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朋友到底是怎麼樣的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10-14 22:04:47

1樓:代問凝

真正的友誼是這樣的: 1.在你傷心時讓你走出低谷的人。

2.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歡笑的人。 3.

在你成功時提醒你不驕傲的人。 4.在你遇到挫折時給你信心的人。

5.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幫你的人。 6.

在你貧和富時都不離棄你的人。 記住:真正的朋友是大度的, 包容你的一輩子陪你走的人, 是你一輩子的財富..

. 可以一起玩一起鬧一起承擔一起分享,不會計較太多的得與失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跟你同享樂共承擔,可以想你之所想,及你之所及的人 記得珍惜,感恩.....//.

2樓:謹傑

有難或許可以同當一次 兩次 但有福是不可能同享的 以後的朋友都是拿來利用的 真心的趁高中多交 等到了大學 社會 還能有真心的朋友嗎?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使用時間堆砌友情的 每一次她難過了就陪著她 安慰她 以至於比她自己更懂她 可是她卻不明白我 不能安靜地聽我說 有了愛情 朋友算什麼?! 雖然很失望 但是沒有辦法 從前最了解自己的人 已經退出了彼此的世界 所以將就著對現在的當下的這個朋友給了乙個很好很假的稱謂:

最好朋友 其實我們都在將就 友情真的像是將就出來的悲哀

3樓:土豆系列

其實我也有你這個煩惱 不過仔細想想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是每時每刻在你身邊 而是當你需要他 她時就會出現 和你一起分享快樂 痛苦 為你排憂解難 真正的朋友可能會因為一點小事跟你計較 那是因為他真的很在乎你 怕失去你 所以你們應給互相體諒 反正說來說去 簡單一點 真正的朋友就是 你跟他在一起時很快樂 你們的性格好合適 最重要的是 你們要彼此信任 要值得對方信任

愛上人怎麼樣放棄才不會讓自己心痛拜託了各位謝謝

絕情 沒有肯定的感情 即使擁有了又能怎樣?與其那樣單相思,不如放開一切 尋找乙份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的世界裡,沒有誰離不開誰!其實有的時候 有些事情也就只有自己親身經歷了 體會了 那也才明白了很多,也便看透了一切。有的時候該放棄的東西真的是要放棄的,因為愛情裡容不下勉強。也更容不下欺騙。當然,放棄乙...

朋友到底是怎麼樣的,朋友到底應該是什麼樣的

你聽過那首歌嗎?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1朋友就是除了你最愛的人以外另乙個讓你牽腸掛肚的人了!可是是他,也可以是她 他們會讓你無所顧忌的把心裡所思所想全向其傾訴!你覺得和他一起時很自由!不過也正是因為他們地位的特殊,沒什麼事的時候你往往不會想到他們,但你們的感情不會因此而發生任何差錯,更不會因為時間而改...

intj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intj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

有句老話說 亂世出英雄。在乙個穩定的環境中,intj會因為容易被排擠而難有建樹,如果是在乙個變革社會的環境中,intj的人則文能封侯武能拜將。在現今和諧社會環境下,intj的人必需要找到乙個突破口才能有所成就,這就要敏銳地洞察社會永珍找到突進的機遇。 早安南昌 乙隻intj正四處查詢intj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