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藥可以排毒

時間 2021-10-14 22:19:38

1樓:平槐浮萍韻

藥不能亂吃,常喝涼茶,杏林春的不錯,還有注意下生活規律,油炸,辛辣的不吃為妙,酒也不要喝,睡眠要規律。多吃清菜,瓜果類,有排毒功效。

2樓:毛帥項巍然

三黃片,黃連上清片,盤龍雲海排毒養顏膠囊,還素多吃些水果比較好,不如:士多啤梨,是水果中排毒最好的,你不防可以一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想想,我是上學的期間,才開始冒侸的,實足乙個密集啊長的,我媽同樣很心急,帶我跑了醫院沒整好,也沒少給我花錢去痘。只是全都說的比用的好。有人說年齡大了就沒有侸侸了,不過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依舊這樣,不知道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後來,無意間在網上發現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裡面簡述了乙個女孩去豆的故事,我看了真的心動,就按著它試了下,結果出乎意料的好,方今痘痘都下去了。要不你也去瞧瞧吧,蠻有用的。

吃什麼可以排毒?吃什麼可以排毒呢?

女性吃什麼食物比較排毒。吃什麼可以排毒呢?排毒的食物有黃瓜 蜂蜜 胡蘿蔔 黑木耳 苦瓜 蓮子心 綠豆 青椒 西紅柿等。想要較快的排毒可以多喝白開水,促進排汗 排尿,使有毒物質隨尿液及汗液排出體外。另外還可以吃一些有助於排毒的食物,比如黃瓜 蜂蜜 胡蘿蔔 黑木耳 綠豆 海帶 梨 西紅柿等。黃瓜味甘,性...

吃什麼水果可以排毒,吃什麼水果可以排毒?什麼水果可以排毒?

排毒水果排行榜 士多啤梨被稱為果中皇后。中醫認為,士多啤梨性寒,味甘酸,具有潤肺止咳 清熱除煩 解毒消炎 養血益氣 理腸通淋等功用,適用於肺熱咳嗽 消化不良 暑熱煩渴 氣虛貧血 便 秘等多種症狀。士多啤梨中富含維生素c,能夠消除細胞間的鬆弛狀態,使 細膩有彈性,新鮮士多啤梨中鞣酸含量豐富,在體內可以...

吃什麼產品可以排毒,吃什麼東西可以排毒呢?

1 幫助肝臟解毒的食物 胡蘿蔔,大蒜,無花果,葡萄。2 幫助腎臟排毒的食物 黃瓜,櫻桃。3 幫助腸道排毒的食物 魔芋,海帶,黑木耳,蜂蜜,糙公尺,蘋果,士多啤梨,豬血.4 其他排毒食物 芹菜,茶葉,綠豆,苦瓜,牛奶和豆製品。排毒的話內外調理會比較有效,medisum炫腹魔豆加上他家的馬甲線器材,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