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一共有多少集啊?火影忍者一共多少集

時間 2023-03-14 17:35:04

1樓:似遠汝婷

火影忍者一共有5部。

一共好像有540集左右。

動畫(tv版)最新到了239集,還在不斷更新中,每期日本**時間是每週四晚上7點30分至7點57分!國內[無字模版]要周四晚上11點左右才能上傳![豬豬字幕版]要周五凌晨2點才能上傳!

上傳後需要等待〖審核〗~

漫畫更最新到了361話,也在不斷更新中~

最後的劇情因為還沒完結,我想應該除了作者沒人能告訴你最正確的答案。

2樓:空夏竺儀

還沒出完,不過現在出到了310集了,大概會在450集之前結束吧!

3樓:巨集金生貫女

火影忍者動畫片已經有298集。

漫畫**。已經**到418話。

4樓:仍凡桑弘

還沒出完,電視300多集吧,漫畫那裡我半個月前看是到501集的,現在應該多出了4,5集吧,不過應該快結束了,鳴人已經開始馴服九尾了。

5樓:夫樹枝隆妍

tv現在一共出到了169

漫畫是292

和。運動會。

雪姬忍法帖。

英雄之水那個。

還有幫木葉丸拿四葉花。

6樓:程琪冠昊英

至上週為止一共出了241集,現在以每週一集的速度發行著。

7樓:向浩慶望雅

動畫暫時更新到392集,漫畫暫時更新到506集。每週4動畫和漫畫都更新。至於總共有多少集就得看岸本的意思了。

8樓:阿丁說

二人共同解除了無限月讀,包括真正的阿飛在內的所有剩餘白絕也都隨無限月讀的解除而死亡,忍界重新恢復了和平。

9樓:網友

這得看ab的意思、現在才506集、還早的很啊~

10樓:厚耕順辛環

現在漫畫都出了400多了。

火影更新實在是慢了點。

我怕等我有兒子了都還一起看呢。

¡¶»ðó°èìõß¡·ò»¹²óð¶àéù¼¯£¿

火影忍者一共多少集

11樓:春玉英進婷

說動畫的話。根本不知道會有多少集。

因為如果按照漫畫來推測,大概可以推出有多少集。

但是火影老出原創。

根本估計不到以後還會出個多少集。

已經商業到令人作嘔了。

全想著賺錢。

12樓:蒼譽植正德

現在並沒有出完,但估計還會**很長時間。

由日本集英社授權,***出版社正式引進出版,北京中少動漫圖書****發行的正式簡體中文版《火影忍者》截止2023年12月已發行第52卷。

13樓:碧魯玉蓉靳酉

目前火影的漫畫已經更新到了551級。

動畫445級。

14樓:菅懷雨璩畫

火影共三部!漫畫已隨著長門的話巧妙過度到了第三部!動畫仍為第二部《疾風傳》,動畫前220話為第一部,共三部,大概動畫共有七百集!

15樓:過雲回青易

目前動畫更新到334,漫畫明天更新到452,漫畫估計至少600話,動畫就不知道了,雖然動畫是根據漫畫的主劇情改變,但是加上特別篇,ova,500集市跑不了的,這個作者才知道。

16樓:友利葉矯儀

多少集的話還是個未知數~因為動漫還有漫畫都還在**~

動漫是以更新到410了~漫畫到521了~

17樓:苑永修千月

還繼續更新呢、漫畫都551了、動畫444了、我希望等我了、眼睛花了、牙齒掉光了、還可以每個星期就為等那一集的說…不要更新完。

18樓:酒秀英蕭酉

每週五更新,動畫現在是291朋友(下集飛段,角都登場),漫畫是412(上週沒更新,佐助小組獵捕八尾人柱力中)

19樓:樹瑤鬱碧

岸本接受專訪,說第二部疾風傳即將結束了,結局會有人死亡。所以第二部很快會結束了應該,不過他也透露說可能會畫第三部--!

20樓:酈鵾拓跋湛英

在我打字這一刻,已經有521話了,這東西感覺像永遠也出不完一樣,現在還「未完待續」呢~

動畫出到411話了。

21樓:寶秀愛板戌

現在還沒出完呢。

漫畫是每個星期的星期五出一期。

動畫師每個星期的星期四出一期,動畫比漫畫慢50集左右。

22樓:脫建設田卯

目前還沒有出完的。估計又是乙個漫長的等待吧。

漫畫現在557畫了,不給力。動畫450。

23樓:長魚琨瑜

這個要看ab的心情,如果按照經典三部曲的話,現在才第二部,大概到了一半多的樣子,估計總共在500集左右。

24樓:歧儉悟詩

這個不一定火影忍者是**的,現在出到395集了,我估計得4-5百集才能完事呢。

25樓:閆恕鄢辰

這個不好說啊。

因為岸本齊史老人家他還在畫啊就目前看dv版出到348集。

漫畫的是456集了。

26樓:速秀梅紀乙

漫畫目前到551集,每星期4會跟新一集,然後動畫到445集,也是每星期4跟新一集。

27樓:關素枝保婉

現在已經482集了,估計550集可以出完。估計就等鳴人感化啊佐助和斑了。

《火影忍者》一共有多少集?

28樓:sky風格

《火影忍者》動畫第一期,自2023年10月開始在東京電視台播出,共220話;

第二期動畫《火影忍者疾風傳》自2023年2月開始播出,集數累加計算,目前已出461話(未完結)。

第二十三季 超次元·最終決戰。

679 初始之物。

680 大筒木輝夜◆

681 羽衣和羽村◆

682 編造的過去◆(2023年5月26日播出)683 意外性!(2023年6月2日播出)684 忍宗(2023年6月9日播出)

火影忍者一共有多少集?

火影忍者一共有多少集

29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主線劇情的集數:

30樓:冬瓜小熊熊

《火影忍者》共220集。

《火影忍者疾風傳》共500集。

麻煩請及時,謝謝!

火影忍者一共多少集?

火影忍者一共有多少集

第一部1 220 第二部221 目前出到350,還在繼續 目前2部,那是動畫的。漫畫還在 中,岸本一邊畫,這裡一邊出,沒結尾。現在只出到了第二部.分幾部現在倒還不清楚.這是動畫的目錄 這是漫畫的目錄 漫畫第一部是1 238 239 244是卡卡西外傳 漫畫第二部從245開始,現在還沒出完.一共有兩部...

火影忍者全集總共有多少集,火影忍者動漫一共多少集了?

現在漫畫出到第563集 五影集結 動畫出到第455集 撫子的女忍 其實速度還可以,只是動畫的劇情比較拖沓,經常加些劇外的劇情。其實火影由1999年出版至今,已經有比較完整的人物體系和後續劇情。也可以說這是一種營銷手段,物以稀為貴,一下子出完了,也不符合公司盈利要求,時下最受歡迎的幾部日本漫畫,都是正...

火影忍者一共多少級,火影忍者回憶一共多少集

現在出拉3部 劇場版 火影忍者劇場版 雪姬忍法帖 火影忍者劇場版 夢幻的地底遺跡 火影忍者劇場版 大興奮 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 二人共同解除了無限月讀,包括真正的阿飛在內的所有剩餘白絕也都隨無限月讀的解除而死亡,忍界重新恢復了和平 級別就下忍,中忍,上忍,火影吧,好像一共有800卷,集數就不清楚了,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