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趾頭難受的就想去掰它都沒辦法睡覺實在是難受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8 08:47:45

1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你是得了腳氣病,買一支達克寧外塗

腳氣在醫學上稱為“足癬”是個十分惱人的疾病,主要是由**癬菌引起的傳染性很強的頑固性疾病,常常出現在腳趾間和足底,瘙癢是分劇烈,去年夏天我深受它的毒害,那種感覺一言難盡,所以今年提前準備好應對措施。

一、花椒鹽水治腳氣

將10g花椒清洗乾淨,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和20g食鹽,煮1-2分鐘,等到溫度合適不燙腳的時候可進行泡洗。每天泡洗20分鐘,連續幾天即可見效。而且用過的花椒鹽水第二天經過加溫可以連續使用。

花椒和鹽都能夠殺菌,但是潰瘍感染的人儘量不要用,以免加重病情。

二、鹼面水**腳氣

在晚上睡覺之前,在腳盆中倒入適量的溫水,水面最好是高於腳面。在溫水中放入一湯匙的鹼面,等到它完全融化後,將腳浸入鹼水中泡洗10分鐘左右。症狀比較輕的患者泡洗2-3次,嚴重的患者泡洗4-5次就可以痊癒。

因為見面具有殺菌的作用,所以可以**腳氣所引起的出汗、瘙癢、膿皰等症狀。即使是沒有腳氣的人也可以用鹼面水泡腳,這樣可以預防腳氣。

三、用茶葉**腳氣

茶葉中含有大量的單寧酸,具有強烈的殺菌作用,對於腳氣的致病菌絲狀菌特別有效。每天晚上將茶葉煮成濃汁洗腳,持之以恆,日久可見效,短時間內一般不會有顯著地效果。而且最好使用綠茶,經過發酵的紅茶,單寧酸的含量就比較少了。

四、白糖治腳氣

將雙腳用溫水浸泡洗淨後,用少量的白糖抹在出現腳氣的部位,帶上醫用手套反覆揉搓,然後洗淨,每隔2-3天**一次,症狀比較輕的患者,一般在**3次以後就可以痊癒。因為白糖有滋陰調味、除口臭、解毒的功效,用白糖揉搓患處,效果比較顯著。

五、黃豆水**腳氣

黃豆的營養比較豐富,其中對**腳氣其作用的是大量的脂肪酸。將150g黃豆洗乾淨,放入鍋中,加入2000毫升的水,用小火煮20分鐘,等到水涼一點之後用來泡腳,每次浸泡20分鐘,一般3-4天就可以有效果。而且**效果比較好,不僅不會使腳脫皮,還會滋潤**。

腳氣不僅讓人瘙癢難受,還會傳染,很多人使用**腳氣的藥物還是不見效,不妨試試這些小偏方。如果覺得有用不妨**收藏,以免腳氣出現時亂了陣腳哦。

2樓:陽光趙大地

這種情況一般是甲溝炎比較多見,和嵌甲,倒刺,外傷等因素有關,目前區域性如果腫脹,可以外用紅黴素軟膏或者魚石脂軟膏塗抹,區域性冷敷,不要擠壓,可以口服消炎藥,如果症狀加重化膿感染需要及時切開引流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冬天出現的腳趾頭難受,扣起又很舒服,多半是漲了凍瘡吧,這點常識都沒有嘛,如果是凍瘡注意保暖就好了,冬天過了就會慢慢變好的,不用擔心什麼,如果不是凍瘡就可能是腳氣,直接藥店買一盒腳氣的藥使用了基本上問題就解決了,具體是凍瘡還是腳氣你自己應該判斷得了吧。

4樓:123456789李

腳趾頭難受的就想去掰他。沒辦法睡覺實在是難受,怎麼回事?嗯吶,腳趾頭還是有毛病。

那個腳指頭不是有腳氣,就是腳抽筋兒,完了那個腳趾頭就不得勁兒,然後你就想掰他,你好好的看一看**一下完然後就能睡好覺了,就以後就舒服啦。

5樓:來自聖蓮山生龍活虎的苔原狼

關於這個問題,你也沒說明白,我的懷疑你肯定是患有腳氣疼痛或刺撓難受,其他沒啥,一般腳不會有別的隱患。你用純醋最好加熱,買一瓶度數高點的,晚上睡覺前,連續泡腳一個星期,就完全恢復正常。你要注意穿鞋襪子,不要亂穿,經常洗腳,保持衛生,就徹底去根。

6樓:一明

你好 你治好了嗎?我的症狀跟你是一樣一樣的?晚上難受的睡不著

7樓:

測一下血糖,血糖高末梢神經受損,容易引起腳木或腳趾頭難受等等

8樓:男人幫

遇到這種情況還是趕緊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才靠譜啊!在這裡得到的答案都是大家猜測的,對你沒有實際意義上的幫助啊!

9樓:遊戲人生快樂你我

嗯,是不是你腳得腳氣還是啥原因?你還是去醫院看一下吧,這樣好一點吧!

手指頭和腳趾頭就是感覺如果不去捏他就會很難受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狀況也正常呀,運動多了手指腳趾他就會受到一定的這個發聵的感覺。捏一下,就會感覺到很舒服。還有一個情況是,你捏習慣了。

所以閒下來總想去捏捏,還有一種情況是,人的手指和腳趾分別代表了人體的五臟六腑的穴位,因身體的不舒服所以你就想去捏手指和腳趾,捏了之後手指腳趾舒服了身體也舒服了。無非就是這三種狀況。

11樓:

有可能主要是心理原因,導致了類似強迫症的習慣。也有可能是生理原因導致的。比如你的腳平時較涼。

12樓:縱古殤秦

應該是個人習慣問題吧,類似於多動症,沒小動作自己就不舒服。也不排除是其他問題的可能,你看看嚴重嗎?最好諮詢醫生。

13樓:0607小桔燈

那是一個人的毛病而已,應該不會是又沒有什麼毛病的,估計是一種強迫症,去幹點別的事情,把精力分散了,就不會很注意這方面事情了

睡著睡著腳說不出來的滋味,不是太難受,就是睡著不得勁,就是能使勁蜷下腳趾頭再伸開就好一點? 5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白天。幹活兒太累了。也許是太走道兒太多了。所以晚上睡覺。不得去。腿。騰餃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情況是經絡不疏通導致的,每天用熱水泡泡腳堅持一個月會改善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由於缺鈣引起的抽筋兒。補充一點兒鈣,這樣會好一些。

17樓:嘎嘣薯條

用手用力把腳趾頭向後掰

18樓:聽風

要抽筋把,注意保暖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抽筋,用手用力把腳趾頭向後掰

我的腳趾頭和小腳趾都長了灰指甲怎麼?有立竿見影的好辦法

夢 這樣的話,可以用小刀把有長灰指甲的指甲刮薄,等 長出來又刮,這樣的話,慢慢的就會沒了。用藥的話也有用,但是一停藥又會長出來的。 po西邦原 灰指甲又稱 甲癬 甲真病菌 鵝爪風 灰趾甲。是由致病真菌感染所致。從本質上來說灰指甲是一種真菌感染引起的甲真菌病,只要清除 隔絕完全真菌,就能痊癒。因為指甲...

腳趾頭縫裡疼的,怎麼回事,大腳趾的趾縫疼是什麼原因!?一碰就疼,應該怎麼辦?

高新技術前沿 因為拇囊炎發生部位在走路時拇趾需要彎曲的關節,故在每一步行走時你的整個身體重量都壓在它上面。然而大多數拇囊炎不影響正常行走,但它可導致極度疼痛。1.症狀 在大小拇趾後面腳的內側有乙個三角形的前突,有時合併堅硬的 或胼胝。腫脹 發紅 異常壓痛或疼痛出現在大拇趾的起始部和腳球部,尤其有時此...

腳趾頭骨折了吃什麼好,腳趾骨折了吃什麼好的快,最好一個月之內好

南山老道 吃雞手 豬手 中醫說 吃啥補啥 腳趾骨折了吃什麼好的快,最好一個月之內好 樂觀的張興義 多吃些能轉化為有機質骨膠的食品,如瘦肉 魚 雞蛋 牛奶 豆類專食品以及新鮮蔬菜 屬水果等。骨折是指骨結構的連續性完全或部分斷裂。多見於兒童及老年人,中青年人也時有發生。病人常為 個部位骨折,少數為多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