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衛生巾是國內生產的

時間 2021-09-11 22:29:10

1樓:游有遊

有乙個新的品牌航美衛生巾 是國產的。跟市面上衛生巾絨毛漿不一樣的是它是純棉的 我這個用了潔婷過敏的人用它沒有任何不舒服 純棉所以也不含螢光劑 想買可以找我vx375989852

2樓:山東盛寶玻璃鋼冷卻塔

比如:蘇.菲是日本的,護.

舒寶是歐美的,高潔.絲是南韓的,國內的品牌不是很多,比如:ab.

c、七度.空間和全棉.時代衛生巾。

在使用舒適度方面,全.棉時代的衛生巾更好一點。

3樓:亞日衛生用品

國產的有obb抗菌衛生巾,可以有效殺菌。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感覺衛生巾咯,20多年的國產老品牌了

5樓:

很多啊,倍舒特,20年的老牌子,還有七度空間都是!其它應該還有不少

6樓:匿名使用者

abc、七度空間和全棉時代衛生巾。

介紹如何選擇衛生巾:

1、表層要選擇棉面漏斗型的。表層乾爽可使區域性**不受潮濕之苦;漏斗型設計優於桶狀設計,滲入的液體不易回流。

2、中層以透氣、內含高效膠化層的為好。內含高效膠化層的衛生巾,可把滲入的液體凝結成嗜喱狀,受壓後不回滲。

3、底層以選透氣材料製成的為好,它可使氣體狀的水分子順利通過,從而達到及時排出濕氣的作用,有效地減少衛生巾與身體排出濕氣的作用。

7樓:

向大大cocolady衛生巾。

8樓:菲紋活磁負離子姨媽巾

菲紋也是中國的,並且不含絨毛漿螢光劑,工業膠等有害身體的東西!而且超薄透氣不回滲,360密封,還可以預防**疾病,改善痛經,內分泌,祛除經期異味,我是嚴重痛經,用了改善了

衛生巾是怎麼做出來的,衛生巾是怎麼生產出來的

衛生巾是怎麼製作的?深入工廠揭秘衛生巾的全部製作過程。衛生巾是怎麼生產出來的 衛生紙可以說是生活必須品了 顧名思義 衛生紙主要是供人們日常衛生所用 你知道衛生紙是如何製作出來的嗎。去看一下印度有部電影,叫的很詳細,叫印度合夥人,講的就是怎麼生產姨媽巾的,看一看然後學一學,你就會造了。你要造這個嗎,首...

衛生巾過敏有什麼症狀,用衛生巾過敏的症狀是什麼

就是會很癢啊,然後月經量會不正常,一般是偏少,abc有時會造成減少,susen會加大月經量,但是兩者都是能 病的。衛生巾過敏就是的是區域性 發紅 皮疹 癢。衛生巾過敏會長一粒一粒的很癢。用衛生巾過敏的症狀是什麼 我用那些衛生巾也過敏,後來接觸到麥恩莉,就沒有過敏反應了。用了幾天衛生巾下身火熱熱不舒服...

衛生巾有什麼用,衛生巾是幹什麼用的

淡墨青衫衣 衛生巾還有什麼作用?衛生巾是幹什麼用的 淡墨青衫衣 衛生巾還有什麼作用? 衛生巾,亦稱衛生棉,是一種具吸收力的物質,主要的材質為棉狀紙漿和高分子吸收體,用來吸收女性月經來潮時,自 流出的經血。衛生巾的用法一 一種是一個長條形的,兩邊不帶耳朵。這種衛生巾,只要撕開包裝袋,取出衛生巾並,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