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店想喝開水怎麼辦呢

時間 2021-10-18 23:54:11

1樓:來自仙棲洞光明正大的蒲桃

一般酒店房間都有電熱水壺,可以先洗一遍,然後燒開後倒掉,再重新泡一壺就可以喝了,注意不要直接喝,因為不知道里面髒不髒,還是消毒一遍最好。

2樓:來自九阜山嚴格的綠萼梅

在酒店,你想喝開水一可以去。打呀。因為他們都不有熱開水的呀。嗯,也可以自己燒熱開水。都要蓋上。少燒水的熱水壺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燒啊!或者向酒店店主要好了。

第一步先問酒店要個熱水壺,第二步把熱水壺灌滿涼水,第三步開啟電源燒熱,第四步拿個水杯,第五部倒入水杯熱水,最後稍微涼一下就可以喝熱水了……

4樓:文之以禮樂

自己買來礦泉水,酒店有配套熱水器!望採納!

外出住酒店水杯燒水壺不衛生,喝礦泉水又是冷的身體又受不了,請問出門在外都是怎麼解決喝熱水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你問這個問題算是問對人了。

我有兩個解決方案。

第一個:用酒店燒開水的壺,把水燒燙,然後關掉開關,把礦泉水放到裡面去(注意,這一整瓶放進去燙熱。)那樣就可以喝到熱水了。

第2個方案:直接在洗手檯那裡放最熱的水,把礦泉水扔進去就可以了。

這幾年我一直都是這樣子解決喝水的問題的,嘿嘿。希望採納哦。

6樓:突籲矯誼

喝水是件大事。新聞爆出的五星級酒店衛生堪憂問題,水杯不潔,燒水壺也是充滿危險。迫於疫情後出差,趕緊網購了一個東菱便攜燒水杯,大概一瓶500ml礦泉水的大小,很方便攜帶,解決了我對衛生恐懼的心理擔憂。

更妙的是,他還有3段溫控,想喝熱水、溫水都行,在酒店燒好後用來泡麵、衝咖啡也都非常方便自如。

外出旅行或出差,酒店水杯燒水壺不衛生,不敢用,想知道大家出門在外都是怎麼解決喝熱水問題的?

7樓:虠紘扌蛣袧剌

喝水是件大事。新聞爆出的五星級酒店衛生堪憂問題,水杯不潔,燒水壺也是充滿危險。迫於疫情後出差,趕緊網購了一個東菱便攜燒水杯,大概一瓶500ml礦泉水的大小,很方便攜帶,解決了我對衛生恐懼的心理擔憂。

更妙的是,他還有3段溫控,想喝熱水、溫水都行,在酒店燒好後用來泡麵、衝咖啡也都非常方便自如。

住賓館想喝熱水,但是看到水壺裡面感覺不乾淨,請問有什麼簡單辦法可以消毒?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艾滋病毒最適宜的環境就是我們生物體液中的環境,一旦經過100°煮過了---那病毒就是沒有什麼致病力,對我們人類沒有絲毫的危險啊!

不用擔心沒事的!

9樓:扣

我都是燒一壺滿滿的熱水,把他燒開兩次直後倒掉第二壺才會喝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壺水倒了不要喝,再燒第二壺

11樓:百里醉歌

先燒開一壺,倒掉,再重新燒一壺,會稍微好一點。或者放點醋泡一下。

12樓:e個硬漢

先把燒開的水倒掉,在燒就可以喝了

13樓:圖圖看影視

多燒幾壺先不喝。倒掉在燒?

14樓:可能o已沒可能

別用了,誰知道上一個住的人都用它幹了些什麼。還是買水好些

刷完牙突然特別的想喝飲料,怎麼辦呢?

刷牙以後不能喝碳酸飲料,刷牙就是想保持牙面清潔,通過刷牙可以將附著在牙面上的食物殘渣 軟垢 牙菌斑都去除,防止出現齲壞或者是牙齦炎症。如果刷完牙以後再喝碳酸飲料,碳酸可以直接附著在牙面上,碳酸本身就是乙個酸性物質,就會使牙釉質裡邊的礦物質脫離出來造成齲壞。如果在刷完牙以後經常喝碳酸飲料,牙面就會變成...

在酒店弄壞東西,我們又跑了怎麼辦

賤是一種態度 1 看你弄壞的東西是否屬於貴重的物品,是貴重的物品的話酒店定會追究你的責任的,在酒店登記的資訊他們會找到你的。2 要是的弄壞的東西不是很重要,而且你們的消費達到一定的量的話,酒店方面也不會追究這個責任的。 任登典 你們的預付款不要了嗎?呵呵,也許你們的預付款不多吧?可以打 過去看看怎麼...

開水燙到手,手指被開水燙到怎麼辦?

z荷葉 燙傷分類 燙傷程度,分三度。一度傷 燙傷只損傷 表層,區域性輕度紅腫 無水泡 疼痛明顯,應立即脫去衣襪後,將創面放入冷水中浸洗半小時,再用麻油 菜油塗擦創面。二度傷 燙傷是真皮損傷,區域性紅腫疼痛,有大小不等的水泡,大水泡可用消毒針刺破水泡邊緣放水,塗上燙傷膏後包紮,鬆緊要適度。三度傷 燙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