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其中一集,火影忍者有一集是運動會,那是哪集

時間 2022-06-09 20:10:03

1樓:匿名使用者

tv原創劇情

154話 白眼的天敵

155話 悄然襲來的烏雲

156話 逆襲的雷牙

157話 賓士吧!生命的咖哩

2樓:匿名使用者

152 轉生葬送曲

153 傳遞到心中!愛之鐵拳

154 白眼的天敵

155 悄然襲來的烏雲

156 雷牙的逆襲

157 賓士吧 生命的咖哩 這附近吧

累死了,按著自己模糊的的印象一集一集的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希忻暢

我也是啊……怎麼沒有印象了……

5樓:六翼天使奈影

這可不是一集——是六集......

152 轉生葬送曲

153 傳遞到心中!愛之鐵拳

154 白眼的天敵

155 悄然襲來的烏雲

156 雷牙的逆襲

157 賓士吧 生命的咖哩 這附近吧

6樓:月下你的淚光

我知道的,就是命之咖哩那集,是157

其實那集我覺得挺感人的呢~

7樓:

你說漫畫還是動畫?

我看動畫。怎麼記不得這集.~

火影忍者有一集是運動會,那是哪集?

8樓:小凱

那個是劇場版 叫做【火影忍者木葉運動會】 簡介:木葉運動會是《雪姬忍法帖》***的附卷,講述是忍者世界的運動會,但其實是描述鳴人拉肚子而去不了廁所而搞出連串的...一年一度的木葉運動會開始了,鋼手被邀請來解說!

運動會的第一天第乙個運動專案馬拉松競賽,規則:圍著木葉忍者村跑10... http:

求火影忍者每一集的內容簡介?

9樓:匿名使用者

每集的簡介 不是吧 樓主 太長了吧 概括就有啊

火影忍者最後一集是多少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還沒有最後一集,出到現在才到了344集,這個星期應該有一集!我都看了好幾年了也沒有看完!基本上是每星期出一集!

11樓:**聖代

火影忍者目前還沒有完結,還沒有最後一集,目前是出到344集,一般都是每星期都出一集(但偶爾會由於內部原因停播),總之慢慢看吧~

火影忍者那一集最搞笑?

12樓:羽溶

卡卡西殺死琳,是斑為了控制帶土的陰謀。

卡卡西以自己的意識終結掉琳的,應該並不存在誤殺的可能,或者雙方任意一方被別人控制的可能。如果是誤殺的話,卡卡西看到死的是琳的情況下,首先的反應應該是驚訝,但是我們並沒有在卡卡西的臉上看到這種表情。再看看琳的表情,一種難以置信的表情,不相信卡卡西會真的殺她,雖然琳喊了一句「卡卡西」但是後邊要說的話有太多的可能。

卡卡西雖然眼中含著淚,心中很痛苦,他的眼神卻似乎沒有一絲的迷茫,應該是琳非死不可。回想一下卡卡西經常在慰靈碑前或者帶土的墓前悼念帶土,在進行三代火影葬禮的時候,卡卡西就站在慰靈碑前,卯月夕顏來祭奠疾風的時候問了一句:「是來拜祭帶土先生的嗎?

卡卡西前輩。」為什麼他們都對「琳」這個人物閉口不提呢?卡卡西身邊唯一和琳有關係的就只有自己床頭的那張四人合影。

應該是琳本身出了什麼問題吧!還有斑說的話,斑是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的,所以斑才會說,你還會回來的。

既然絕說卡卡西被十幾名暗部和上忍包圍了,那麼他們的人到**去了?以卡卡西現在的水平,面對幾十名上忍的話,生還的可能性極小,那麼卡卡西到底是怎麼活下來的呢?而且從帶土得到訊息到趕到現場,中間有很長的時間,但是卡卡西卻是毫髮無傷,琳也只是衣袖破了一點,這種情況很奇怪,還是說,所謂的十幾名霧忍的上忍其實根本就不存在呢?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已經猜到什麼了?我們知道,寫輪眼能結出最大的幻術,而斑又是寫輪眼最強的施術者

13樓:百變鸑殤

後面有一集佩恩襲擊木葉後,回憶篇中,有一集是講卡卡西和乙個女忍者戀愛的故事

14樓:peachy桃子

第七班他們三個小鬼想知道卡卡西面罩下面的樣子,開始想方設法的弄開那個面罩,這集挺逗的

15樓:春天_綠的旋律

好像是有一集鳴人和佐助親到的那集。

16樓:嗨以琛默笙

我最愛第一部,佐助出走之前都很搞笑

17樓:水晶銀公主

253凱背卡卡西

超搞笑...

大叔背大叔

18樓:不懂就問

第3集a——a~~~

19樓:包揚鍾離古韻

鳴人佐助小櫻看卡卡西面罩下的秘密哪集

20樓:師耀函涵蓄

我感覺是鳴人,小櫻,佐助他們想看卡卡西臉的哪一集。

他們想了好多辦法但還是沒看到。

可有意思了。看到你的問題時,我第乙個想的就是這集。

21樓:國境以南的精靈

第一集最搞笑啦,小鳴人好可愛哦

22樓:來自酒埠江眉清目秀的紅葉石

想搞笑??

小李忍傳啊

怒讚~~~

火影忍者哪一集是所有人在洗澡 李進來了

23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第531話

劇情介紹

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前夜所發生的故事,以動畫的方式呈現!戴著面具的男人帶土,施展新忍術·限定月讀,並將目標鎖定鳴人,木葉各小組的成員剛從任務歸來、鳴人孤單地獨自面對假日、一連串的巧合……

擴充套件資料

《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是由日本studio pierrot製作的劇場版動畫,也是《火影忍者劇場版》系列的第9部,於2023年7月28日在日本首映。

為了紀念《火影忍者》tv動畫化十週年,這部劇場版動畫的故事原案及人物設定將由《火影忍者》的漫畫原作者岸本齊史親自設定。

影片講述了鳴人和小櫻在追擊「曉」組織的「面具男」時被困月讀世界,在這個世界中,夥伴們的性格發生逆轉,二人各自體會到關於親情、以及什麼叫忍者。在虛幻與現實的邊緣下,最終重新找回自我的故事。

24樓:森系小風女

531集,看到這集笑成狗了

25樓:蝦公尺舞

531!!為了劇場版忍者之路特意做的,漫畫也有

火影忍者精彩劇集有哪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精彩劇集列舉如下

1、第75-79集:我愛羅尾獸化,以及三代屍鬼封盡術2、第221-252集;疾風傳開始,鳴人歸來,迪達拉捕抓一尾3、第259-273集:兜與蠍之間秘密,四尾vs大蛇丸,團藏與大蛇丸的交易,找到佐助。

4、第297-308集:阿斯瑪vs飛段,卡卡西vs角都,鹿丸vs飛段5、第333-334集:佐助vs大蛇丸

6、第342-345集:迪達拉vs佐助

7、第350-353集:自來也潛入雨隱村,被佩恩六道殺死8、第354-359集:佐助vs鼬

9、第377-388集:佩恩攻打木葉

10、第418,421-425集:佐助大鬧五影會議。

11、第428-432集:面具男空間忍術放佐助出vs團藏。

12、第468-470集:九尾襲擊木葉

13、第472-473集:小南vs面具男

14、第495集:鳴人尾獸模式衝破結界,奔向戰場15、第496集:外道魔像。

16、第502集:雷影,綱手阻止鳴人,比奔赴戰場。

17、第503集:雷影極速拳擊vs鳴人六道模式。

18、第516集:鳴人修煉成果

19、第518集:別天神

20、第519集:鼬封印長門

21、第520-522集:鳴人,我愛羅,大野木vs舊影拓展資料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代表作,作品於2023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上**,於2023年11月10日發售的jump第50號完結;後日談性質的外傳漫畫《火影忍者外傳:第七代火影與緋色花月》則於同雜誌2023年第22、23合併號開始短期**,至同年第32號完結。

故事成功地將原本隱藏在黑暗中,將用世界上最強大的毅力和最艱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隱諱殘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繪成了太陽下最值得驕傲最光明無限的職業。在岸本齊史筆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忍者都在開拓著屬於自己的忍道。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鳴人vs寧次

059話 哞 烈 哞 追 哞 超跳 正賽開始了!

060話 白眼vs影分身!我絕對會贏!!

061話 死角zero!另一種絕對防禦

三代vs大蛇丸

071話 古今無雙!『火影』級別的戰鬥

072話 火影的過失 假面下的面孔

073話 禁術奧義!『屍鬼封盡』

鳴人vs我愛羅

077話 光明與黑暗 名字叫做我愛羅

078話 爆發 這就是鳴人的忍法帖

079話 衝破極限 光明與黑暗

這是打4人眾那幾集

111話 接觸 音忍四人眾的實力

112話 突然意外的內訌 鹿丸小隊的大危機113話 信任的力量!憤怒起來吧~丁次

114話 再見了朋友!我還是堅信著

115話 你的對手是我

116話 視野360度 白眼的死角

117話 不能輸的理由

118話 奪回 遲到的容器

119話 失策!新的敵人

120話 吼叫吧 咆哮吧 終極合體

121話 各自的戰鬥

我愛羅vs君麻呂

126話 最強對決 我愛羅vs君麻呂劇場版鳴人vs佐助

132話 親友啊!

133話 淚的怒吼!你是我的朋友

134話 淚雨中的終結

135話 沒有遵守的約定

火影忍者動畫每一集的名字,火影忍者每集名稱

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好多遍了,不過能夠幫助你解決不明白的,也是火影迷應該做的 火影還沒有出完 火影忍者是整部動畫的名稱,也是第一部的名稱,疾風傳是火影第二部的名稱,但只是動畫的名稱,漫畫不叫疾風傳,疾風傳從221集開始,現在 到241集。火影的第二部被命名為 疾風傳 官方解釋說 第2部tv之所以命名為...

《火影忍者》鬼鮫死的哪一集?

1 火影忍者 鬼鮫死的那集是,在火影的第471集。2 在火影的第471集中,鬼鮫與擁有強大體術的邁特凱進行對決並且敗下陣來,鬼鮫對開了第七門的邁特凱竟毫無招架的能力。3 最後時刻,鬼鮫利用自己強大的意念掙脫了束縛,為了重要資訊的保密,利用水牢之術讓自己通靈出來的鯊魚吃了自己。4 鬼鮫臨死前插播了一段...

火影忍者在哪一集能看到 斑 ,火影忍者八門凱對六道斑是哪一集

現在每講完乙個主要劇情都要原創20 30集速度真得不清楚幾時會看到斑 動漫似乎還沒有吧 但是漫畫倒是有。漫畫第364話出現,自稱是 宇智波斑 而且擁有寫輪眼。在漫畫裡已經出來了,不知道做成動畫就得到哪一集去了 240多集,就是蠍死後沒幾集,斑這個人很搞笑,差點被迪達拉用腳勒死.火影忍者八門凱對六道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