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機上,我們去廁所排出來的屎和尿,沖掉後,會去哪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神聖小生

先儲存起來然後飛機降落了就會抽到專門的車輛裡面運走

2樓:倪佳俊

現在連火車都有壓縮機便器,飛機上也應該有,下飛機後再排掉。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個問題在國內航線不存在問題,主要是些國際或長途飛行,有個排洩儲物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倒到了空中, 因為速度太快 所以 都 空氣被粉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跟火車上差不多,先存起來,到站後再排掉。

6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飛機場上空的空氣帶屎和尿的風化成分

7樓:揚谷夢

額...當然在飛機的儲排洩物間裡....然後下飛機倒掉...一氣呵成,好不痛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直接倒在空中吧,鬱悶ing

飛機廁所門怎麼開,飛機上廁所門怎麼開關?

飛機上的廁所門,由於機型不同,從外面開時有的是把手,有的是推中間部分。進門以後注意門上有乙個帶小滑桿的小槽,大概都在門的中間部分,那是用來閂門的,進去後記得把門閂上。出來時向反方向一扳就可以了,就和好些公廁裡的門是一樣的操作。飛機是指具有一具或多具發動機的動力裝置產生前進的推力或拉力,由機身的固定機...

在長途飛機上怎樣打發時間,在長途飛機上怎樣打發時間

飛行的前一天通宵麻將不睡覺。上飛機就可以睡覺了 喜歡看書不?準備一本書或雜誌什麼的。坐長途飛機在飛機上怎麼打發時間呢?帶本偵探 看起來燒腦但感覺時間過得快,和電影也是必不可少的,再帶上 和眼罩,也讓自己的 好好休息下吧 坐長途飛機最好的打發時間方法就是看書,我一般會帶上一本數學書,無聊的時候開啟書,...

去美國飛機上帶液體藥可不可以,去美國飛機上帶液體藥可不可以

iron 臭小鬼 不一定.在你出境上飛機時,安檢會對你隨身攜帶的液體進行檢查.你需要提前向海關申報.如果海關風險評估覺得你所持有的液體對本航班夠成了威脅.就算你當場吧藥都喝掉.也會不給你帶 上飛機.有些突發情況不一定的.但決大多數時,海關是不允許攜帶液體制品上飛機的。 可以託運。託運沒有什麼特別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