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瘦子,人們都說多吃飯就能胖,問題是我幾個月下來感覺一斤沒長,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長胖

時間 2021-09-19 08:47:35

1樓:韋信

人體要健康增重,必須滿足兩個條件。首先,每天必須額外攝入500千卡熱量。當人體攝入的熱量大於消耗的熱量時,才能有多餘的熱量用於肌肉和脂肪組織的生長,經研究表明,體重無變化時,攝入和消耗的熱量是相等的,此時在飲食量和消耗量不變的基礎上,額外增加攝入3500千卡熱量,便可增重1斤左右。

科學健康的增重方式是:將額外增加的3500千卡熱量分配到1週內攝取,即每天額外增加熱量攝取500千卡,1周的體重增加數控制在1斤左右。

其次,攝入熱量的分配必須科學。人體攝入的熱量主要來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這三種營養素,它們都可以產生熱量,但不能相互代替,否則對健康不利:如碳水化合物過多脂肪過少,會加重胃腸負擔;如脂肪過多而碳水化合物過少,則可能引起肥胖症、心腦血管疾病;如蛋白質過少,會使生長發育受抑、機體抵抗力降低……所以它們的攝入必須有乙個科學的比例:

人體攝入熱量的50%~60%左右應來自於碳水化合物,20%左右來自於蛋白質,其他來自於脂肪——這樣的比例,才能增「重」——感覺結實,而不是增「肥」——感覺虛胖,同時提公升體能狀況。

所以,增加熱量的攝取,並不表示可以毫無忌憚地大吃大喝,也不是任何零食都可以隨便吃,因為目標是增「重」——感覺結實,而不是增「肥」——感覺虛胖,應該避免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如油炸品、肥肉、甜食等。

2樓:開始就開始注定

嗨,熊滴,你這個問題問的好。我來回答你。那麼你多吃飯 就是多吃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確實可以增加肉,可是你只吃飯不一定能胖,首先你的其他飲食是什麼,吃的是否科學,你的身體是否有其他病理性的問題,這些都有待於去確定。

如果只是多吃飯就能胖的話,那那些健身房裡邊增肌的就太簡單的。合理科學的飲食非常重要,還有就是你的身體吸收 代謝問題,這些都是你要關注的點。還有你要從營養學的角度去科學的長肉,而不是聽那些路人瞎說,很多路人是說話不負責任或者以點概面的,不是適合所有人的,真不明白可以密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你是不是生病了,如果不影響健康瘦就瘦些吧,有些人體質偏胖有些人體質偏瘦,你是偏瘦的應該開心才對。

4樓:匿名使用者

調理脾、胃是關鍵。多吃養胃的食物。需要超過三個月的時間才會有轉變。健身是一種比較好的方式,你可以試試,如果有條件的話找個私人教練。一段時間就會有明顯的改善。

5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飲食習慣,早飯必須要吃,晚飯可以適當的多吃一些,如果還是不長胖可能和體質有關。

6樓:

一日三餐都有肉(適量),一頓都不能少,然後不要熬夜,不要焦慮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調理身體,注意飲食搭配,養成良好習慣,多做鍛鍊。

8樓:精品淘樂緣

有的人天生吃不胖,如果想胖吃夜宵,熬夜?我不建議這樣做,這樣對身體傷害大,還是健康範圍內做最好,希望你一切健康

9樓:闞小瑩

你是體寒的體制,體寒體制不管吃什麼都不會胖,你可以找醫生或者營養師幫你調理一下你的身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來就是易瘦體質,這樣挺好的,只要健康就行,要是你突然地變胖,說明體內消化分泌系統被打亂,開始堆積多餘的脂肪,慢慢的就會是易胖體質

11樓:丶逍遙嘆丶

男生應該說是強壯吧?女生才加胖點

體質跟遺傳問題

我家族基本沒胖子

所以我暴飲暴食都不會胖有時候還瘦……

12樓:情感充電中

能吃長不胖的多屬於消化機能出了問題,就是中醫講的脾虛,還有的是吃完就拉肚子,營養無法吸收。脾虛濕重,腹瀉體寒。陽氣不足、寒性體質,中氣不足 氣脈不通。

找中醫調理是對的,西醫的坑很大很深,無法從根上健康的解決這個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健身館鍛鍊一下就可以了。

我以前只有49公斤,去健身館練了半年體重就漲到了55公斤。

像我們這種**材,怎麼吃都不會胖的,只有通過鍛鍊才會長體重。

14樓:正在努力的大瑤

你應該開心才對啊,有人想瘦都瘦不下來

15樓:有心人

多吃多睡覺才能長胖的。就得像育肥豬一樣多吃多睡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問題,只要健康就好,何必去在乎太胖太瘦呢?

17樓:賣萌的土豪金

天天吃夜宵 喝啤酒 中午多吃點油炸 什麼炸雞 那些 多喝可樂這類 或者奶茶 吃完就立馬躺著 相信我 這樣你乙個月 絕對會胖

18樓:薄荷ぁ微安

還是去正規醫院諮詢醫生比較好

19樓:哈

有瘦子就有胖子,胖子也想著怎麼變瘦

20樓:伏羲宗碧育

首先要明白脂肪的形成,蛋白質+澱粉=脂肪,也就是大肉和公尺麵類的食物,鉚足了緊吃,吃上一段時間,你會長肉的

最近想的好多,朋友都說我瘦了,我聽了這句話很害怕,一直害怕別人說我瘦了,可是我朋友都說瘦了是好事,

我是個瘦子,鍛鍊多久才會有效果,乙個瘦子如果去健身房鍛鍊乙個月會有什麼效果?

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瘦人在進行健美鍛鍊時,首先要弄清自己屬於哪種消瘦。因為消瘦有單純性消瘦和繼發性消瘦之分。單純性消瘦沒有明確的內分泌疾病,繼發性消瘦是由神 經系統或內分泌系統的器質性病 變引起的。如屬繼發性消瘦,則請病癒後再進行健美鍛鍊。若屬單純性消瘦,那麼進行健美鍛鍊要特別注意以下幾個問題。合理安...

我是農村的孩子,家裡條件不好,人們都說學汽修有前途,然後報讀了技校,讀書的學費還是家裡借的

藍蝶 飛舞 千萬別聽他們的,改行。沒有好的適合的行業的,社會沒有那麼容易的,到時候把專業丟了有你後悔的。就跟著學吧鳳尾比雞頭好。 幹活時仔細看師傅 結束之後及時總結 記筆記。不記就會忘記的。有空別玩手機,翻翻書 和筆記 鞏固一下。不懂還是多問。幹活勤快些 師傅馬屁要會拍 將軍百戰死 建議你別換,有的...

我的孩子很瘦弱,怎樣才能讓她多吃飯

孩子偏瘦且無食慾,通常是缺乏微量元素所致,建議給孩子用葡萄糖酸鋅口服液 哈藥六廠出品 服用乙個療程後應該見到效果 無任何 我家孩子用後效果很好,現在看上去吃什麼都香,你試試吧!你的孩子多大?我小時也很瘦,後來媽媽總是讓我吃菜拌飯,好吃極了,半年就成小胖孩了,哈哈,我記得當時最愛吃的就是炒蒜臺拌公尺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