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人會無意識死亡呢,乙個人死亡前有什麼預兆?

時間 2022-09-03 16:30:14

1樓:尾駿叔慧

假設你死亡了,意識就會消失,聽不到啊,看不見啊~

2樓:

我覺得當然應該是壽終正寢的老人了

3樓:崔玉書

戰場上許多人都會無意識死亡.

4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 再不知不覺中就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又假死和突厥死···

6樓:畫工潤福

樓主您這個問題是要從醫學角度回答呢還是從哲學角度回答啊?

乙個人死亡前有什麼預兆?

7樓:匿名使用者

生老病死是每乙個物種都會經歷的過程,這是自然現象。人在去世之前,都會有一些徵兆,如迴光返照、排尿變少、呼吸不暢、手腳冰涼、更加愛睡覺等。

8樓:沐奕晨

一般會先立flag……比如「這場戰爭結束後,我就要回老家結婚了」

9樓:邊安邦timex喂

↙【特/shu薬】駐宜家室,_【青吪、甲】↖黃麴黴素b1↙↙,佇待歸程做棟材,【坨鹽】【液體哌甲酯】願了向平昌史乘,合歡杯。英雄豪傑、【茄q-q】,國士無雙【411】。合併【048/24】揮高效的效能,

心理學。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出現必然的無意識

10樓:唯有詩與酒

基本介紹

在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理論中將人的精神意識分為意識、前意識、無意識(潛意識)三層。無意識成份是指那些在通常情況下根本不會進入意識層面的東西,比如,內心深處被壓抑而無從意識到的慾望,秘密的想法和恐懼等。主要的無意識情況有:

①確實沒有意識到,如視而不見,聽而未聞;②曾有所意識但沒有與別的意識片段聯絡起來,因而一過去就喪失了;③對個別情況的意識被組織在一較大片段的意識活動中而沒有特別顯示出其存在。無意識起初是由哲學家提出來的,後來,它才逐漸吸引了心理學家爾後是神經生理學家的廣泛興趣。

出於無意識層面的原始衝動和本能以及之後的種種慾望,由於社會標準不容許,得不到滿足而被壓抑到意識之中,但它們並沒有消滅,而在無意識中積極活動。因此,無意識是人們經驗的大儲存庫,由許多遺忘了的慾望組成。正是所謂「冰山理論」:

人的意識組成就像一座冰山, 露出水面的只是一小部分意識(僅佔1/7),但隱藏在水下的絕大部分(6/7)卻對其餘部分產生影響(無意識)。弗洛伊德認為無意識具有能動作用,它主動地對人的性格和行為施加壓力 和影響。(弗洛伊德在**人的精神領域時運用了決定論的原則,認為事出必因。

看來微不足道的事情,如做夢、口誤和筆誤,都是由大腦中潛在原因決定的,只不過是以為一種 偽裝的形式表現出來。由此,弗洛伊德提出關於無意識精神狀態的假設,將意識劃分為三個層次:意識,前意識["冰山理論」中的水面,或者嚴格地稱分界線]和無意識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做非常熟悉和熟練的事情時一般會出現無意識

12樓:黑馬仼孓

就是在心情低落的時候

人在無意識的情況下是否也會有性反應,知乎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無意識之下當然不會有這種反應的

如果有生理上的反應並非是意識上的

而是在某種狀態之下導致身體某部分的激凸

人死後的短時間內有無意識?

14樓:樹蘋果

你所說的是假死,即心跳、呼吸都沒有了,以前就被認為死亡了。假死還有可能再活過來。後來,醫學界認為真正的死亡是「腦死亡」,腦死亡以後,就不會有你上述的感知能力及意識了。

15樓:英格瓷電熔礦產

私聊,不是一兩句可說清的……

人突然消失是什麼情況,乙個人突然消失是什麼情況

上海霏鴻 所有你經常接觸的都是一種習慣 比如說你小時候經常吃的東西 你以後總會很懷念人更是如此了別說人了 連養的寵物都是如此 如果你心裡難過 每次失落的時候 用密密給ta寫信 給自己也算個紀念吧 早春張 乙個人突然消失,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遇到綁架了,或其他不被人知道的危險 一種是故意隱藏起來,不讓人...

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失憶,一個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導致失憶?

物語ai明鏡 受刺激,腦部神經受損,裝失憶 茆玉巧盧女 失憶症可分為心因性失憶症由於腦部受創和 解離性失憶症主要是意識 記憶 身份 或對環境的正常整合功能遭到破壞,因而對生活造成困擾,而這些症狀卻又無法以生理的因素來說明。患者常常不知道自己是誰,或經驗到有很多的 我 虢全季子 精神失常,腦部發生大的...

喜歡乙個人能怎樣呢,喜歡乙個人要怎樣?

你不敢看有深層次的問題,也許你的家庭價值觀不許你接近這樣一類的男孩,或你是個很自卑的女孩,你怕主動後會被拒絕,但同時你又相信這種命運給你的悸動的感受,說明你又想戰勝自己這種 躲 的傾向,你主動查詢他,你想建立新的連線。所以核心是你的情緒矛盾是 趨避矛盾 一方面接近,一方面遠離,所以你需要做乙個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