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迷霧misty一共多少集

時間 2021-07-15 19:28:25

1樓:匿名使用者

《迷霧》是韓國jtbc電視臺於2023年2月2日起播出的愛情懸疑劇,由毛完日執導,諸仁編劇,金南珠、池珍熙、全慧珍、秦基周、李璟榮、高俊等主演。 [1]

該劇主要講述了當紅新聞主播成為殺人嫌疑犯而的一系列故事。

中文名迷霧

外文名미스티、misty [2]

出品時間

2023年

出品公司

韓國jtbc電視臺

製片地區

韓國拍攝地點

韓國、泰國

發行公司

韓國jtbc電視臺

首播時間

2023年2月2日

導    演

毛完日編    劇

諸仁主    演

金南珠,池珍熙,秦基周,全慧珍,高俊

集    數

每集長度

60分鐘左右

類    型

劇情,懸疑,愛情

上映時間

2023年2月2日

2樓:我們的紀念日

1.迷霧的男女主演:

(1)金珠南(飾高慧蘭):韓國女演員。金南珠兩歲時父親過世,在單親家庭中成長,2023年參加“韓國小姐”的競選之後進入演藝圈,隨後因演繹《都市男女》、《天橋風雲》等電視劇中的角色深受觀眾喜愛。

2023年5月25日與演員金勝友結婚,2023年11月2日生下第一個女兒,2023年3月5日生下第一個兒子。

(2)池珍熙(飾姜太昱): 韓國男演員。池珍熙畢業於明知專業大學視覺設計學系,後任專業攝影師。

2023年他以演員身份進軍演藝圈,期間成為韓國明星棒球隊23號球員。他於2023年電視劇《大長今》中飾演男主角閔政浩,大受女性觀眾歡迎,被取了一個綽號叫做“閔大人”,為全亞洲觀眾所認識,該劇創下超過57.8%的平均收視率,被譽為“國民電視劇”,更是憑藉該劇成為了韓國演藝界最熱門的演員。

2023年憑電視作品《百萬新娘》獲sbs演技大賞男演技賞。妻子是李秀妍,育有一子。主要電影作品為《古老的庭院》《分屍》《平行理論》等。

2.韓劇misty迷霧的官方**:韓劇misty官方**

《霹靂MIT》一共多少集

彩己 共16集 01 作弊者 溫心蘭 02 恐怖短片 金吉菈 03 鬼來電 黃心怡 04 惡狼id 陳逸巨集 05 真面目 戴志勳 06 煉獄天使 楊明偉,不過遊戲規則是007 詹士德 所設定 07 跟蹤狂 蔡雅菁 08 殺人 林柏青 林柏巨集 09 殺手遊戲 許萬欣 10 天遣 鄭文龍 11 黑鬼...

AngelBeats一共多少集,angel beats一共有多少集

tv13話 一話特別篇 13集,沒第二季,但是確實很經典。angel beats一共有多少集 預定是1季13集,至於會不會有後作要看情況了 目前說是十三集,不過我看應該會有後續吧,關注程度這麼高,肯定有得賺。上說有八集。藐視14集.因該有第2季 angelbeats一共有多少集 一共多少集都說不清啊...

《犬夜叉》一共多少集

167集,還有4個劇場版 167集tv 4個劇場版,漫畫400多 中 動畫167集 4個劇場版,漫畫300多 tv版共167話,劇場版4部,漫畫版現在好象 到470多話了 167集 4個劇場版 167集 4個劇場版 漫畫還在 現在最多就是到167,下面的還沒有出呢,你也可以看劇場版的,有4個好象。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