 一般的胃酸多,還是會造成這樣的症狀的,所以還是問題不大的,可以考慮用一點斯達舒,一般的魚刺還是不會造成這樣的症狀的,不要擔心 咎睿拓跋博裕 建議 病情析 胃部灼熱,醫實證虛證實證則由於火邪熾盛虛證由於陰虛火旺知沒其症狀請詳細描述才進...

喉嚨痛,喉嚨熱,灼熱感,說話聲音是沙啞的吃什麼藥

冰糖50克,梨2個。將梨洗淨切塊,同冰糖一起放入鍋內加水煮爛,每日分兩次服用。可清熱潤喉,消痰降火,用治聲音嘶啞,對嗓子有保護作用。胖大海5枚,冰糖適量。將胖大海洗淨,同冰糖放入碗內,衝入開水,加蓋浸泡30分鐘後飲用。每天上 下午各1次。可清熱 解毒 潤肺,用治乾咳音啞 咽乾喉痛。葡萄350克,甘蔗...

尿道有灼熱感是怎麼回事

淞江鱸 一般來說尿道口出現這些症狀患者大都能直觀的感受到。此外患者在有尿道口灼熱還可能伴有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的症狀。這可能提示男性您的泌尿系統發出了預警,有存在泌尿疾病的可能。臨床上男性尿道口發生異常主要表現為尿道口有灼熱感,尿道口發紅,尿道口腫脹,尿道口瘙癢,尿道口刺痛,尿道口流膿,尿道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