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趾頭麻木可能是什麼病,腳趾頭麻木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8 08:47:45

1樓:青杏赫玲瓏

可以考慮是腰椎壓迫引起的神經受壓。可能是和穿高跟鞋有關。

目前麻木症狀較輕微,且家族有糖尿病史的、嚴重的肝腎疾病等都可以引起。

如果麻木後幾天無法緩解。

由於症狀輕微。

如果是一側腳發麻,則是脾,是微迴圈不好,都說明你身體素質下降了,或多發神經炎,不到很嚴重時。補鈣,可以按摩、風溼性心臟病。只是自己要注意,則是肝,但也不一定,腳趾麻木可能為末稍神經炎。

腳大拇指內側。平時吃些黃芪當歸等補氣補血的東西。忌菸酒。

如果仍然不放心、肺心病傷、腫脹,去醫院查查血糖,去醫院一般情況下查不出什麼,大腳拇指應該是腰5和底椎的間隙,無故的麻木是疾病的徵兆。

如果左右腳都發麻、周圍血管炎等。糖尿病初期一般都沒什麼症狀。或者周圍神經炎、多發性神經炎。

注意區域性保暖,就要及時檢查血糖。服用維生素b族、足趾血液迴圈不通暢、長期酗酒吸菸,往往很難發覺、神經損害等可以引起足趾麻,可以去醫院查血脂及顱腦ct。

如果拉肚子或感冒達半個月之久。多活動。

不管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還有甲狀腺功能減退症;腳大拇指上側、痠痛,最常見的原因是腦血管硬化。只要身體任何部位經常出現麻木

2樓:匿名使用者

麻木可以由糖尿病,藥物,神經炎,腦血管疾病,頸椎病、血管疾病等引起,這個最好去雲南疼痛病醫院看下是因為什麼導致了你麻木,之後才能根據****的。

3樓:曾英縱

腳趾發麻的原因主要考慮是神經受壓,血管受損,外傷,內分泌疾病,微量元素缺乏等原因導致的.手指與腳趾都是神經末梢和血液毛細血管的終端.一旦疏通不暢,會導致發麻現象產生.

您經常坐電腦前很久吧,那出現這種情況就不奇怪了,注意以後要經常換體位並注意休息,加重的話去醫院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走路多了會不會腿痛啊? 有沒有**蒼白,發涼的情況,如果有的話,建議你去看看血管外科,看是不是動脈供血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足指關節出現麻木症狀有可能合併神經損傷引起,或者有可能與腰椎壓迫神經導致,你可以去雲南疼痛病醫院那瞧下,醫生比較權威還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末梢神經炎,或者是腰椎間盤突出,以及神經受損傷造成的現象,之前我姐就是這個情況後來到雲南疼痛病醫院**的,成效還是可以的。

腳趾頭麻木怎麼回事

7樓:愈漾唐朵

病情分析:根

抄據你的描述,是襲你長期勞累造成的腳趾末梢神經炎引起的麻木的症狀

指導意見:建議,你可以口服全天麻膠囊進行**,配合谷維素進行調節你的神經,如果症狀沒有減輕應去醫院神經內科進行檢查**祝你早日**

8樓:燕墨冼香卉

你好,希望你到醫院看醫生檢查清楚。做腰椎拍片或mri。還不排除腰椎椎間盤或者骨質增生的問題導致坐骨神經痛可能。

9樓:凱蒂秀

那不是發麻,是發木。

損傷、足趾血液迴圈不通暢、神經損害等可以引起足趾麻。專可能是和穿高跟屬鞋有關,但也不一定。還有甲狀腺功能減退症、多發性神經炎、風溼性心臟病、肺心病、長期酗酒吸菸、嚴重的肝腎疾病等都可以引起。

由於症狀輕微,去醫院一般情況下查不出什麼。只是自己要注意,無故的麻木是疾病的徵兆。

腳大拇指內側,則是脾;腳大拇指上側,則是肝。

如果麻木後幾天無法緩解,且家族有糖尿病史的,去醫院查查血糖。糖尿病初期一般都沒什麼症狀,不到很嚴重時,往往很難發覺。只要身體任何部位經常出現麻木、痠痛、腫脹,就要及時檢查血糖。

如果左右腳都發麻,最常見的原因是腦血管硬化,或多發神經炎。

如果是一側腳發麻,可以考慮是腰椎壓迫引起的神經受壓,大腳拇指應該是腰5和底椎的間隙。或者周圍神經炎、周圍血管炎等。

如果拉肚子或感冒達半個月之久,腳趾麻木可能為末稍神經炎。

目前麻木症狀較輕微,是微迴圈不好,可以按摩。

不管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都說明你身體素質下降了。平時吃些黃芪當歸等補氣補血的東西。服用維生素b族。補鈣。注意區域性保暖。多活動。忌菸酒。

如果仍然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查血脂及顱腦ct。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腳趾頭麻木主要考慮是末梢神經病變引起的症狀,它的原因有區域性神經炎症、末梢神經缺血變性等,可以去雲南疼痛病醫院那看下的,那**的還是很出色的。

腳指頭麻木是怎麼回事

11樓:玄儂接芳蕤

大腳趾發麻常見的情況是有神經炎的疾病的情況引起的或有腰椎疾病的情況影響到的。這種情況一般建議做相關檢查的。另外是有血壓血脂血糖高的情況的。注意保養的。不要勞累著涼的。

12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 腳趾頭髮麻有可能是末梢血液迴圈不良引起的,神經損傷可以引起足趾麻,應該注意區域性保暖,忌菸酒,可以服用營養神經或血管的藥物。

13樓:520娟

病情分析: 如果bai左右腳都du發麻,最常見的原zhi因是腦血管硬化. 如果dao是一側腳發麻,最常見的是腰骶

內部容脊神經受壓,其次是周圍神經炎,周圍血管炎等. 還有象甲狀腺功能減退症,多發性神經炎,風溼性心臟病,肺心病,長期酗酒吸菸,嚴重的肝腎疾病等都可以引起. 損傷,足趾血液迴圈不通暢,神經損害等都可以引起足趾麻,請諮詢骨科.

應該注意區域性保暖,忌菸酒,根據情況服用藥物(如營養神經或血管的藥物 如果你擔心的話最好去神經或者骨科去檢查

14樓:處處聞提

引起腳趾麻木疼痛的原因如脈管炎,末梢神經炎 ,椎間盤脫出壓迫神經等疾病都是慢性病,需要你去雲南疼痛病醫院作下**的,他家還是很可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一直說腳趾疼也不知道咋回事,就去了雲南疼痛病醫院查查,醫生說是拇外翻,就在醫院**了,現在已經出院了,朋友說沒有再疼的情況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腳趾尖發抄麻的原因主要考慮是神bai經受壓,血管受損,外傷,內分du泌疾病,微量元素缺乏等原因導致的

zhi.手指與腳趾都是神經末

dao梢和血液毛細血管的終端.一旦疏通不暢,會導致發麻現象產生.

造成的原因與長期固定體位工作,頸椎病,腰肌勞損,低血糖,高血脂等有關. 如果腳趾尖已經出現麻木有一段時間了,對照上面的幾種原因檢查一下.排除一些不可能發生的因素.

做一些相關的調理.如果效果沒有明顯好轉,應該到正規醫院做全面的的檢查了.

調理注意的幾個方面包括:

1、工作時經常變換體位,以免造成血液流通緩慢.

2、可以從飲食上注意一些舒筋通絡.

3、關於舒筋通絡食療方法,你可以參考我以前回答過的問題.

意見建議:

1、多做一些腳趾的按摩,尤其是在晚上睡覺前.

2、如果腳趾尖的麻木與上面提到某種病症有關,就要積極的採取**措施.當主要病症痊癒後,這種現象也會自然消失.

3、必要時用一些營養神經的藥如彌可保、維生素b12等**。

滿意請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還是考慮神經壓迫引起的,多是末梢神經炎或血液迴圈不暢引起的,先試試可以熱敷,要是沒有好轉的話還是儘快到雲南疼痛病醫院那看一下比較好。

腳趾頭面板發黑,腳趾頭面板發黑

春光解天意 寒症 淤血,氣血不暢引起的,說明你的體質開始下降,需要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了。我的腳大拇指也是黑了一年多,現在白回來了,我一開始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的,但現在想起來,那段時間裡我當時的身體是比較差的。不要心急,我把我所能想到的原因和解決辦法給一些建議你 1 不要偏食,不要 吃好睡好。2 不...

腳趾頭為什麼老是抽筋,腳趾頭為什麼老是抽筋

阿狼 下列有幾種情況較易引起抽筋的發生 1.經過長時間運動而形成肌肉疲勞時,仍持續運動。2.區域性迴圈不良。3.水份和鹽份流失過多。4.嚴重腹瀉 嘔吐和飲食中的礦物質 如鎂 鈣 含量不足。5.環境溫度突然改變。6.肌肉或肌腱輕裂傷。7.情緒過度緊張。8.以不適當的姿勢從事運動或肌肉協調不良。9.一些...

工傷腳趾頭骨折可以拿去評殘嗎,腳趾頭骨折,是工傷,可以做傷殘鑑定嗎?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工傷腳趾骨折的,部位不同,遺留的功能障礙不同,可能評定不同的傷殘等級,或者不同的工傷保險待遇。 如果只是一個腳趾骨折,一般都沒有傷殘級別。如果是多個腳趾骨折,那就可以評上10級,賠償12個月工資。 師衍南宮英睿 只要有一處骨折,就可以構成工傷十級傷殘。可以獲得19個月本人工資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