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這樣是朋友還是情人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10-14 21:47:13

1樓:手機使用者

是你太愛他了、、我想說是開玩笑的、、他不會把她當情人

2樓:離葵

我覺得是情人的吧!!!!因為有這個節日也是從外國傳來的,中國就是七夕嘛!!!那就是男女朋友的節日.

外國本身就開放,在說一般現在的人也都這樣,有情人都是很正常不過的事。所以,我覺得是情人的吧!!!!!!!不過也可以是男女朋友的啊!

這個沒什麼拉!!!!不是說過一句話、愛對了人,情人節天天過嘛!!!!!!有情人就過情人節!!!!

沒有就和老婆過七夕啊!!!!!!!!!!!11如果那裡說錯拉!!!請女孩子們見諒哦!!!

失禮咯!!!!!!!!!!! 以上由 tvb劇情網 提供參考

3樓:回永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

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肚子尖是男孩還是女孩?拜託了各位謝謝

一 傳統說法 1 清宮表推測是男就男是女就女 2 尖肚子男,圓肚子女 3 肚子小男,肚子大女 4 除了肚子身體其他部位沒發胖的男,反之女 5 腳不腫男,腳腫女 6 反應不重男,反應重女 7 準媽咪 喜酸男,喜辣女 8 準媽咪 變醜男,變漂亮女 9 準媽咪 變黑男,不變女 10 胎動感覺拳打腳踢男,整...

2023年農曆2月初九是陽曆幾號?拜託了各位謝謝

嫵媚在搞基 陽曆 公元 1973年03月13日 雙魚座 陰曆 農曆 一九七三年二月初九日 1974年農曆2月初九陽曆是那個月幾號 純淨的青空 萬年曆陽曆 1974年3月2日 星期六 農曆 二月初九 甲寅年 虎年 丙寅月 壬寅日 查農曆1973年2月初2是陽曆多少號 那天是陽曆3月6號,星期二,二十四...

亞當和下娃結婚後最大的遺憾是什么?拜託了各位謝謝

沒有人來喝喜酒.腦筋急轉彎 亞當和夏娃結婚後最大的遺憾是什麼?10 結婚時沒人參加婚禮,沒人送禮物,沒有穿婚紗 人在,伊甸園沒了 下回爭取園子在,人沒了 不知道自己兒子叫什麼 亞當和夏娃結婚後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他倆什麼時候結婚了?腦筋急轉彎 亞當和夏娃結婚後最大的遺憾是什麼?沒人給他們證婚 沒人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