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賓館裡的熱水壺能用來燒水喝嗎?為什麼有人說千萬不能碰呢

時間 2021-10-18 23:54:11

1樓:

如果要去旅遊,那麼第一時間肯定是要訂酒店的。但是,為什麼總有人說酒店的熱水壺,千萬不要拿來煮水喝?說出來嚇一跳。

2樓:e時光再燃

確實是用來燒水喝的,但是很多人都不會願意用熱水壺燒水喝,因為這樣的熱水壺特別的不衛生。

3樓:的瘦

酒店的熱水壺很少有人用,洗乾淨了是可以燒水喝的,因為有些人認為很髒,畢竟酒店裡**量非常大,水壺又屬於很日常的物品,而且是要燒水喝進肚子裡的東西,所以會更加註重。

4樓:風逸安

不能,因為酒店裡的熱水壺用的人太多了,很不衛生。

5樓:free小飛飛

首先,酒店的燒水壺負面新聞太多,各種煮衣物泡內衣物等,安全衛生實在堪憂,畢竟自己也沒看到保潔人員是否對熱水壺進行清洗清潔,也沒看到上一個房客對熱水壺做出了什麼樣的行為。所以很多差旅人士就帶上燒水壺和保溫瓶。

但是外出旅行出差,行李箱總是塞得滿滿,為了能在外面隨時喝上熱水,只能捨棄一部分用品,就是為了給行李箱騰出空位放燒水壺和保溫瓶。

感謝現在的科技發達,現在的電熱燒水杯設計非常的人性化了。比如摩飛的便攜燒水杯,集合了燒水、保溫和調溫功能,杯身小巧容易攜帶,完全取替了燒水壺和保溫瓶,差旅不再累贅,可以在外面實現熱水自由。另外現在摩飛燒水杯的插頭是全球通用,也能過安檢。

所以出差和旅遊,為了自己的健康,帶上電熱燒水杯,很有必要!

酒店賓館裡的熱水壺能用來燒水喝嗎?為什麼有人說千萬不能碰

6樓:百e國際___子丘

原則上,用酒店裡的熱水壺燒水的時候,最好灌滿水之後連續燒開之後,把水倒掉,然後專在用他燒水屬喝。煮沸的水具有殺菌的作用。經過三四次沸水蒸煮之後的熱水壺是可以用來燒水喝的。

當然,如果不是迫不得已,最好不要用賓館裡的熱水壺燒水喝。畢竟也不是經常在外面住,偶爾一次住在賓館,多買幾瓶礦泉水備用就好了。

至於為什麼不要用賓館裡的熱水壺燒水呢?

這是因為,賓館是一個**量比較多的場所。打掃衛生的工作人員,一般情況下不會清晰熱水壺、水杯這些工具。即使清洗,也不會清洗的非常乾淨。

**量多,難免會留下細菌。另一方面,一些不良的工作人員和住宿人員,用時候會用熱水壺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比如向熱水壺中吐痰,裝髒水,更有甚者,把熱水壺當做夜壺使用。

當然這些遺留在熱水壺中髒汙,經過高溫之後會被殺死的。但是總讓人不舒服不是。

7樓:愛生活的小歡

如果要去旅遊,那麼第一時間肯定是要訂酒店的。但是,為什麼總有人說酒店的熱水壺,千萬不要拿來煮水喝?說出來嚇一跳。

8樓:妙招講堂

都說酒店的熱水壺不能用,到底能不能用呢,現在才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啊,因為你不知道其他人用來做什麼了的,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有。

10樓:紅顏8獨醉

很髒 因為用的人太多了,你不會知道熱水壺拿來做過什麼的。

11樓:深秋無痕

可以燒水,但是要聞一下有沒有之前別人煮過方便麵的怪味道

酒店賓館裡的熱水壺能用來燒水喝嗎?為什麼有人說千萬不能碰

12樓:

我通常是先燒一壺水然後倒掉,然後再燒水喝。

13樓:金夜月朦朧

可以使用,但不排除有些人有惡作劇的心理,所以使用之前仔細檢查,無異物 無異味,先燒一壺水等水燒開了後倒掉,再燒一壺水即可

14樓:

有些人射裡面,如果你不介意可以燒水喝

15樓:匿名使用者

ernational society looks forward t

16樓:

如果要去旅遊,那麼第一時間肯定是要訂酒店的。但是,為什麼總有人說酒店的熱水壺,千萬不要拿來煮水喝?說出來嚇一跳。

為什麼有人說酒店賓館裡的熱水壺千萬不能碰?

17樓:_sherry殤

很容易解釋啊,因為一般的酒店賓館裡的熱水壺都很髒,不衛生。

現在國家經濟高速發展,服務業的發展也越來越迅速,作為服務業之一的酒店賓館在我國的發展也是相當迅猛的。現在我們不管在城市、還是農村,都可以看到很多酒店、賓館,只是星級不一樣。

我每次住酒店、賓館的時候,都是不會碰房間裡的熱水壺的,我要麼是入住之前買好水、飲料,要麼是入住之後再下去買,也可以打客房服務**叫服務員送水上來。不過還是建議在外面買,因為裡面的東西都賊貴。

我之所以不用熱水壺,是因為有些素質不好的顧客用熱水壺煮**、放髒東西等不道德、不良的行為;還有就是很多酒店對熱水壺、床單等物品的清潔不夠乾淨,有些還直接不洗的。所以,你敢碰酒店、賓館的熱水壺嗎?

我是學酒店管理專業的,平時上課,老師都強調酒店、賓館一定要乾淨、衛生,酒店管理人員的素質要好,這是肯定要這麼做的。但是,酒店的清潔人員,特別是在比較低檔的賓館,他們的清潔員工可能都沒有經過培訓,對房間的衛生只是按照隨便清理一下就行。

所以,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不要吝嗇買飲料的幾塊錢,儘量不要碰熱水壺。

18樓:嘟嘟天下聞

為什麼說酒店裡的熱水壺,千萬不能用?看完再也不敢碰了

19樓:甫先生

純粹瞎掰,寫這些的作者本身思想就很齷齪,很大的可能這些事情就是它們做過,或者曾經想著做過。

為什麼出行在外住酒店,而酒店裡的燒水壺不能用呢?

酒店裡的熱水壺能用來燒水喝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但是自己一般是不用的,不知道乾淨還是不乾淨。不建議用。

21樓:行在中國

在經濟發達的今天,旅遊已經成為假期首選。旅遊不僅與風景作伴,讓在工作中,不安躁動的心得以舒緩,它更是一種嚮往與心態。在旅途中,恬靜舒適的住宿是必不可少的,它能帶走旅途中所有的疲倦。

酒店裡的熱水壺都用來幹過什麼?哪些最讓人不能忍?

22樓:格子醬講繪本

最常見的功能當然是用來煮水喝了,但是不排除有些人有奇葩的行為,例如用熱水壺煮襪子,煮**,真的是缺心眼的。

23樓:嘟嘟天下聞

為什麼說酒店裡的熱水壺,千萬不能用?看完再也不敢碰了

24樓:浩若蒼穹

為何酒店裡的熱水壺,很多人都說不能用?看看住客都幹了什麼

25樓:牛年狂蠍

酒店裡的熱水壺最常見的是用來燒水泡茶喝的水,最讓人不能忍的,例如那些人拿著熱水壺煮**、襪子的,覺得這以後都沒法使用了

26樓:車先生

最不能容忍的就是有個別人道德敗壞。用水壺做尿壺。這種人渣,抓住一定要法辦

27樓:百分百靚包店

酒店裡都有衛生間的,不會有人拿來當夜壺吧。沒那個必要吧。

28樓:在觀音湖敲**的蝴蝶

有的人可能把熱水壺當夜壺用了,那也是極少數人做的。是沒有教養的。

29樓:簡貝

酒店裡的水壺,他就是供熱水的就應當燒熱水,可是現在有些個沒有素質,沒有道德沒有教養的人聽他們講,拿那個水壺燒完熱水,用手泡他的臭襪子,泡他的破褲衩子,像這樣的人真不道德,聽人講過就是有這種的,所以說在賓館住的時候,不管你在賓館還在酒店,他那個熱水壺你千萬不要用,聽人家說過有的同事自己都說過他幹過這種事,拿那壺泡他的襪子,套他的短褲,你想想,酒店的熱水壺得多髒啊。但去酒店也好,賓館也罷,千萬不要用它的熱水壺,還有它的被褥都是那麼樣的髒,所以說千萬千萬不要用熱水壺,不管他們有沒有做過這種事,咱們也最好是別用。

30樓:3潮牌y工作室

酒店的熱水壺不就是用來喝開水嗎?客人可以用來泡方便麵等等這些用途啊

31樓:吳老大

去酒店住宿從來不用他們的毛巾和電水壺,都是自帶的

32樓:

有的客人往裡尿尿,最讓人不能忍,人渣

33樓:家有瘋寶

洗**最受不了了。好多人沒有素質。

34樓:sky孤家寡人

最好不要用,建議自帶瓶裝水。

酒店賓館使用商用空氣能熱水器划算嗎

空氣能熱水器高效節能,適合酒店客房用。酒店每天的用水量非常大,數以噸計,如果選擇節能型的熱水器,每年可以節省下鉅額的開支。空氣能熱水器是一種節能性的裝備,只需要少量的電能驅動壓縮機,吸收空氣中的熱量進行制熱,在夏季,能效比可以達到4.0,在冬天氣溫低至零下十幾度時,能效比也可以達到2.0以上,平均能...

賓館裡燒水壺的可以用嗎

小陌丶艹 你好,正常來說是可以的,如果這個賓館規模比較小的話建議還是不要用了,如果很需要可以沖洗過後再使用,也沒辦法了,望採納,謝謝 hao大森 正常來說是可以的,但是如果這個賓館規模比較小的話,就建議還是不要用了。賓館,亦稱酒店 旅館。是能夠以夜為時間單位向客人提供配有餐飲及相關服務的住宿設施,按...

邳州世紀大道附近酒店賓館,最便宜的是哪家,七天酒店和如家酒店

邳州世紀大道附近酒店賓館 邳州世紀大道7天連鎖酒店距離漢庭快捷酒店,邳州世紀大道附近有沒有錦江之星 邳州世紀大道附近酒店價效比高的 邳州世紀大道附近便宜的旅店 是多少 邳州世紀大道附近如家酒店賓館位址在 邳州世紀大道坐幾路車?大概現在都多少錢 邳州世紀大道附近七天酒店賓館有沒有 三星級,經濟型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