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開始帶團隊,團隊不大,只有人,每個人的特點都不一樣

時間 2021-10-19 08:55:54

1樓:吐槽有理

怎麼選這麼個分類,,,不過既然看到了,,,,,,

第一,既然帶團,無論大小,你是個領導,領導就要以身作則,起帶頭作用,平均你的工作量和每天人的工作稍多一點,大約是120%。

第二,20人以下的團隊要出成績,管理方式就是技能性管理,也就是說,盡量了解每個人的技能優勢,說白了,比如乙個人擅長挖坑,給他一把好鐵鍬和乙個空地就好,他肯定會有成績。

第三,每個人都要明白,工作的目的和主題,工作計畫少不了,而且每個人都應該了解,團隊下一步要做什麼,而且這個目標不遠,所有人都能夠達到,比如把乙個月的銷售30目標變成嗎,每天銷售1,分步完成。

第四,賞罰分明,原則辦事,你的所有行為團隊的每個成員都看的到,所以原則是你最好的護身符,且在某種情況下,你甚至需要,團隊裡,誰與你最親近,你對誰下手就要越狠,怨言比癌細胞還可怕!

其次,你提到了面對問題,你是老大,但私下裡你也是人,公司是領導上司,下班就是朋友哥們,團隊需要關係融洽但要注意距離,尺度,和底線。

再招聘乙個人大體的原則是有自己的特色能力,不要讓團隊裡其他的人感覺到這個人會威脅的自己的職位,說白了就是,如果團隊裡有擅長挖坑的,有擅長蓋房子的,那在增加乙個人,最好是擅長做飯的,或者是裝修的。讓他們有共同的目的,在某種程度上需要他們互相幫助

佔時想到這麼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是團夥,不是團隊,要明白,你想出工不出不出力,辦不到,只能說你太美好

怎麼樣快速融入集體?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快速的融於集體,我覺得應該像獅子座的人學習一下,他們大方慷慨,像乙個小太陽一樣充滿活力,把陽光帶給別人,這種活力四射的性格能夠吸引他人,說白了就是一種成功的形象經營,當你得到了大家的認可,你就能夠融入集體。

一、慷慨

我在高中的時候是個轉學生,這裡人生地不熟,沒有乙個朋友,這麼機智的我怎麼容許這種尷尬的情況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靈機一動,辦了乙個無限流量卡。

在班級和寢室的時候,我把熱點開啟,誰想連我的熱點,就得加我的好友,毫不誇張的說,如果有一天你成了移動wifi, 那麼你就是乙個眾星捧月的人,走到哪都有人陪。

通過這種方式開啟了尷尬的局面,交到了很多朋友,別管是真朋友假朋友,反正我的人緣很好。

二、求同存異

老早我就聽說過乙個處事原則,就是打不過他們就加入他們,想要融入乙個圈子,就要先找到與這個圈子之間的共性,比如說,寢室裡的人都喜歡玩王者榮耀,那麼如果你非得跟他們打英雄聯盟,那麼你就是圈外的人,甚至還會遭到來自鄙視鏈的鄙視,不管你玩的好不好,你就和他們一起組隊到王者峽谷裡轉一轉,就算技術大的希爛,專業送人頭,但我敢保證,你帶給別人歡笑的同時,也收穫了別人的友誼。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朋友在一起就是志同道合物以類聚,有那麼一些三觀完全不合拍的人,那你怎麼努力也是走不到一起的。

4樓:愛輝葉子

馬上快要開學了,有的同學擔心自己不能快速融入集體,那麼怎麼樣才可以快速融入集體呢?

首先就要搞好和同學之間的關係,千萬不要和同學起正面衝突,大家以和為貴,當同學遇到困難了,要真心真意地幫助同學,和同宿舍以及同桌都要搞好關係,這樣在之後的日子裡大家才能和睦相處。你才能更快地融入集體生活當中去。

學校舉行活動的時候,要積極地參加,不要總是說自己不行,要多多表現自己,讓同學和老師對自己刮目相看,為班集體爭光。

5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就要開學了,心裡有一些擔心,不能夠快速融入班集體。

其實也是沒有必要的,雖然還是一些未知數,同學之間也是陌生狀態。

但是只要你進入學校之後,畢竟是乙個班級的,見面之後就會非常的熟悉。自來就有一種親切感。

而且你會快速的和幾個不錯的同學相處,慢慢的全班同學,也就能夠快樂的融為一體的。

所以說根本沒有了必要擔心,順其自然就可以了。

6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只要不是那種特別特別彆扭和個性的人都應該不會有難融入集體的情況發生,我覺得多主動,多積極的加入集體的活動,時刻保持乙個樂觀且樂於助人的心態,會有很多人喜歡你,不用去專門擔心怎麼融入集體的事情,所以做好自己該做的,不要背後議論別人就好。

7樓:江淮一楠

1.遵循角色規範

首先是工作角色,也就是你的職位和工作內容。這一點通常都有明確的規定,比較好把握。你需要注意的是,職位也是乙個社會角色,其他同事有可能對你有工作內容之外的行為期待。

例如:職位比你高的人,希望得到你的尊重;職位比你低的人,希望得到你的關照;有業務關聯的人希望得到你的幫助。

其次是社會角色,也就是你的性別、年齡等等。在我們的社會規範中,對於男性、女性或年輕人,會有不同的期待和要求。

例如:男性應該多擔當一些;女性應該多體諒一些;年輕人應該勤快一些。

在不熟悉的環境中,最好按照自己的角色行事。不要因為不熟悉而拘束,也不要因為想讓別人接受自己而過度表現。

2.發現並遵從集體規範

集體規範並不僅僅是明文規定的制度,還有一些微妙的、能夠心領神會的東西。它使得大家在集體環境下的言談、舉止、穿著、觀點都趨於相像。

這樣的規範可能不會有人說出來,你需要去發現。比如工作風格、特別用語等等。

例如:在辦公室,大家都穿著平底鞋,如果你穿著高跟鞋,就會不和諧;大家說的笑話,如果你聽不懂,就像是乙個局外人;大家在非正式的場合習慣把領導稱為「老闆」,如果你仍然以職位相稱,大家就會覺得你跟他們不一樣。

集體規範調節著集體環境下大家的行為。過去的土匪會說外人聽不懂的黑話,這也是一種典型的集體規範,並且常常用這種方式來區分自己人和外人。

3.了解並尊重集體記憶

集體記憶包括取得的成績、獲得的榮譽、一起經歷的困難或快樂。有這些共同記憶的人,會認為這是一種榮耀,他們對集體的凝聚力、歸屬感都比較強,也會希望別人能夠尊重他們的這種情感。

作為新人,應該多熟悉集體的發展歷史,了解那些特別的經歷,這可以讓你更好地理解集體內的人和事,在日常相處中,同事們也會覺得你懂他們。

4.積極參與集體活動

集體活動是與同事拉近距離、增強集體歸屬感的好機會,比如聚餐、團建、節日活動等等。在集體活動中更能激發集體情感,覺得大家都是集體中的乙份子。不用擔心表現好不好,只要態度夠積極,讓大家經常地看到你,你就贏了。

人對於熟悉的事物更容易接納,所謂,看得多了,也就順眼了。

最後,集體具有塑造其成員觀點和行為的力量,要想融入進去,你需要從內心接納它,並做好放棄一些行為習慣和觀點的準備。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快速融入集體,首先應該與每個成員達成共識,也就是必須遵守這個集體的成文的或不成文的規定。要想讓集體的每個成員都接納你,你就須與他們搞好關係,不能特立獨行,不能太自私,不能損人利己。否則,你將很難融入這個集體中。

9樓:流行詞解說

我認為要想快速融入集體,於本人的性格也有一定的關係。性格外向的人一樣能比性格內向的人融入集體快一些,比喻說性格外向的人在校園經常和同學在一起。養成了一種無話不談的習慣,時間久了自然而然的嘴上就練就了說話不掉鍊子功夫。

到新單位你必須瞅準機會,首先向同事作自我介紹(叫什麼名)然後說我初到單位和大家共事今後仰仗大家多多關照。謝謝大家。對內向的人你要堅定信心,千萬不要不自信。

因為自信是你開啟一切事業的鑰匙,當然光有自信沒紮實業務能力也是不行的。這是我對這個問題看法和觀點,不一定正確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您的邀請。

10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融入乙個集體,也即合群,通用的辦法就是多參加集體活動,見人說人話,同時心態要放端正。

11樓:炫瘋奇

怎樣快速融入集體,這個很簡單的,開學之後融入到那個環境中自然就會融入到集體中了,才心裡上不要去擔心,害怕,順其自然,大家做什麼你也跟著做,不做另類的那種人,這樣就可以很快的融入集體中了

12樓:思語新竹

快速融入集體,就得對人真誠熱情,與大家打成一片,見面主動打招呼 ,這樣就招大家喜歡,很快和大家熟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一些不必要的擔心。因為在上學階段,

大家都是比較單純的,所以如果你想融入乙個集體還是比較簡單的,只要大家都坦誠相待,多熱心的幫助同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給大家留下良好的印象,用不了多長時間就能融入乙個集體,和彼此之間成為朋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快速融入集體

首先,要對同學真誠熱情,開學了,走進乙個新集體,首先就要用你的微笑和同學能打招呼。然後以熱情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同學,這樣,首先給大家乙個好印象。這就是成功了一半。

另外,要積極參與班級的事務。因為新集體成立之處,班級有很多事情要處理,你要主動承擔一些重要的任務。給同學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再次,校服要整潔大方。樸素而乾淨。

15樓:津人依夢聊影視

每到乙個新的環境都會因為陌生而產生距離感。快速融入集體的唯一方法就是為大家做貢獻,讓所有人感受到你的熱情,自然會接納你。

足球明星小張玉寧出國留洋時,開始就是遭遇了無法融入大集體的狀況,他從自己做起 ,經常用當地語言和隊友們談話,請大家吃大餐,經常誇獎隊友,和他們一起出去吃喝玩樂,久而久之隊友都把他們當成自己人了。

可以效仿他的做法,一定效果不錯。

16樓:請叫我作文哥

1/41、適當放低姿態,不卑不亢

無論某個方面,如果你比別人做的好或者你先天條件優越,那麼,不要驕傲,不要高人一等,反之,不要自卑,不要自甘作踐,平等的姿態是交流的前提

2/42、有集體意識

當集體有活動時,當集體需要你時,不必大量犧牲自己的時間精力去滿足集體,但如果自己有時間的話應該適當的參加集體,幫集體多做些事,不是所謂的刷存在感,而是不要讓集體遺忘了你

3/43、多多了解集體

融入乙個集體並不代表你已經徹底了解了這個集體,什麼都是多變的,多給集體留個心眼,知道集體的變化

4/44、化整為零,了解集體的組成部分

集體是由乙個乙個人組成的,要學會掌握跟集體中的個人打交道的技巧,不要求你跟每乙個人都混得滾瓜爛熟,沒那個時間也沒那個必要,適可而止就好了。另外,如果能跟集體中的活躍分子保持友誼的話你會很容易掌握集體動向的

17樓:歷史天天見

我一般都做真正的自己,對誰都保持基本的禮貌,畢竟大家才認識,突然關係那麼好也是不可能的。所以我還是按照我自己的節奏來,與人為善,慢慢的和身邊想法一致的人做朋友。只要自己本身不是奇葩,大學生沒有那麼容易搞小團體,排斥人的,放心吧。

剛剛開始作文

昨天同學在我的空間上留了言。看到同學的祝福語,我倍加感動,但是心理也難免有些辛酸。為什麼這麼說呢。感動是因為我們三年的同學情依然還是這麼堅固。自從我放假回家,同學都來找我。是她們使我在家裡感覺不到寂寞的存在。辛酸的是當我們在一起時候,難免會談到以前的學校,以前的初三四班了。也許到現在,很多同學都忘不...

以剛剛開始為題目的作文,如何寫以《剛剛開始》為題的作文

諟過想你 剛剛開始 有一種愛是守護,任雲卷雲舒,花開花謝 有一種愛是付出,任歲月流逝,年華老去。無論何時 無論何地,永遠有乙個守護天使在默默的為我們付出,她,就是母親!母親節雖然已經過去,但是感恩卻才剛剛開始。母親送給我一頭烏髮,可她的鬢角卻增添了幾縷霜花 母親給了我健壯的身體,可她的額頭卻爬上了幾...

練車拉直線技巧,剛剛開始練車

1 路上要尋找合適的參照物 考試中要學會尋找路上合適的參照物,輔助你把車輛長期保持直線行駛。例如路的中間標線 路邊線 馬路牙子和路邊的大樹。2 往前方遠處看更易開直線 很多新手在寬闊的路段上行駛時,最容易把車輛開偏。原因是空間及視野過大,路邊及標線上的參考會容易被弱化。這時新手們就要注意把視線往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