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不要用酒店燒水壺燒水喝,有啥貓膩

時間 2021-10-18 23:53:10

1樓:木子行囊

為何總說住酒店時不要用開水壺燒水喝?看完之後再也不敢用了

2樓:珺權

因為前一陣子有一位女客人在酒店住宿時用酒店的開水壺在裡面放了一個用衛生巾。這在網上被炒的沸沸揚揚,還有的人說她曾經用酒店的燒水壺煮過**,這就更不敢讓人用酒店的燒水壺了。

3樓:蠟筆小曦

因為酒店有很多人都住過,這其中就有一些沒素質的人,前幾天就有新聞報道過有人在酒店裡用水壺煮**消毒。

4樓:時光匆匆

因為酒店的燒水壺,你永遠不知道別人用它裝過什麼東西,所以因為不確定,這樣的東西儘量不要用,反正我一般都是自帶瓶裝水。

5樓:加拉德瑞爾

因為酒店的燒水壺很髒,裡面不一定多久沒用過了,也不一定裝過什麼東西。

為什麼大家都說酒店的熱水壺不能用

6樓:3分搶地主

因為酒店的熱水壺太多人用過了,被各種各樣的人用來泡過茶水或者其他東西,而且還不是食品級的燒水壺,不安全,燒出來的水含錳超標,常喝腦子會變笨,影響身體,自己家用的最好買食品級的。

為什麼有人說酒店賓館裡的熱水壺千萬不能碰?

7樓:_sherry殤

很容易解釋啊,因為一般的酒店賓館裡的熱水壺都很髒,不衛生。

現在國家經濟高速發展,服務業的發展也越來越迅速,作為服務業之一的酒店賓館在我國的發展也是相當迅猛的。現在我們不管在城市、還是農村,都可以看到很多酒店、賓館,只是星級不一樣。

我每次住酒店、賓館的時候,都是不會碰房間裡的熱水壺的,我要麼是入住之前買好水、飲料,要麼是入住之後再下去買,也可以打客房服務**叫服務員送水上來。不過還是建議在外面買,因為裡面的東西都賊貴。

我之所以不用熱水壺,是因為有些素質不好的顧客用熱水壺煮**、放髒東西等不道德、不良的行為;還有就是很多酒店對熱水壺、床單等物品的清潔不夠乾淨,有些還直接不洗的。所以,你敢碰酒店、賓館的熱水壺嗎?

我是學酒店管理專業的,平時上課,老師都強調酒店、賓館一定要乾淨、衛生,酒店管理人員的素質要好,這是肯定要這麼做的。但是,酒店的清潔人員,特別是在比較低檔的賓館,他們的清潔員工可能都沒有經過培訓,對房間的衛生只是按照隨便清理一下就行。

所以,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不要吝嗇買飲料的幾塊錢,儘量不要碰熱水壺。

8樓:嘟嘟天下聞

為什麼說酒店裡的熱水壺,千萬不能用?看完再也不敢碰了

9樓:甫先生

純粹瞎掰,寫這些的作者本身思想就很齷齪,很大的可能這些事情就是它們做過,或者曾經想著做過。

為什麼酒店的燒水壺不能用?

為什麼出行在外住酒店,而酒店裡的燒水壺不能用呢?

酒店賓館裡的熱水壺能用來燒水喝嗎?為什麼有人說千萬不能碰呢

如果要去旅遊,那麼第一時間肯定是要訂酒店的。但是,為什麼總有人說酒店的熱水壺,千萬不要拿來煮水喝?說出來嚇一跳。 e時光再燃 確實是用來燒水喝的,但是很多人都不會願意用熱水壺燒水喝,因為這樣的熱水壺特別的不衛生。 的瘦 酒店的熱水壺很少有人用,洗乾淨了是可以燒水喝的,因為有些人認為很髒,畢竟酒店裡 ...

銀水壺燒水有什麼危害,銀壺燒水有什麼危害

純銀水壺燒水沒有危害,對身體還有益處.釋放銀離子淨化水質。所謂的重金屬中毒不知道是什麼人在誤導.如果說真有危害那從古至今用銀壺 銀具的人都不要活了!重金屬一般都會損害細胞的機能甚至直接導致蛋白質變異,例如鉛 鎘等。但銀在重金屬裡非常特殊,銀離子因為活性剛好滿足破壞原始細菌蛋白質的特性,卻並不會對複雜...

電水壺為什麼容易壞掉,燒水的電水壺怎麼那麼容易壞,用不了幾個月就壞,都壞了好幾個了。

容易壞掉的只要原因是開關觸點金屬導電電流容量不足,容易發熱變形。 天天下雨的天空 你好!這個很簡單,一個是質量不好,一個是使用方法不當,就容易壞掉。 墨秋梵光 是的,這個電熱水壺非常危險,建議樓主再換一個使用。電費貴有很多原因,這是其中一個,可能現在是夏天,使用空調的次數,還有沒有節約用電吧。 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