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痘是吃維E好還是珍珠粉好呢?

時間 2022-12-12 17:15:10

1樓:小八

這倆都不是專門針對痘痘的哦,是調節內分泌的。你痘痘紅腫,應該和內分泌有點關係,但是不排除是你清潔不當,補水補好導致的。不知道你多大了,維生素e不能隨便亂吃的。

是過了25歲,身體新陳代謝減慢用來抗衰老的。你如果比較年輕,不要輕易嘗試。還有,維生素e的用量很講究,你不能亂吃藥用的,量多有毒。

保健品的話,要很久才能見效。珍珠粉現在市場上良莠不齊,不知道能不能買到真正純的珍珠粉,買到貝殼粉就糟了。我建議你是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

做好清潔、補水保濕,保持心情愉快。我以前滿臉痘痘,現在天天用補水精華,上網做好隔離,平時注意防曬,痘痘幾乎沒有了哦。

2樓:鳳鏡夜

應該吃維生素c吧,可以調理**,不過你最好是去找中醫看看,吃中藥調理,這樣才能**,我以前臉上也會起很多痘痘,吃了兩個月中藥,就好了。

3樓:網友

珍珠粉是針對美白的,而且外敷會堵塞毛孔,對痘痘沒什麼好處的。但是據我所知維生素e內服是補充膠原蛋白的,針對痘痘也沒有療效,但是維生素e外塗,會**痘印,將維生素e扎破睡覺之前抹在臉上,乙個月之內短期的痘印都會消失。

內服:如果你想內服**痘痘的話,建議服用維生素b,這個你可以諮詢一下醫生,我以前臉上也是好多痘痘,現在乙個也沒有了,我吃的是安利的維生素b。

外用:特別推薦兩樣東西1、bodyshop的茶樹精油。第二天就消了。2、相宜本草的潔膚消痘**。我身邊的朋友很多用這個的,大大的好評。

長痘痘吃維生素e有用麼

4樓:王雅琳

有用,你也可以拿檸檬皮擦臉。

5樓:健康護膚顧問

你痘痘一般長在什麼部位呢。

吃什麼維生素對**好,還是吃珍珠粉?

6樓:甄金不鍍

維生素c和維生素e對**好,維c可以美白維e可以淡斑抗氧化擊退黑色素。

7樓:匿名使用者

吃 珍珠粉 你了解護膚嗎。

珍珠粉加維生素e祛痘效果好嗎

8樓:初夏夜曲沉

維e本生就是很油的,洗臉就得用溫水!洗完臉用手拍一拍吸收為止!

天天用維e和珍珠粉敷面有害嗎

9樓:橘說娛樂

最好一周用2-3次即可。並且維e+珍珠粉**不能敷著睡覺,返回會造成面部過於乾澀,對**的傷害很大。

1、珍珠粉維e**。

製作方法:適當珍珠粉+2顆維e+適量純淨水調成糊狀,均勻塗於臉部,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美白、滋養。

2、珍珠蘆薈**。

製作方法:用2匙蘆薈汁加2匙麵粉,克珍珠粉拌和成糊狀,塗於面部,稍乾後再塗第二層,在面部保留30分鐘左右,洗淨即可。

功效:緊縮**,促進血液迴圈,防止**鬆弛。

3、珍珠水果**。

製作方法:將蘋果、黃瓜、梨等在擦板上擦成果泥,加入麵粉,水和克珍珠粉,調拌均勻,塗於面部,待10-20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含豐富的維生素,具有清涼鎮靜的作用,炎夏使用效果更佳。

4、珍珠香蕉**。

製作方法:香蕉一根去皮搗爛,加入2匙忌廉和克珍珠粉一支,與2茶匙濃茶水混勻,塗於面部,10-20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可消除皺紋,使肌膚光潔。

10樓:眾神戰神5昸

現在的珍珠粉都是假的啊。

維e能和珍珠粉一起敷臉嗎?

11樓:網友

可以的哦,還可以用來作眼膜,效果很好的哦。

對於黑眼圈,眼周皺紋,眼乾,不舒服,可以用珍珠粉+ve油做眼膜,ve具有天然的滋潤性,同時又是優良的抗氧化劑,與珍珠粉搭配是天衣無縫。 取ve一滴,與適量珍珠粉調和,薄敷於眼睛四周,薄薄一層即可,不必太厚。此眼膜在睡前做較佳,可保留乙個晚上請**自然吸收;若覺太油,亦可在30分鐘後洗去。

此眼膜使你的眼圈肌膚飽滿滋潤,眼皮光滑而又富有彈性,對眼周皺紋也有一定作用。

吃蠍子不長痘痘嗎,臉上長痘痘吃蠍子可以好起來嗎

天道毀滅 這個有一定的功效,但是需要根據每個人的情況而定,蠍子的功效如下 蠍子具有 半身不遂的作用,半身不遂的人是神經反應不靈敏的人,蠍子是一種刺激神經的東西半身不遂的就可以多用蠍子煮水喝 蠍子具有 燒傷的功效,其實蠍子是具有幫助 進行恢復的功效,燒傷的人可以用蠍子磨成粉,然後包紮在燒傷的傷口上。這...

長痘痘了是去看面板科還是自己買護膚品

痘痘最好的辦法就是 1 平時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用些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面奶,洗完臉後一定要擦點面霜保溼,長痘痘有個原因就是 油,油是因為 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溼和補水。2 長痘痘了千萬不要用手摸,手上細菌很多容易造成感染。如果想要把痘痘裡面的膿擠出來,要用專門挑痘痘的針 消毒過後才能使用,痘痘挑了...

是吃中藥好,還是西藥好,生病了是吃中藥好還是西藥好?

有一句大家經常會看到,中西醫結合,療效好。單看療效,對中藥與西藥在 中的作用評價,不能絕對或一概而論。中藥與西藥在 疾病中各有特點與利弊。西藥的特點是 藥物製劑純度高,可針對各種疾病或器官用藥,有明確的作用機制,藥理作用確切,藥效迅速,特別是適用於急危重症的搶救與 對症用藥,也是西藥的一大特點。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