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突然消失是什麼情況,乙個人突然消失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上海霏鴻

所有你經常接觸的都是一種習慣

比如說你小時候經常吃的東西 你以後總會很懷念人更是如此了別說人了 連養的寵物都是如此

如果你心裡難過

每次失落的時候 用密密給ta寫信

給自己也算個紀念吧

2樓:早春張

乙個人突然消失,有兩種可能:一種是遇到綁架了,或其他不被人知道的危險;一種是故意隱藏起來,不讓人知道。

3樓:開心生活團

解答,這個樣子應該是對方放棄你啦,

不想理你了,感覺有所失望,

畢竟是網友見了面可能和自己想象中的人不一樣呀。

所以選擇一走了之,逃之夭夭。

4樓:商人鑫龍

逃避現實,不好聽的話,不喜歡的人。

5樓:

我以前和你的情況一樣,也是聯絡不到他,現在有時候也是有時候我會換個**給他打,他看到陌生號就回過來或接起來有時候我給他發簡訊說我身體不舒服,哪哪疼,他就會回**有時候給他發無數條簡訊和打無數次**不回的情況下,最後只給他發一條簡訊,簡訊內容和簡單,就說:有事,速回。他就會回簡訊

不知道說這些對你有沒有用,希望能幫到你,感覺我們都是可憐的人

6樓:

你想多了,見光死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乙個人想要靜一靜唄

乙個人突然消失是為什麼?

8樓:枯木再生

如果是在網上和你經常聯絡的人消失了,這可能說明他不想和你在聊天了。

9樓:╲°淚祭

這樣的原因有很多啊。一般情況下有3個原因。 1.那男的根本就是玩弄你朋友的感情專。那邊出現了

屬新歡。所以放棄了你朋友。不想聯絡了!

2.那個男的非常非常的喜歡你的朋友。但是出了事情。

可能是得了絕症。我不怎麼了解他們之間的事情,但是我認為分隔2地的2個人基本不太可能是這樣的原因。要是的話,那男的真是超級大熊貓啦!

3.那男的本身就有老婆。老婆發現了他和你朋友之間的曖昧。

所以斷絕了。 安慰你朋友不能太直接的說這些。最好的方法是帶他去一下那邊。

如果真的是第二點。那也算你朋友這輩子遇到了真的好男人,陪他度過剩下的時間吧。如果真的是1和3我說的。

那也讓你朋友好早點醒過來。這樣你就更好安慰他,給他找個更好的。呵呵。

現在唯一的安慰就是讓你朋友知道真相!

乙個人突然間消失了是因為什麼?

10樓:落不完的淚

每個人都是個體.論單位個的.即使再貼近.還是有封隙的.給他時間想想.他終究會讓這個封隙縮短一些.

11樓:

消失??或者你可以嘗試聯絡他,弄明白為什麼消失才是重要的額~~

12樓:洪秋梵雅

恐怖片?見鬼了

災難片?被雷劈成灰了

功夫片?什麼高深的武功打死的

愛情片?八成是不想見到某某人,出國了

紀錄片?躲債

……?……

13樓:原の睡睡

你也玩兒消失啊

一起消失

14樓:上海霏鴻

所有你經常接觸的都是一種習慣

比如說你小時候經常吃的東西 你以後總會很懷念人更是如此了別說人了 連養的寵物都是如此

如果你心裡難過

每次失落的時候 用密密給ta寫信

給自己也算個紀念吧

15樓:crazy咖啡

我討厭某人的時候就喜歡玩消失手機一換號.qq一拉黑...保證聯絡不上.哈.

16樓:呆呆の若吖

也許是自尊受挫,也許是有事情愧對你……也許是出了什麼急事

乙個人突然消失會是什麼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人啊,境遇和我一樣~~有人也是這樣突然消失了,他也是要去上海。可能是想乙個人冷靜的思考一下,當然也有可能找到新歡,心裡愧疚不敢面對吧~不管怎樣,請讓自己好過!

18樓:大迷→專場

躲避一些他接受不了的事情

19樓:叼死方塊頭

他去砍人了.被砍死或者被警察逮捕了

如果乙個人突然消失了,是什麼原因

20樓:爵帝少帥

很多原因,因人而異,只有本人才清楚哦!

建議你最好不要胡思亂想!

如果他有時間了,一定會跟你聯絡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原因,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故事

乙個人怎麼突然消失了? 10

22樓:扶瀾微步

不會的,除非故意不見人或出現意外。

23樓:她仍久居我心

在感情道路上受傷了。

24樓:孫簽定

做什麼虧心事了,跟你玩失蹤唄。

人突然消失了代表著什麼,一個人 突然消失了 代表著什麼?

一個人不會無緣無故地消失。如果消失了有可能他自己躲起來了不想讓別人找到他,或者被人抓走了,還有一個就是已經不在人世間了。失蹤人口,在法律定義上,通俗所說就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 第三節中宣告失蹤和宣告死亡 法律定義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 第三節宣告失蹤和宣告死亡 第二十條 宣告失蹤 公民下落不...

相信人,突然間消失了,心裡難受,相信乙個人,突然間消失了,心裡難受

這世上有很多事情是你無能為力的,好端端的身體突然就生了重病,深信不疑的人突然就背叛了你多年的友情突然就破裂。剛剛還在微笑的自己突然就哭了,終於懂得了愛,那個很愛很愛的人突然就不再愛,終於懂得了珍惜。那個把你當成寶貝的人已經徹底從你的世界裡離開了,絕望之際除了堅強你別無選擇。適應一下.適應一下。就沒什...

突然不喜歡人,是什麼感覺,突然不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熱血足球 突然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是你望著這個人全是缺點,看過去眼神冷漠,不會再在乎對方的感受。就算是你曾經喜歡的優點,都轉化為了缺點。突然間不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火眼金睛小智 01 和對方說話冷淡 其實對於不愛的人來說,多說一句都會覺得累。好像對於不喜歡的人,連裝都裝不出來,自然的會流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