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美白是吃杏仁粉好還是吃杏仁比較好?吃的話要怎麼吃

時間 2021-09-20 01:19:33

1樓:橘說娛樂

吃杏仁粉。

全脂杏仁粉含有49%的杏仁油,可保養**,淡化色斑,使**白嫩。

堅持每天喝杏仁,最好是在牛奶或豆漿裡泡入杏仁粉和薏仁粉,那就可以一舉三得——養顏美白、抗衰老、悄悄**。

杏奶飲將杏仁粉適量放置杯中,多少隨個人喜好。倒入熱水或者牛奶中沖泡即成。簡單實用。明星大s超讚的美白方法就是如此。天天喝杏仁粉奶茶美白效果可以很快看出來。每日兩次。

杏薏雙仁奶

做法:將牛奶煮沸後加入薏仁粉、杏仁粉各10克左右,稍加攪拌,即可服用,早晚喝一杯。鮮奶尤佳。

因為杏仁和薏仁富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及其它的營養,可為肌膚供給需要的營養,堅持服用此飲品可以美白肌膚,補充**表皮層含水量,加快**的新陳代謝速度,使肌膚白皙、柔軟細膩、光滑有彈性,保證了**的營養滋潤供給,一個月後整個人的肌膚會出現前所未有的白嫩唯美感覺。同時,由於其利尿的嚴謹科學原理,服用以後可以達到輕鬆**的效果,重現青春。

2樓:tc無敵小蟹蟹

我覺得薏仁粉的味道比較好哦,我在吃私房小櫥的

如果一定要選杏仁或杏仁粉的話

我還是覺得杏仁粉好一點哦

3樓:五妙思

吃杏仁好, 不過粉比較方便.. /

應該不屬感光食物.. 可以放心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吃杏仁,杏仁粉可以用來做**效果會更好,當然還可以用珍珠粉代替效果很不錯!

希望你能喜歡!

5樓:

杏仁粉吃著方便也易吸收,你可以杏仁粉和薏仁粉混合後加入牛奶中喝,很保養又美白,白嫩派上介紹的方法

6樓:°菟尕哚

早晚一大杯杏仁粉,我自己也是天天喝,夏天晒的比較黑,感覺不錯啊..

瘦人吃增肌粉還是蛋白粉好?怎麼吃

墨曼彤 增肌粉。同是瘦子,真要長肉的話得下大功夫,攝入大於消耗肯定是能夠增重的,所以關鍵是你得記錄一下你一天究竟吃了多少熱量。比如你目標是70kg那就7050等於3500大卡的熱量,看你的情況前期怎麼也得到65kg,那就是6550,一天需要3250大卡,必要攝入這個熱量才可以,攝入大於消耗,這是硬道...

長痘痘是吃維E好還是珍珠粉好呢?

這倆都不是專門針對痘痘的哦,是調節內分泌的。你痘痘紅腫,應該和內分泌有點關係,但是不排除是你清潔不當,補水補好導致的。不知道你多大了,維生素e不能隨便亂吃的。是過了25歲,身體新陳代謝減慢用來抗衰老的。你如果比較年輕,不要輕易嘗試。還有,維生素e的用量很講究,你不能亂吃藥用的,量多有毒。保健品的話,...

是吃中藥好,還是西藥好,生病了是吃中藥好還是西藥好?

有一句大家經常會看到,中西醫結合,療效好。單看療效,對中藥與西藥在 中的作用評價,不能絕對或一概而論。中藥與西藥在 疾病中各有特點與利弊。西藥的特點是 藥物製劑純度高,可針對各種疾病或器官用藥,有明確的作用機制,藥理作用確切,藥效迅速,特別是適用於急危重症的搶救與 對症用藥,也是西藥的一大特點。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