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剛過40還有點更年期,父親也是遇到中年危機,兩人經常吵架或長時間的冷戰,真不知道怎麼勸他們

時間 2021-10-14 21:47:13

1樓:

1.父親方面:

他做為一個父親是你心目中的偶像,你就同父親說:他是一個多偉大的男人,又是個君子,在你心目中是永遠最好最好的父親,最寬容的,最有智慧的男人,叫他少跟一個女人(則是你媽媽或是其他什麼人都好)去計較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不值得,男人是幹大事的,是有寬廣心懷的人,其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事,吵架沒意義,吵鬧其實對誰都不好,整件事中沒有一個人是開心的,少年夫妻老來相伴,這是一個理想的人生與歸屬,所以儘量勸他們和氣,多體諒對方一點,大家都開心地活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最美好的事嗎!我想你的父親一定會聽取你的見議,改變他的心態!

2.對母親方面:

你對她說,天下的母親都是最溫柔最體貼的,因為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最有愛心的,母親是男人們和孩子們最願意停靠的港灣,父親在事業上有的事情讓她看開點好了,男人志在四方嘛,做事難免有點大大叻叻,沒有母親細心,但是他累了,困了的時候一定會回到你母親的身邊,所以讓你母親不要這樣對待自己的丈夫,要溫柔體貼的對他,他才會此戀在她的身旁,即使他做錯了,也應該原諒他一次,一個陌生人都可以對他好,為什麼對自己的親人反而不好了呢?有的事情看開點,人生在世難得糊塗一下,吵鬧只會讓整個家庭都不得安寧,他們的心情也無法開心,誰也好不起來!甚至搞不好還影響了你的學習,老讓你為他們操心這也不是什麼好事吧.

就算讓他們看在你的面子上,少吵一點了,你就說: "要知道你們如果長期這樣做以後都會間接影響我的人生及前途"我的心態會因為你們這種家庭狀態變得古怪起來,為了我,請父母就別再吵了,要是還不行的話,也可以讓你父母親一同去看看心裡醫生.

一般是這樣勸就會好的,我父母前些年就是這樣,現在可好了.

2樓:

或者可以多勸你父親讓他戒酒。兩個人之間的事,你沒有什麼辦法幫他們解決。但是,你們家依然還是個完整的家,起碼3個人都是健康的。讓他們學會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要心情放開;

2:有意思的開開導你媽;

3:與你父親多溝通.

父母到更年期天天吵架吵得很厲害,不吵架就是冷戰,我該怎麼調節緊張的關係?拜託各位了 3q

4樓:終極至尊

在他們吵架時你應該及時制止,說些為你著想的話。

朋友40歲生日送什麼最好,母親40歲生日該送什麼

兒子40歲的生日,媽媽該送什麼禮物才合適 摘要。親,早上好!您兒子這個年齡應該屬於事業有成,這個時候孩子過生日,母親可以選擇給孩子送一套西裝,也可以是一雙漂亮的皮鞋,當然這個都是根據孩子的風格來算的,如果孩子不愛穿西裝的話,可以送他一些休閒裝,如果孩子愛穿西裝,就可以送整套的西裝。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我的母親剛剛過世今年又是我的本名年能穿紅內衣嗎

這是一種傳統習俗,由來已久。本命年的說法,實際上是被術士和算命先生炒起來的。不管是哪個屬相的本命年,都是一樣的說法,即想辦法趨吉避凶。而趨吉避凶,最常見的就是推崇紅顏色。所以紅腰帶 紅內衣 紅荷包以及紅色的小禮物都會在歲末年初紅火一陣子。實際上,民俗的許多種說法都是約定俗成的。大家都這樣,就隨大溜,...

母親去世剛過百天能不能去給丈母孃過生日

申建江 都過百天了可以去給岳母過生日,又不是正好百天或者忌日,逝者已逝,活著的人該怎麼生活就怎麼生活,互不影響。 風徐來花弄影 可以的呀,這應該涉及不到什麼的,當然丈母孃一般在這種情況下,是不會要求過生日的 母親去世是令小輩兒女悲痛之事,但此事已過百天,兒女們也都應該從悲痛中走出來,逐步開始正常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