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墊什麼時候用好呢,女生什麼時候需要墊護墊 為什麼要墊

時間 2021-10-14 23:20:03

1樓:岑今岑

你好多數護墊底部都有一層塑料,透氣性差,很容易造成**潮濕、出汗,使病原菌滋生。長時間不更換衛生護墊會使區域性濕度和溫度都大大增加,這樣不僅給細菌和真菌的生長創造了適宜的條件,而且破壞了**的酸鹼度,降低了區域性的保護屏障作用,會造成**炎。加之衛生護墊的摩擦易引起區域性**或毛囊的損傷,所以衛生護墊不宜長期使用。

2樓:你小子飛飛

護墊1、月經後期經量少時用。

2、**分泌物多時用。

3樓:頻家庚詩蘭

護墊一般是差不多完月經的時候,量很少的時候,或是平時有**疾病白帶偏多的時候用的,是為了保證**的乾燥和衛生,以免進一步感染其他疾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護墊底部都有一層塑料,透氣性比較差,若時間或者長期使用,很容易造成**潮濕、出汗過多,給病原菌滋生創造了環境。在潮熱的氣候中,護墊更容易被汙染,這不僅給細菌和真菌的生長創造了適宜的條件,一旦發生**感染,就容易導致**的酸鹼度改變,降低了區域性的保護作用,反而容易造成**炎。

一般情況下,如果沒有分泌物過多、容易汙染衣褲的特殊情況,不必使用護墊,特別不要長時間使用。衛生護墊的摩擦,常常引起區域性**或毛囊的損傷,發生**毛囊炎等疾病。

女生什麼時候需要墊護墊?為什麼要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經期2-3天後基本就很少了,

到第四五天幾乎就沒了,但是還會有少許褐色的或者灰褐色的尾聲啊!這時候墊著衛生間豈不是很厚,墊個護墊就行了,墊個兩天,沒有灰褐色的就好了。 有的妹妹很愛乾淨,不喜歡內內上殘留白帶什麼的東西,平時都用護墊,但是這樣做不好,那裡**最嫩了,也需要呼吸的,護墊透氣性不好,還是少用

6樓:memoirs晴寶

白帶期間、經期前兩天預防一下 後兩天少的時候可以使用護墊

7樓:王雅莉歌唄

女生來月經後的一兩天,因為那時量已經很少了,用衛生巾太長了,而且很厚,用護墊比較短,比較方便。不過我用的是迷你,比護墊長一些。

8樓:裴嵐妃

來月經時,不能跑步、吃冷的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姨媽剛來很少或快沒拉時。因為小比姨媽紙舒服

10樓:百度使用者

大姨媽快走後2023年7月19日14時31分21秒

護墊什麼時候用比較合適?女性回

11樓:寶潔護舒寶

這時候,當然輪到神通廣大的miss護出場咯~一般來說,生理期會隨著經血量逐漸減內少而結束,到了後面容幾天就可以選擇用適合量少的護墊了。

除此之外,其實生理期以外的日子,難免會有**分泌物,讓妹紙覺得很不自在。使用衛生護墊的話,就可以保持清爽乾淨。不過護墊和衛生巾一樣,一定要選用安全和舒適的,例如護舒寶的超淨棉花型、**超薄和純棉感輕薄等系列的護墊產品,都可以給予你潔淨透氣的呵護哦~

miss護的解答親親滿意不~如果能得到親親手裡那神聖的採納就完美了,祝好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護墊不建議使用,因為不太衛生,只要勤換洗**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護墊最好不要一直用,每天換內內最好!!

女生什麼時候用護墊,什麼時候用衛生巾

14樓:玄禺

一般情況下,大姨媽期間,多的時候用衛生巾,特別少的時候用護墊。即大姨媽快要來的時候和已經快結束的時候用護墊,正來的時候用衛生巾。另外,有講究的女生排卵期期間也用護墊。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同胞們擁有衛生巾而使經期變得不再難堪時,人們發明了和衛生巾原理相似的護墊。 它可以吸收女性經期之外的日常分泌物,極大地減輕了女性的煩惱。 護墊一般較小較薄,從而使人沒有不適感,是一項很有用的發明。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快來的時候用護墊,來的時候用衛生巾。望採納,謝謝

17樓:喵馨人

最好不要用護墊,用衛生巾是月經期

女人經常用護墊好嗎?

18樓:

經常用護墊易得**炎。

因為護墊表而後膠質會令**侷促,形成病毒溫床,一旦感染**炎,可導致孕婦早產,當**長期不癒並惡化至盆腔發炎,會增加宮外孕甚至不育風險,醫生強調護墊能不用就不用,如果一定要用的話,應勤加更換以減少病毒滋長的可能。

另外,女性的****是十分脆弱的,如果長時間使用護墊會導致**的細菌增多,繼而導致**變得又紅又腫,誘發**炎。

19樓:甘靜醫生

健康,護墊,身體,小便,潔淨。經常用護墊好嗎?保護好身體隱私健康,3件事更重要。

20樓:存在

長期使用衛生護墊會使區域性濕度和溫度都增加,尤其是在潮熱的氣候中更加明顯。這樣不僅給細菌和真菌的生長創造了適宜的條件,而且破壞了**的酸鹼度,降低了區域性的保護屏障作用,會造成炎症。加之衛生護墊的摩擦易引起區域性**或毛囊的損傷,發生疾病,所以衛生護墊不宜長期使用,認為使用護墊就不必要天天清洗區域性更是錯誤的。

21樓:唰唰唰兒

不好!!女人每天都用衛生護墊其實有很大隱患存在,多數護墊底部都有一層塑料,透氣性差,很容易造成**潮濕、出汗,使病原菌滋生。長期不更換衛生護墊會使區域性濕度和溫度都大大增加,尤其是在潮熱的氣候中更加明顯,這樣不僅給細菌和真菌的生長創造了適宜的條件,而且破壞了**的酸鹼度,降低了區域性的保護屏障作用,會造成**炎。

加之衛生護墊的摩擦易引起區域性**或毛囊的損傷,發生**毛囊炎等疾病,所以衛生護墊不宜長期使用,使用護墊就不必要天天清洗區域性的想法更是錯誤的!!

22樓:棦棦

不好!很容易感染的!

23樓:一滴陽光

一般護墊底部都是不容易透氣的塑料材料製成,所以不能良好的空氣流通,導致下部不乾燥,容易有大量的細菌繁殖。如果要天天使用護墊最好能在6個小時內更換一次比較好,還要注意每天的清潔。建議:

在月經前後使用護墊比較好。平日可以穿著純棉的**,經常更換為好。

..................................

多數護墊底部都有一層塑料,透氣性差,很容易造成**潮濕、出汗,使病原菌滋生。長時間不更換衛生護墊會使區域性濕度和溫度都大大增加,這樣不僅給細菌和真菌的生長創造了適宜的條件,而且破壞了**的酸鹼度,降低了區域性的保護屏障作用,會造成**炎。加之衛生護墊的摩擦易引起區域性**或毛囊的損傷,發生**毛囊炎等疾病,所以衛生護墊不宜長期使用。

24樓:毋寄竹餘卿

我個人經常用護墊,比較衛生嘛,一直用的是abc的蘆薈護墊,每隔2個小時換一次,尤其夏天衣著單薄,能有效防止細菌,很安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沒事用什麼護墊吖~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性衛生巾不透氣,容易滋生細菌,得**炎症或者**瘙癢毛囊炎等等。反覆使用的衛生巾護墊透氣,易更換可水洗。

27樓:斧頭特特特特特

中藥護墊不僅可以用於經期,還具有消炎殺菌,解決**問題的功效

每天用護墊好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指出,每天覆使用衛製生護墊來代替清洗外

bai陰並不衛生。

衛生護墊一側du

是一層塑料薄膜zhi,密不透氣,即使dao

是號稱「透氣型」的護墊,其接觸**的一面密度仍較大,不可能做到真正的透氣。

而有些護墊帶有清香,其中含有的化學成分在一定條件下更會對身體產生不良影響。

尤其在高溫潮濕的氣候下,不透氣的護墊、衛生巾就成為細菌滋生的最佳溫床,並讓**濕度增加。而每天使用護墊來代替清洗**,將令自己得念珠菌**炎的危險大為增加。

據了解,有些患者**感染也與不注意個人衛生有關,例如沒有洗手就去取用護墊,放置護墊時觸控其與**接觸的一面,就會把病菌帶到護墊上。有的女性則出於偷懶心理,一片護墊用一天都不換。

從保潔效果看,無論用多麼高檔的護墊,都不如每天清洗**。即使堅持要使用護墊,至少也要做到每如廁一次或每隔兩到三個小時就更換一片

29樓:養生十日談

健康,護墊,身體,小便,潔淨。經常用護墊好嗎?保護好身體隱私健康,3件事更重要。

30樓:甲坤步香旋

非常不好,再好的護墊,透氣性也不好。每天換**就好了,本身那裡就有殺菌功能,你用護墊時間久了,反而減弱了它的自身的殺菌能力。勤洗澡,更換衣物就好了

31樓:可愛的芳心似水

不好。尤其引起尿路感染,不透氣。讓細菌滋生!

32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據說每天用護墊是不好的,好像是然後就是破壞了那個嗯,平衡酸鹼平衡。

33樓:沸騰石

不好。即使是透氣型的也存在不能充分透氣的弊病。這個部位容易出汗,滋生細菌的可能性也很大,所以還是穿純棉質地的**最好了。

34樓:116600張

最好不要天天都用護墊,必定會對**造成傷害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選擇的護墊底膜不透氣

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天天用。底膜透氣的話,還沒那內麼大關係。國外女容性幾乎每天都用護墊的。

如果真的要每天都用護墊的話,就選那些底膜透氣的吧,舒雅負離子護墊就很不錯,不過一般在市面上比較少

36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一般的護墊不能經常使用,而舒珊護墊是非常有必要天天用的。

細菌是女性**疾病的溫床。女性每天都會有少量的分泌物分泌出來並沾黏在**上,再加上天氣悶熱潮濕,就很容易產生細菌,從而使**疾病出現。

3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好拉。可是我離不開。不用小褲褲多髒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權衡利弊,根據個人身體狀況,盡量少用。

3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透氣的

這樣就沒什麼影響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尤其是在冬夏兩季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不透氣

最好是每天換小褲褲

女生什麼時候停止發育,女生什麼時候停止發育。

正常女性哺乳期結束後乳腺發育才會徹底停止。如果你的乳腺大到嚴重影響日常生活,那麼屬於畸形,應考慮手術縮小,但是手術有風險,應仔細慎重權衡之後再決定 盡量別吃木瓜少喝津威 女生一般什麼時候停止發育 不定的有的女生是結婚後生完孩子以後還在發育,大多數女生都是20歲之前就停止發育了。不同的人不一樣,一般是...

護墊是什麼時候用的啊?護墊是幹什麼用的?

你好,在月經來潮是使用的,月經後無需使用。祝你健康幸福。月經量。特別少的時候或者要來之前,不用當然最好啦!不透氣 加速。細菌。滋生,會影響健康的哦 小褲褲。勤換就不要用。護墊。啦 護墊的作用 護墊是用來吸收女性日常的分泌物的,通常在經期到來前一段時間或者最後的1 2天內使用。護墊的體積小巧,方便攜帶...

女生什麼時候談戀愛是最好的,女生什麼時候談戀愛最合適??

日常穿搭諮詢 女孩們的青春總是如花一般嬌嫩,轉瞬即逝。女孩經常會想,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是談戀愛的好時機?校園時代懵懂無知,也總要顧著學習 等到工作了又忙忙碌碌,忙著升職加薪,身邊人也不再那麼純粹 兜兜轉轉許多年,又到了該嫁人的年紀了,眼看著親朋好友都牽上了別人的手,你卻還是一個人,你該怎麼辦?我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