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高1 67公尺,體重多少才算標準呢

時間 2021-10-19 04:47:15

1樓:哀紹輝

標準體重為身高168厘公尺-105=53kg。

出現了體脂率超高的問題(體脂率為31%),女性的健康體脂範圍在21%-24%之間,而男性是在14%-17%,而女性身體必要的體脂為12%-14%,男性為3%-8%,而體脂率31%屬於肥胖範圍。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實際體重-理想體重)/(理想體重)]×100%體質指數=體重(千克) ÷ 身高(公尺)的平方 kg/m^2算式寫法: bmi = 體重 / (身高)^2正常體重 : 體重指數 = 18.

5 - 25 (中國體質標準:正常範圍 18.5~23.

9,超重24.0~27.9,肥胖≥28.

0)超重 : 體重指數 = 25 - 30

輕度肥胖 : 體重指數 > 30

中度肥胖 : 體重指數 > 35

重度肥胖 :體重指數 > 40

2樓:jz藍胖胖

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 成年:(身高(厘公尺)-100〕*0.9= 標準體重(千克)

另一種是:男性:身高(厘公尺)-105= 標準體重(千克),女性:身高(厘公尺)-100= 標準體重(千克)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

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計算中國人理想體重的方法:

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厘公尺-150)x 0.6+50,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厘公尺-150)x 0.6+48,這一計算方法似乎比較適合南北地區中國人。 兒童標準體重的計算,簡便的方法是: 1~6個月:

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0.6= 標準體重(千克);7~12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 x 0.5= 標準體重(千克);1歲以上:

8十年齡x2= 標準體重(千克)。

但是,由於人的體重與許多因素有關,不同人體之間有差異,在同一天不同的時間也會有一定的變化,加之所處地理位置(如地心引力的原因)、季節、氣候、自身情況的不同,對體重也有一定影響,因而很難完全符合標準體重。也就是說,難以用乙個恆定值來表示,而應當是乙個數值範圍,我們把這個數值範圍稱之為正常值,一般在標準體重+/-10%以內的範圍。超過這一範圍,就可稱之為異常體重。

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但超出部分< 20%者稱為超重;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 20%以上,並有脂肪百分率(f%)超過30%者則可診斷為肥胖病。體重超過標準體重的30 %~50%,f%超過35%~45%者稱中度肥胖病;超過標準體重50%以上,f%超過45%以上者稱為重度肥胖病。

(身高-100)*0.9=標準體重 (167-100)*0.9=60.3公斤,重一點輕一點都屬正常。然而社會的審美觀來看,167 50公斤是最完美的身材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 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實際體重-理想體重)/(理想體重)]×100%所以如果你是男生體重(167-80)*70=60.9公斤為標準體重如果你是女生(167-70)*60=58.2公斤為標準體重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標準的角度來說,符合你身高的體重應該在55至60之間。但是估計你也是認同以瘦為美的觀點,如果是的話,而且骨骼不屬於特寬的那種,那麼你的體重控制在52左右是很正常的,也很符合現在一種普遍的審美觀。至於**,可以多運動(如果可以保持運動的話,如果不能保持建議不要開始),腦力勞動多一些也可以促進**,多吃一些富含纖維的食物(如芹菜等),作息時間要合理,**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長久保持乙個好的習慣。

但是不要為了達到效果而致使身體出毛病,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67-105=62

62公斤加減10%,是理想體重

超過68公斤,不超過77公拆,為超重,超過77公斤為肥胖。

6樓:老凌今年三十歲

男的女的呀………………

7樓:萬眾百貨

115斤左右是正常的

女生身高1 64公尺那體重多少才算苗條

一般標準 身高 cm 105 x0.9 你的標準體重 公斤 你的標準 164 105 x0.9 53公斤 但是現在的小姑娘都是以瘦為美,可以計算的稍微苛刻一點 身高 cm 110 x0.9 你的標準體重 公斤 那麼你的標準 164 110 x0.9 48公斤 給你乙個建議,中國人的通俗審美標準,女人...

身高體重應該多少才算標準,身高155 體重應該多少才算標準?

酸酸可愛多 身高155體重標準為 男性 155 80 70 52.5kg,女性 155 70 60 51kg。標準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 小辣媽 肥胖的標準 身體質量指數 體重 身高 bmi 體脂率 肌肉 脂肪 美女 等待晴天 身高155 ...

身高一米七五的人要體重多少才算標準

男性 66.5公斤。女性 63公斤。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 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 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 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 女性 身高c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