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舉起50斤啞鈴算力氣大嗎

時間 2021-09-20 05:47:36

1樓:朱劍鋒峰

這個要綜合考慮,最簡單的就是跟你的自重做個百分比計算,超過自重的60%很不錯了,如果是個200斤的胖胖那就是很嘍了……

2樓:心痛歇斯底里

您好 這個看你自己咋想了 您就個人而言大 但你和專業人士比 那您似乎要差那麼一點點 您這個問題 提的有那麼點點 欠缺 比如說我吧 我16歲 就可以舉起了 我的力量算大嗎 可是和別人比我還差 按道理來說 您的力量還是算大的瞭望採納

3樓:乜都知一點

算大的啦,首先不論能舉多少下,能舉起來就很不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重量得看是什麼人群中,普通成年男性這個力量算中等偏上吧,如果是在健身人群中這種量只能算一般水平,不能算作力氣大行列。如果是在未成年人群中,那絕對算是力氣大的。

其實這個力氣大小,會受遺傳因素的影響,有的人天生就比同齡人力氣大得多,有的人練了很久力氣也不會很大。因此個人建議,不要去跟別人比力氣大小,就跟自己比就可以了,比如你鍛鍊之前能舉起10kg的啞鈴,通過訓練能舉起20kg的啞鈴,那這就是很大的進步,值得你自己高興和自豪。所以放平心態,可以把別人當作目標,但是要跟自己比較看是否進步。

女生想鍛鍊手臂肌肉,單手應該用幾公斤的啞鈴

這個因人而異!首先得看你自身的身體條件如何了?如果你體重在50公斤以上的可以用3公斤以上的啞鈴 45公斤以上的用2公斤的 60公斤以上可用4 5公斤的! 2到4斤吧,鍛鍊塑身就可以,你不是男的不需要鍛鍊什麼發達的肌肉,每天做幾組,從20個一組,往上增加,我現在可以拿十斤左右的換方式做50個剛開始不用...

什麼東西一百個男人無法舉起,女人單手就可以舉起

像手機 鑰匙 蘋果這樣的小物體不可能100個人來舉 雞蛋!僅乙個雞蛋,100人無法抬起 是什麼啊?可以試試嗎 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一百個男人無法舉起,乙個女子卻可單手舉起,猜一數 木棉衫 111111 1是1,女人可以單手舉起乙個東西,100個男人不可能同時舉起乙個東西 zt小懶貓 這個 西 乙個女...

我有一對10斤的啞鈴

15公斤的就比較合適,傍晚做3 6組,每組20 50次 初級練習5kg就夠了,不然在沒有專業教練的指導也容易拉傷肌脛。充分利用現存的5kg啞鈴 建議 1.需要練力量型的就要講速度,速度越快越見效,每組大於10次,與出汗否無關 有興趣就練,累了就停。注意,飯量加大證明有效果了。2.需要練輪廓線體形,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