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小櫻一共多少集?百變小櫻一共有多少集

時間 2023-05-20 23:48:07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答案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百變小櫻card captor sakura,2023年出品,日本方面共有70集,另外有兩部劇場版。

clamp另外以小櫻與小狼為主角,出品了翼之奇幻旅程,不過兩個故事沒有太多相連。

****:

3樓:ml麗紫

中文版的有2種。

第一種是62集的。

第二種是52集的。

日文版一共全70集。

劇場版有 1.香港之旅(或1.相約在香港)2.被封印的卡片。

4樓:冬瓜小熊熊

《魔卡少女櫻》共70集。

魔卡少女櫻 clear card篇》共22 集(總集篇除外)

麻煩請及時,謝謝!

百變小櫻一共有多少集

5樓:一襲可愛風

分類: 娛樂休閒 >>動漫。

解析: 《魔卡少女櫻》,國內電視台**的版本叫《百變小櫻》。日語原聲的tv版總共是70集,另外還有兩部劇場版,其中第二部的題目是:《被封印的卡片》。另外還有一部ova.

之所以會有很多人誤以為是52集,是因為國內的電視台在引進這部動畫時,大概是出於對青少年的所謂的「教育方向」、「負面影響」的考慮,對原來的70集動畫進行了大刀闊斧的刪減,從70集減到了52集。就連剩下的那52集都還是「殘缺不堪」的~~其中稍微有一點被認為是「不適合於小孩子**」的鏡頭都被砍掉了。所以國內電視台放的中文版常常會出現鏡頭突然跳過、很不連貫的現象。

而且抽掉了原作的精髓,變成了一部顯得相當幼稚的、「適於小孩子**」的動畫。

此外,中文版在翻譯時,不知為何,擅自將「李小狼」改成了「王小明」~~令看過日語原版的fans實在難以接受。本人當年就曾對電視台的中文版十二萬分的唾棄!!.

總之,推薦大家去看日語原版,千萬不要被中文版劣質噁心製作、配音「荼毒」了視聽。

百變小櫻有多少集?

6樓:日子_身後

分3季播出,共70集。還有2套劇場版,分別是《百變小櫻劇場版:香港篇》(又譯百變小櫻劇場版相約在香港)和《百變小櫻劇場版:被封印的卡片》

7樓:尋源泉

國語62集,日語70集加三部劇場版和ova

8樓:庫兒哭

動畫版一部共70集;

共分2部,第一部為庫洛牌篇,第二部為小櫻牌篇。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風行 邊看邊下的 有70集 外加三個劇場版。

10樓:網友

80集再加兩個劇場版。

這是百變小櫻里的哪一集,在百變小櫻中小狼向小櫻表白的是哪一集?

01 小櫻與不可思議的魔法書 02 小櫻最好的朋友 03 小櫻心跳的初次約會 04 小櫻最累的禮拜天 05 小櫻 熊貓 可愛的店 06 小櫻與母親的回憶 07 小櫻首次挑戰當怪盜 08 小櫻的對手登場 09 小櫻與不可思議的別針 10 小櫻與花瓣紛飛的運動會 11 小櫻與知世的大房子 12 小櫻無法...

百變小櫻魔術卡第35集,百變小櫻魔術卡的每一集名字都是什麼?

郯偉 關於桃矢和觀月老師的關係,在桃矢上國中 中國就是初中 的時候觀月被調到桃矢他們班當實習老師。兩個人認識是在月峰神社,桃矢來看神樹的時候碰到觀月老師在掃地,後來他們好像還戀愛了 因為桃矢叫觀月是叫歌帆的,在日本只有關係特別好的人才直接叫名字 詳情看第27話,小櫻與充滿回憶的神社,要看原版的,大陸...

百變小櫻有多少集?網球王子呢

紫雪夢櫻戀 不好意思,我只知道百變小櫻的 1.魔卡少女櫻共有多少集?日文的有70級,中文的有62級2.魔卡少女櫻共有幾部?3 官方正式譯名為 魔卡少女櫻 日文為 大陸譯為 百變小櫻魔術卡 香港譯為 百變小櫻magic咭 台灣譯作 庫洛魔法使 原作clamp。共分為漫畫版,tv版,劇場版和特別版。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