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是由哪幾個組織構成的,面板由哪3層組織構成?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花風瞿旎旎

**由外往裡為分為角質層、透明層、顆粒層和生髮層所組成。表皮內無血管,但有遊離神經末稍。

2樓:飛雪之靈

**有結締組織(如血液、基膜等)、神經組織(神經末梢)、肌肉組織(豎毛肌)、上皮組織(血管壁、表皮等)組成。

需要指出的是,所有器官都是由4種組織組成的。

**由哪3層組織構成?

**由哪四大組織組成

3樓:莪湜呮尒尒尒蔦

根據**的結構,回答以下問題.

(1)**由上皮、

結締、肌肉和

神經四大組織構成,**是人體中最大的器官.(2)**由外向內分為三層:表皮、

真皮、皮下組織

.(3)能夠感受外界的冷、熱、觸、壓等刺激的結構是冷敏小體、熱敏小體、觸覺小體等,它位於

真皮內.

(4)當**流血的時候,說明已經傷到

真皮部位,而其中又含有

感覺神經末梢

,因此我們感覺到痛.

(5)在炎熱的夏季,大量分泌汗液以調節體溫的是汗腺.

4樓:高樓居士

**由表皮、真皮和皮下組織構成,並含有附屬器官(汗腺、皮脂腺、指甲、趾甲)以及血管、淋巴管、神經和肌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結締組織,肌肉組織,神經組織,上皮組織

6樓:亮劍中華

上皮組織,結締組織,肌肉組織,神經組織.

7樓:來自聖潭溝單純的月見草

暈~~~人有幾種組織啊?教科書中就只介紹四種啊~~~上皮、結締、肌肉、神經

8樓:藤原_哀

上皮組織、神經組織、結締組織、肌肉組織

不知道對還是錯呢..(笑~~),,偶作業本上就這麼回答

軟體測試由哪幾個層次構成,軟體測試分為哪幾個階段,每個階段都是幹什麼的??

四川原始碼時代科技 題主這個問題有點難搞哦!分類有點多,不知道你講的是那種型別的方法,索性都給你列一下,軟體測試方法一般比較常用的有等價類劃分 場景法,偶爾會使用到的測試方法有邊界值和判定表,不經常用的就是正交排列法和測試大綱法。1.黑盒測試 其中等價類劃分 邊界值分析 判定表等屬於黑盒測試方法 只...

人類的面板由什麼組成,人的面板是什麼構成的??

原泰山 由表皮和真皮組成。的表皮為角質化的復層鱗狀上皮,真皮為緻密結締組織。 表皮 真皮 皮下組織 人的 是什麼構成的? 要當技術宅 分表皮和真皮兩層,表皮在 表面,又可分成角質層和生髮層兩部分。已經角質化的細胞組成角質層,脫落後就成為皮屑。生髮層細胞不斷 能補充脫落的角質層。生髮層有黑色素細胞,產...

人體由多少組織構成,人體組織是由哪四個組織組成的?

有許多結構和功能相似的細胞借細胞間質結合在一起,構成乙個細胞群體,就是組織四大組織即 上皮組織 結締組織 肌組織 神經組織 幾種組織互相結合,組成具有一定形態和功能的結構,就成了器官。許多共同完成某種功能的器官組合起來就構成了系統。人體總共有九大系統,即 運動系統,消化系統,呼吸系統,生殖系統,泌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