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的女兒一共多少集

時間 2023-01-27 09:40:05

1樓:職場導師然姐

30集。《大山的女兒》以「時代楷模」黃文秀為原型創作,全劇在講述黃文秀不忘初心使命、奮鬥在脫貧攻堅一線先進事蹟的同時,帶領觀眾走進黃文秀30歲平凡而偉大的奮鬥人生。

《大山的女兒》是由雷獻禾執導,楊蓉、劉奕君領銜主演,杜曉帆、涓子、李君峰等主演的脫貧攻堅劇。該劇講述了黃文秀在研究生畢業後,放棄了到大城市工作的機會,毅然回到家鄉,奮戰在脫貧攻堅一線的感人事蹟。

《大山的女兒》以黃文秀的人生經歷和黨對她的培養為線索,表現了人物的精神成長,還在創作時設計了第一書記群體、駐村幹部群體、基層黨員群體以及鄉村致富帶頭人群體等多元人物形象。該劇客觀展現了黃文秀「從新手到熟門熟路」的艱辛。有觀眾表示劇情很真實:

「沒人能隨隨便便成功,農村有農村的現實情況。」

千部熱門影視資源合集。

2樓:古月先生愛生活

30集

《大山的女兒》是由楊蓉、蒙玉立、劉奕君、黃麒等主演的獻禮劇,以全國優秀共產黨員、「時代楷模」黃文秀為原型而創作,講述黃文秀碩士畢業後回鄉的故事,該劇與6月26日播出,一共30集。

劇集評價:《大山的女兒》以黃文秀的人生經歷和黨對她的培養為線索,表現了人物的精神成長,還在創作時設計了第一書記群體、駐村幹部群體、基層黨員群體以及鄉村致富帶頭人群體等多元人物形象。該劇客觀展現了黃文秀「從新手到熟門熟路」的艱辛。

該劇節奏快,藝術表達方式新穎。如第一集開篇就扣人心弦,用急促緊張的鏡頭再現了黃文秀生命的最後時刻:暴雨之夜,黃文秀獨自駕車行駛在崎嶇山路上。

此時,該劇運用了倒敘的手法,鏡頭一轉,讓黃文秀直接面對觀眾,平靜地介紹自己:「我叫黃文秀。」由此拉開了她30歲無悔人生的大幕,牢牢地吸引了觀眾。

一休一共多少集,《聰明的一休》一共有多少集?

冰藍 紫竹 83年版 片名 聰明的一休 集數 52集 88年版 當年被稱為續集 片名 聰明的一休 集數 52集 97年版 片名 一休傳奇 集數 52集 以上是中國這邊配音版本的 但是後來才知道日本出品的 聰明的一休 約300集以上 禹麼 296集 日本動畫片 聰明的一休 原 片 名 一休 出品年代 ...

《霹靂MIT》一共多少集

彩己 共16集 01 作弊者 溫心蘭 02 恐怖短片 金吉菈 03 鬼來電 黃心怡 04 惡狼id 陳逸巨集 05 真面目 戴志勳 06 煉獄天使 楊明偉,不過遊戲規則是007 詹士德 所設定 07 跟蹤狂 蔡雅菁 08 殺人 林柏青 林柏巨集 09 殺手遊戲 許萬欣 10 天遣 鄭文龍 11 黑鬼...

AngelBeats一共多少集,angel beats一共有多少集

tv13話 一話特別篇 13集,沒第二季,但是確實很經典。angel beats一共有多少集 預定是1季13集,至於會不會有後作要看情況了 目前說是十三集,不過我看應該會有後續吧,關注程度這麼高,肯定有得賺。上說有八集。藐視14集.因該有第2季 angelbeats一共有多少集 一共多少集都說不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