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勤快更換衛生巾有什麼害處

時間 2021-06-04 14:50:03

1樓:鷹志說史

長時間不更換衛生巾會導致區域性通風差,導致細菌繁衍,從而誘發各種**病。

經血中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容易成為細菌大肆滋生的“培養基地”,很多女性為求自己方便,一味追求大量吸收的衛生巾,還有一種情況是經血少的情況下,忘記更換。無論是哪一種,都是非常不好的,一定藥勤快的更換。一片衛生巾使用時間不應該超過三小時。

擴充套件資料一片衛生巾使用不宜超過4-5小時。

現實生活中,不少愛偷懶的女性以為一片衛生巾可以墊很久,其實,即使其質量合格,當人體活動時,**、尿道和**的特殊生理結構也會讓病菌在衛生巾上移動,從而引發自身交叉感染。

王可平建議,女性最好勤換衛生巾,流量多時最好每隔1~2個小時換一次,流量少時也別超過4個小時;即使來例假了也要每天清洗外陰,越是經期越要重視清洗。

2樓:匿名使用者

經期很敏感,原本的鹼性環境變化了,通道也開啟了,很容易有細菌進入的。親應該好好地勤洗勤換,要不會有**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細菌感染的,氧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