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奶爸一集多長時間,一共多少集

時間 2021-09-21 08:40:07

1樓:又一個八卦

《學園奶爸》動畫一共13集,其中12集電視動畫和1集ova。

每集標準時長24分鐘。

劇情簡介

龍一與虎太郎兩兄弟因為空難而失去雙親。他們被同樣在空難中失去兒子與兒媳的森之宮學園的理事長所收留。可是收留的條件是龍一必須在學園內的保育室擔任保母。

學園特地為了媽媽老師們設定了保育室,並且為了彌補保育室人力不足的窘況而成立了保母社,龍一順理成章的成為保母社的1號社員。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鹿島龍一

高中一年級,是一位在加入保姆社後立刻就得到小孩子們好感的少年,性格善良溫柔,善於隱藏自己的心情,照顧別人或許很拿手,照顧自己卻不太行,幸好還有一個弟弟相依為命。

鹿島虎太郎

作為小孩子的他,又是和哥哥很相似,隱藏心思不希望給別人帶來麻煩。更多時候還是如他的年齡一般的直率,第一次見到理事長就叫對方惡魔婆婆,之後把理事長的髮型叫成鳥巢頭。

雖然感覺很成熟,但是自己喜歡的人(龍一)和別的小朋友在一起也會吃醋。很喜歡窩在龍一懷裡,紅起臉來非常可愛。

理事長婆婆-森之宮羊子

嚴肅的表情加上蓬蓬的髮型再加上矮小的身材,的確會讓人在第一次見面時嚇一跳。

在兒子和媳婦都同樣在空難中去世後收養了龍一和虎太郎,作為條件龍一必須在上課外的時間成為保姆。

雖然“吝嗇”卻會給還有幾個月就畢業的龍一準備新學校的校服。

表面上有些凶惡,且在學園裡極有威嚴,但是收到虎太郎送的邀請卡的時候還是表露出作為老師的高興,實際上是非常善良的人。(婆婆有點小傲嬌哦~)

犀川祕書 / 管家

雖然犀川對龍一說隨便挑一個職位名稱稱呼他就行,但不如說他是祕書和管家的綜合體,帶著眼鏡看似不苟言笑但偶爾會開玩笑,擅長做帶有各種動物形象的便當和飯菜。

2樓:戴著王冠的王

《學園奶爸》動畫一共12集,一集標準時長24分鐘(會有幾秒誤差)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多長時間更新一集

箋潔 一年一部 01 引爆摩天樓 1997 04 23 02 第十四個目標 1998 04 15 03 世紀末的魔術師 1999 04 1404 瞳孔中的暗殺者 2000 04 1205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2001 04 1106 貝克街的亡靈 2002 04 17 07 迷宮的十字路口 2003 ...

一休一共多少集,《聰明的一休》一共有多少集?

冰藍 紫竹 83年版 片名 聰明的一休 集數 52集 88年版 當年被稱為續集 片名 聰明的一休 集數 52集 97年版 片名 一休傳奇 集數 52集 以上是中國這邊配音版本的 但是後來才知道日本出品的 聰明的一休 約300集以上 禹麼 296集 日本動畫片 聰明的一休 原 片 名 一休 出品年代 ...

死神現在一共多少集,《死神》動畫一共有多少集?

出到了87了 明天不出意外是88 一般是每週星期3出 說了你也不信。這本漫畫我都看完了。是1200多回。具體改成動畫片是多少級我就不清楚了。但是按現在這個推算的話。應該在700 至八百集。結尾特別好。樓主你好!這個問題沒有人能回答你,因為連作者都不知道還要 多少集才能完結 漫畫還公尺 完。估計一時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