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男孩能不能穿涼鞋,求12歲左右男孩腳穿涼鞋或者腳的圖片謝謝

時間 2021-10-18 08:45:45

1樓:珊瑚礁

帥也沒用,你想一想,大夏天怪熱的,你要是穿好看的(不是涼鞋)話那你回到家,看看你那腳熱不熱,捂得臭不臭啊?!你說你至於嗎?為了帥、好看回到家弄的滿腳是汗,家人說你是大臭腳..

好嗎?孩子!記住了,愛美是人的天性,但是愛美也不能把自己的身體弄的難受扒拉地!

還有,看人看臉不看腳!.....額.....對了12歲才不多5.

6年把?小孩子,別自戀,熱了脫!冷了穿!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12歲男孩都有三四成是夏天穿涼鞋的,樓主你的莫非是北方城市?當然可以穿了,我12歲時就夏天天天穿涼鞋,大夏天穿襪子穿運動鞋其實很辛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帥了就更要有個性了

有人穿涼鞋了你就不穿,沒人穿你再穿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穿了不就更帥了 要自信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涼鞋,(sandal),是一種腳趾外露的鞋類,通風涼快似拖鞋,不過涼鞋比拖鞋底厚,有鞋尾,用料多一點。可分多種型別:有平跟、坡跟、高跟等。

傳統認為,涼鞋跟拖鞋一樣,出席莊重的場合、做跑步運動、及駕駛車輛,不適當穿著涼鞋。 不過,夏天到沙灘散步,業餘休閒生活等最適合穿的可是涼鞋。

6樓:梁山泊零食鋪

可以了,都12歲了,我7歲就在穿了

7樓:任廣文

當然可以嘍!這難道還要有什麼限制嗎?

我家男孩今年12歲,你們覺得12歲男孩夏天穿運動鞋好還是穿涼鞋好?你們覺得穿哪個比較好?

8樓:摯愛

穿衣打扮,完全憑根據孩子的性格喜好以及衣服的特徵來決定。所以穿涼鞋當然穿裙子比較漂亮,穿運動鞋當然穿休閒一點的比較好看,具體怎麼搭錢一定要跟自己根據自己的服飾髮型等等來決定。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9樓:鞋

根據他衣服風格來搭配鞋子

10樓:

可以的話當然涼鞋好看啦

十一二歲的男孩最適合穿涼鞋的,顯得活潑陽光不過最好是穿顏色好看沙灘涼鞋,皮涼鞋對男孩子來說太老土了,有些學校夏天還要統一穿涼鞋的

這種就很合適

求12歲左右男孩腳穿涼鞋或者腳的**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pwh@902901c19@97728055t5$

你們覺得12歲男孩夏天穿這個涼鞋怎麼樣?好不好看?

12樓:廣告傳媒

這個涼鞋是女士的涼鞋吧?應該是女孩子穿的男孩子穿這個,我覺得有點奇怪呀版,我覺得如果你是家長的話,還權是給他買男同款的那個鞋子吧,我覺得12歲已經差不多到青春發育期了然後穿這種鞋子很容易被同學嘲笑啊!青春發育期的孩子是最敏感的,應該給他買一些適合他這個年齡的小男孩穿的,如果能帥氣一點就更好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愛美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涼鞋不適合男孩穿,適合女孩穿,12歲女孩夏天穿這個涼鞋好看,而且還簡單大方,不幼稚的

我今年12歲的男生,想穿涼鞋去學校,但又怕被同學笑,大家說我要不要穿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對於穿鞋的社會風氣是病態的!熱天本來就應該穿涼鞋,而人們大熱專的天兒還要穿皮鞋運動鞋,屬這正常嗎?以前如果是這樣,那麼涼鞋為啥還需要存在呢?

更何況你只是去學校,不是上班。

相信我,大大方方穿著去,如果有同學笑話,你可以正色對他說:你回家問問你爸媽,如果他們也覺得可笑,我就聽你的話,不穿了~~~

我相信,他們的爸媽一定不會笑話你,因為他們都曾經穿過!另外再給你乙個建議,有一種可以當拖鞋穿的皮涼鞋,你就算穿著長腿牛仔褲,配上它也很好看的。

15樓:清晨的雨露

穿不穿你自己看,反正我天天穿涼鞋上學 本人南方的,初中生,全班男生有一半都穿涼鞋,不信你自己來看,據說還有學校沒幾個不穿涼鞋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6樓:沐雨氶烽

怕被笑話就隨大眾唄,看看大家穿的什麼。然後再問問關係好的同學怎麼說

17樓:美逛

你自己喜歡就穿,不要自已別人的眼光。

18樓:孤獨的守護白狼

現在的05後怎麼這麼多事呢

19樓:星幣騎士

涼鞋怎麼了,很正常啊。

12歲男孩,夏天太熱了,穿涼鞋要穿襪子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12歲男孩,男孩子比較調皮,愛動,夏天太熱了,穿涼鞋還是不要穿襪子了,這樣會更涼快一些

21樓:大王小爺

12歲男孩,夏天太熱了,穿涼鞋襪子可以穿也可以不穿。根據自己的喜好。

22樓:八戒你胖咯

我個人感覺,男孩子的話,穿涼鞋的話,還是最好不要穿襪子,如果穿襪子的話,最好還是穿那種運動鞋

23樓:匿名使用者

12歲男孩,穿涼鞋可以不必要穿襪子!關心小孩是好事,但不能太過了!夏天本來天氣就很熱,所以沒需要穿襪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穿涼鞋最好還是要穿襪子的,因為男生比較好動,那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就容易受傷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穿鞋的習慣是穿涼鞋,很少穿襪子。因為天氣熱,穿涼鞋就是為了涼快。穿上襪子就沒有涼快的感覺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12歲男孩,夏天太熱了,穿涼鞋要穿襪子嗎?都行,看孩子喜歡哪種了

27樓:可愛的硬漢

孩子和大人一樣的,可以按自己的喜好來,不想穿襪子就不要穿。

28樓:w烟花易冷

12的男孩夏天穿涼鞋要不要穿襪子的問題,要看你自己的具體想法,想穿就穿,不想穿就不穿,這是你的自由,別人無權干涉

29樓:

12歲男孩夏天太熱了穿涼鞋用不著穿襪子,舒服涼快就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12歲男孩兒穿涼鞋是不用穿襪子的。光腳穿涼鞋是非常好的,還涼快。

31樓:他不在這裡你

男孩子的話,夏天這麼熱,可以只穿涼鞋,不穿襪子。

32樓:影視劇小哥

夏天太熱,穿涼鞋就不要穿襪子了,這樣才能更好的散熱,讓孩子涼爽一點。

33樓:魚勾和魚竿

如果天氣很熱,穿涼鞋的時候可以不用穿襪子的,只要沒有石子硌腳就可以

34樓:翡冷翠

夏天太熱,男孩火氣大,活動量大,容易出汗,可以不穿襪子。

35樓:喇叭花糖

這個無所謂的吧,自己想穿就穿,不想穿也無所謂的啊,也沒什麼影響的

36樓:幽夢寄情

12歲男孩,夏天穿涼鞋沒有特殊情況就不用穿襪子了,穿襪子每天都要洗,很麻煩!

37樓:xue昕

不要 夏天那麼熱 穿襪子都得燜的出腳汗

38樓:匿名使用者

穿不穿襪子是自己的自由。一般穿涼鞋很少穿襪子,但你喜歡穿的話就穿吧。

39樓:我是劉倩宇

看你自己的習慣了,不穿襪子可能會比較涼快一點

40樓:cccc我最親愛的

當然可以不穿的,穿不好很奇怪的

12歲正常身高是多少,12歲男孩標準身高和體重是多少?

薇果之雪 哎呦喂,我1.51cm還算高呢 12歲啊桑不起 辰沫吶殤悲 我也是12歲,我現在165cm,在我們班一些女的面前,我還算矮的了。而且注意我是南方的 手機使用者 不矮了 我同桌才1.55 她也12歲 手機使用者 算,1.57cm連我的大拇指寬都到不了咧! 春天工 不算矮,還有一點偏高,必進只...

男生12歲標準身高,12歲男孩標準身高和體重是多少?

清溪看世界 對於12周歲的男孩子,標準的身高,大約在1公尺5左右。這個年齡段的孩子身高是不一定的,因為這個年齡段的應該是青春發育期的前期,有的孩子青春發育期早一些,可能生長的速度要快一些,身高的增加速度也要高一些。如果這個孩子青春期晚一些,可能身高的增加速度就要慢一些。因此,這個年齡段的孩子的身高 ...

12歲練那些肌肉會漲不高,12歲男孩練肌肉會長不高嗎?

很明確的告訴你會,大重量的負荷運動會 如深蹲,舉重之類的 幫助你的骨骼長粗,也會抑制長長。所以盡量少做這些,可以多做拉伸類的鍛鍊,如引體向上,單槓雙槓。為什麼我會那麼肯定呢,原因很簡單,科學家早就提出了重力影響我們的生長高度,而且早已過了生長年齡的美國太空人在太空工作一年左右還會長高1 3公分。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