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幾類網線,這是幾類網線?網線怎麼區別。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龍骨的就是超六類,一般只有8根線的都是超五類。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直接上六類線,超5類線不能跑滿千兆,雖然目前運營商的頻寬最多給你三百兆。將來要換很麻煩。

3樓:拻姑娘

網線上標有cat5e為超五類線,如果標有cat5就是五類線,六類線就是cat6,依此類推。

一類線:最早的**線纜,只有兩根芯線,主要是用來傳輸語音的。

二類線:可以用於語音和資料傳輸,不過他的最大頻率是1mhz,而最高傳輸速率是4mbps。

三類線:在ansi和eia/tia568標準中指定的電纜,最大傳輸頻率為16mhz,最高傳輸速率是10mbps。一般只有四根線。

四類線:該電纜線達到了20mhz的最大傳輸頻率,16mbps的最高傳輸速率。

五類線:這是如今比較常用的一種線纜,它增加了繞線密度,而且增加了絕緣材料,最高傳輸速率可達到100mbps。

超五類線:在五類線上讓其減少干擾和衰減,最高傳輸速率達到了250mbps。

六類線:六類線在傳輸速率上遠超五類線,它最高可以達到1gbps,一般用在千兆網路中。

超六類線:又在六類線的串擾和衰減上又得到很大的改善,其最高傳輸速率和頻率是一樣的。

七類線:七類線是最新的雙絞線,它主要用於萬兆網路的發展,基本都是遮蔽雙絞線,而且在傳輸速率和頻率上都遠超6類線,最高頻率可達500mhz,最高傳輸速率可達10gbps。

4樓:

超五類網線,上面寫著呢hsyv-5e

這是幾類網線?網線怎麼區別。

5樓:胖蜀黍

你這個最低應該是個超五類,cat後面是5的為5類,5+為超5,6為6類,超5與6可達千兆速率,現在網速大都超百兆了,家裡要用的話建議直接上這類線,6類還有個特點為網頭處看線頭一為分為兩排

6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上有字,那就看「cat+數字」,這個數字是幾,就是幾類網線。沒寫的話現在多數是5類或超5類

這是幾類網線?

7樓:

看樣子還蠻粗的,像是6類線但不排除是超五類。

可以看看水晶頭,上下排列的是6類網頭,橫著一排的是5類網頭。

再者6類線中間是帶塑料的。

6類線外皮寫著cat6

另外diss一下某回答者,超五類是支援千兆網路的

8樓:夕陽

5類,或者超5類。不支援千兆網路。

9樓:大俠饒命咩

這是八股紅橙綠紫藍白黑的專業網線,主要用於企業,公司機房裡,家庭用不上

10樓:dd劉晴

可能是四類,也可能是五類。但有可能是別的網線。也有可能是**線。

11樓:這是自己

這是第二類網線。質量很好

12樓:劍綺玉

這是一類網線,用著應該不會卡

13樓:時間的分公司

你自己看看寫的是cat 幾,寫幾就是幾類

這屬於幾類網線?

14樓:依夢琴瑤

光看乙個水晶頭中的線是看不出幾類的。因為網線種類是通過外皮裹著的裡面東西來區分的。

一般這種網線屬於五類或超五類。具體您看一下線上的標識,五類寫有cat5,超五類寫有cat5e,六類寫有cat6,超六類寫有cat6a,七類寫有cat7

請問這是幾類網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看線材,是無法確定是幾類線的。

一般還是看線材上的標識說明。你這點兒資訊不足,應該沒有看完,把外面的保護套再拉著,看還有沒有其他標識。

不過如果明確有120m字樣,應該是最大頻寬,那麼還是百兆網線,五類線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看不清,你找utp後面的數字,一般現在都是5類或超5類,如果網線中間有龍骨就是六類線。

這是幾類網線啊? 250

17樓:m莫o達津

5e就是超五類線,這種線如果短距離還能達到300m左右的速率,距離長一點只能到100m。

光貓連線到電腦速度有30mb/s說明網路沒有問題,但是經過路由器後只有10mb/s那就是你路由器端不支援千兆。首先確認一下你路由器是不是千兆網口的,如果不是請更換千兆路由器。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就是老款的超5類線,理論用在100m寬頻內,實際速度考慮線路損耗滿速的百兆寬頻大概是12m/秒。國內的寬頻上下行一向差距很大的,你這個情況上行一般穩定在2m左右差不多。要提速可以換超六類線然後加塊千兆網絡卡,路由也換成千兆的,影響速率的就這三個方面,路由器 網線 網絡卡。

19樓:匿名使用者

超五類的線,速度慢不是網線的問題,應該是你路由器不行,可能只是個150m的路由器,也可能路由器只有乙個介面是千兆,但你接的是百兆口,你得翻一下路由器說明書看一下

20樓:胖蜀黍

5類,你可以換成六類線看看,然後很多網路提供商會限制上傳,你可以打**開啟上傳

21樓:賤萌小淘

超5類線

路由器到電腦網速不達標看路由器電腦網口是否是千兆口,又或水晶頭沒壓好

2上傳是向外傳輸資料,沒有上傳你可以給朋友發大型檔案,或找測速軟體嘗試檢視

22樓:

你怎麼看出是10m的

這個是幾類網線??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ftp-cate5超五類遮蔽雙絞線

utp-cate5超五類非遮蔽雙絞線

你這根網線是五類非遮蔽雙絞線

網線等級識別,怎麼看網線是幾類網線?

網線分為一下幾類,3類5類超5類6類參照第3,5,6,7點來區分。一類線 主要用於傳輸語音 一類標準主要用於八十年代初之前的 線纜 不同於資料傳輸,已被標準淘汰 二類線 傳輸頻寬為1mhz,用於語音傳輸和最高傳輸速率4mbps的資料傳輸,常見於使用4mbps規範令牌傳遞協議的舊的令牌網 token ...

如何檢視網線是幾類線,如何看網線是幾類線

看網線的外皮,一般標註有公尺數,網線型別等。家裡的網線如何知道是幾類的呢?師傅說看下外皮的英文本母就知道。五類網線 外皮會標註 cat5 字樣,傳輸頻寬為100mhz,用於語音傳輸和最高傳輸速率為100mbps的資料傳輸,主要用於百兆網路和十兆網路,已被超五類線替代。超五類網線 外皮標註 cat5e...

幾類網線是怎麼分類的呀 就像3類網線5類網線這些都是按什麼分

1 一類線 主要用於傳輸語音 一類標準主要用於八十年代初之前的 線纜 不同於資料傳輸。2 二類線 傳輸頻率為1mhz,用於語音傳輸和最高傳輸速率4mbps的資料傳輸,常見於使用4mbps規範令牌傳遞協議的舊的令牌網。3 三類線 指目前在ansi和eia tia568標準中指定的電纜,該電纜的傳輸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