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真人版《獅子王》像《動物世界》,你認同嗎

時間 2021-10-19 08:55:54

1樓:黑天鵝斯巴達

成也技術,敗也技術,動物**度太高,以至於觀眾覺得,看《獅子王》像在看《動物世界》,缺的只是趙忠祥的配音。辛巴和它的獅子同伴們彷彿一群「沒有感情的說話機器」,眼神和表情完全不能表達任何情緒,只有嘴巴一張一合代表它們在發聲。

動畫版的《獅子王》雖然很「粗糙」,但勝在角色情感充沛,動物們甚至像人一樣有微表情。所以,觀眾想要看的是情感與技術的結合,而不是一味追求表面的「真」。

「真到無情」是真人版《獅子王》到目前為止最大的槽點,其實,小8覺得:換個思路想,未必是壞事。

在看《獅子王》時,瘋狂驚嘆他們能將動物們做好如此逼真的地步,而最直觀的細節感受就是:讓觀眾更有代入感。

辛巴和爸爸媽媽還有小夥伴們,就像是真實生活在非洲的某個大草原。他們和同伴一起守護著自己的家園,電影裡木法沙們要面對的敵人是鬃狗。

鬃狗是僅次於獅群的可怕掠食者,在真正的非洲草原上,兩者曾有過乙個大的battle,最終35只鬃狗死亡,獅子也損失了6只。

所以,當辛巴帶領娜娜和媽媽們與鬃狗們作戰時,那種真實和震撼,比動畫片來得更加真切。

而這種情感上的同理心,也絕不是客觀冷靜的《動物世界》可以做到的。

還有,特效做成的各處場景也是影片作為亮眼的地方之一。被太陽照耀的榮耀王國,與陰暗的大象公墓形成鮮明對比。

宛如世外桃源的森林,山青水綠鳥語花香,如此美好畫卷就是視覺上的極致享受。

最讓我感動的乙個細節是:山魈用手撫摸木法沙,幾年後同樣的情景在辛巴的身上又重現。

逼真的細節讓這種無聲的儀式變得莫名感動,這是一種傳承、也是一種守護。

真人版《獅子王》雖然動物們都成了「面癱」,但電影始終沒有放棄對「情」的探索。

經典的「哈庫吶,瑪塔塔」,和「阿q精神」有異曲同工之妙。

木法沙告誡辛巴要「記住自己是誰」,也能引出觀眾對自我的思考。

48萬人共同對動畫版《獅子王》給出了9.0的評價,而真人版《獅子王》卻是平庸的7.5分,差的這1.5分,表示著cg動畫的進步空間。

2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我認同,好萊塢的特效就是一流,效果就是真,給人一種《動物世界》的既視感,如果配上趙忠祥老師聲音就完美了。

3樓:晴晴晴晴吖吖

我挺認同的,真人版《獅子王》還原了動物他們真實的神態。

4樓:娛樂曉得

這幾年各種真人版,主要是因為當年那幫因為辛巴大口吃飯的孩子長大了,所以迪士尼開始從我們錢包裡搶錢了。劇情我們都知道,看得就是個還原度,這點《獅子王》做得還是很不錯的。

5樓:112333束脩

認同。首先真人版的動物沒有動畫版的表情誇張還原了動物真實的神態。

其次,有熱心的網友對真人版的配上了趙忠祥老師的聲音,你想象一下那個感覺。

6樓:櫻花樹下的沫雨

我認同這個說法,因為真人版的《獅子王》中的演員並沒有投入情感,沒有給人們帶來真實的感覺和體驗,很多表情都不到位。

7樓:浮炙恬磬

認同,但又不完全湘,真人版獅子王更加真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同他的說法,真人版《獅子王》確實像《動物世界》,因為這部電影的原始背景本就**於自然,**於真實的動物世界,所以兩個影視節目之間有共同點是很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王真人版》.2019.超清.720p.中字.rar,並最終在夢醒之後懂得了珍惜身邊人

事實往往是當你選擇了念念不忘的初戀情人時

10樓:qg鬼心晴

我認同這個說法,融入了人聲的《獅子王》確實像《動物世界》

11樓:1無

我挺認同的,確實挺像

12樓:匿名使用者

漫漫何其多文集,該讓王氏破產了、你忘了

發現還好,不恐怖,之前一直沒有什麼感覺

誰知道我們的小朋友謝俞根本就沒有睡著好嗎

真人版是不是真的很毀動漫,是誰說真人版會毀了一部動漫

真人的真的非常難以還原出動畫裡的人物 真人版大部分都毀了經典的動漫 專旬磠覛 真人版確實非常毀動漫。 哲溯藝冬 有的真人版動漫翻拍的很好 駕盛棒哈攀 真人版翻拍之後確實很毀動漫 搓亮寞啊降 確實我就看過成龍歷險記 是誰說真人版會毀了一部動漫 安嬈子潁 有相當一部分真人版演員真心醜 有些題材本身就不適...

不良人真人版演員表,不良人真人版電視劇集所有人演員表

楊旭文飾李星雲 毛曉彤飾姬如雪李俊辰飾張子凡 郭曉婷飾陸林軒 備註李星雲師妹 周一圍飾袁天罡 張皓然飾上官雲闕 閆肅飾常昊靈 張沙沙飾常宣靈 甘婷婷飾李茂貞 張晨光飾張玄陵 徐少強飾李嗣源 劉宸希飾蚩夢 邵兵飾楊叔子 石兆琪飾李克用 孫博豪飾溫韜 遲嘉飾李存勖 安笑歌飾鏡心魔 鄭沛琳飾李存忍 張恆瑞...

如何評價鬥羅真人版電視劇集,《斗羅大陸》真人版VS動畫版,該如何評價?

如何評價鬥羅真人版電視劇集?斗羅大陸 是很多人心中難以忘記的經典 之一,它的作者唐家三少也因為這部 而被很多人熟知。如今,斗羅大陸 真人版電視劇集已經在緊張的拍攝過程中,相信不久之後,這部電視劇集就會和觀眾朋友們見面。那麼,鬥羅真人版電視劇集到底怎麼樣?筆者認為,這部劇的質量有保障。01,唐家三少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