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眼睛充血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1:13:34

1樓:

根據你的病情描述,可能是由於視力不好再加上上火,熬夜,用眼過度,導致視疲勞或是炎症感染。建議,最好帶老人家去正規醫院的眼科檢查一下視力,屈光度,裂隙燈,眼壓和眼底,如果確實視力不好的話,要進行**或是矯正,平時注意眼部的衛生,注意休息,注意用眼,特別是手機,電腦,看書等,一定要避免。

2樓:希望撒比

病情分析:你好,眼睛充血,考慮是結膜炎症狀,結膜直接與外界接觸,容易受風,塵,煙,熱的刺激,也容易受細菌,病毒的感染而發病,引起眼充血等症狀。

意見建議:建議滴抗生素滴眼液進行**,**原則是及時,徹底,堅持,症狀完全消失後仍需要繼續**一周時間,以防**。意識禁忌辛辣食物即可預防。

3樓:上海和平

你好,眼睛充血,考慮是結膜炎症狀,結膜直接與外界接觸,容易受風,塵,煙,熱的刺激,也容易受細菌,病毒的感染而發病,引起眼充血等症狀。 意見建議:建議滴抗生素滴眼液進行**,**原則是及時,徹底,堅持,症狀完全消失後仍需要繼續**...

4樓:時千藩醉山

老年人的身體機能下降,各項器官的功能都不同程度地衰退,眼睛也是這樣,只不過你可以肉眼看到其眼部充血。

老年人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老年人走路不穩是什麼原因

左枋菲 第一 缺乏維生素b族,個體缺乏維生素b12容易出現雙下肢無力 走路不穩等症狀,不少老年人常由於不適當的飲食習慣導致維生素b12缺乏,比如,飲食過於清淡 不吃葷辛腥 過於素食的,維生素b12的主要 是,肝臟 魚類 牛奶 還可以通過維生素b12的片劑補充。第二 缺鉀低血鉀,最突出的表現就是四肢痠...

老年人經常心慌是怎麼回事,老年人經常心慌是怎麼回事 30

蛋花和黴黴 心慌是一種臨床症狀,經常心慌引起的原因包括生理性和病理性因素,生理性的因素常見於情緒激動 緊張 劇烈運動 飲酒以及服用藥物,如氨茶鹼 麻黃鹼等引起。注意休息 消除緊張情緒 戒酒 停服相關的藥物,症狀會隨之改善,病理性的因素引起的心慌,如果有心慌 頭暈 乏力且血常規檢查提示血紅蛋白下降,考...

老年人總是愛睡覺是怎麼回事啊,為什麼老年人睡覺少

碩碩帶你聊生活 3,大多數老人身體不佳,正因為如此嗜睡導致身體退化的正常反應。其實對於我們來說,之所以老年人一上年紀就容易嗜睡,也是因為身體退化的原因,導致身體不佳,自己的經歷很難支撐自己,因此更需要藉助身體的睡眠來恢復體力,而且老年人本身抵抗力就差,所以說才容易嗜睡。這對我們來說,老年之所以上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