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巾是幹什麼的 衛生護墊有又幹什麼用的 有什麼區別嗎 都是

時間 2021-10-14 23:20:03

1樓:景懷雨酒書

yuanyiyang14,我想告訴你,只要是青春期以上的女性都可以用護墊的,

因為正常情況下,女性的**都會分泌或多或少的分泌物,護墊就是用來吸收這些分泌物的,分泌物多時,就必須經常更換護墊,以免讓人感覺**溫溫的不舒服,因為你總不可能出門時包裡還帶著若干條**吧?當然,分泌物少的時候可用可不用,反正每天都要換**的是吧。

還有就是,在月經期末了,血量比較少的時候,用衛生巾太厚了,也可以用護墊,護墊也有厚薄長短之分。衛生巾也有厚薄長短之分,適用於不同經血量時用的。

衛生巾和護墊最大的區別就是大小。衛生巾通常都很大,有“翅膀”(護翼)之類的,也有沒有翅膀的。經期可以用衛生巾,也可以用護墊,但是非經期肯定不能用衛生巾。

你是個男的,你沒用過,那就試試吧,讓你體驗一下做女人的感覺,你才知道,有多不容易。

還有一種女性經期用品,是衛生棉條,功能和衛生巾一樣,衛生巾和護墊都是貼在**上用的,唯獨棉條是塞進**裡的,在血還沒有流出之前就吸收了。這樣,就不會用“包尿布”的感覺,比較輕鬆,也不會產生異味。

這樣講,你能明白嗎?

2樓:狂國英幹秋

衛生巾是月經那幾天用的,較厚,這樣才能吸收較多的經血。衛生護墊是吸收日常分泌物的,很薄,可用可不用。還有一種叫衛生棉條,是月經期用的,但方法是塞到**後半部,方便經期時游泳比賽、騎單車、穿體操緊身衣、時裝表演等。

衛生巾有什麼用,衛生巾是幹什麼用的

淡墨青衫衣 衛生巾還有什麼作用?衛生巾是幹什麼用的 淡墨青衫衣 衛生巾還有什麼作用? 衛生巾,亦稱衛生棉,是一種具吸收力的物質,主要的材質為棉狀紙漿和高分子吸收體,用來吸收女性月經來潮時,自 流出的經血。衛生巾的用法一 一種是一個長條形的,兩邊不帶耳朵。這種衛生巾,只要撕開包裝袋,取出衛生巾並,然後...

衛生巾過敏有什麼症狀,用衛生巾過敏的症狀是什麼

就是會很癢啊,然後月經量會不正常,一般是偏少,abc有時會造成減少,susen會加大月經量,但是兩者都是能 病的。衛生巾過敏就是的是區域性 發紅 皮疹 癢。衛生巾過敏會長一粒一粒的很癢。用衛生巾過敏的症狀是什麼 我用那些衛生巾也過敏,後來接觸到麥恩莉,就沒有過敏反應了。用了幾天衛生巾下身火熱熱不舒服...

衛生巾哪年才有的,衛生巾 是誰發明的?什麼時候有的?

看到這個帖子之前 以為我很無聊 見到你後 才知道原來有比我更無聊的 衛生巾 是誰發明的?什麼時候有的? 衛生棉條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929年,它的發明者是美國的伊勒.c.哈斯博士,dr.earle cleveland haas 內 1921年,世界上的第 容一片拋棄式衛生棉來自美國金佰利公司 ki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