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介紹物件,才聊幾天男方就問我談過幾次戀愛

時間 2021-09-19 08:47:35

1樓:

這是很正常的事,不必大驚小怪,你也可以問他的過去!彼此溝通交流,未嘗不可!要聽其言,觀其行!不要輕易過早下結論~~~因為這是第一次接觸,互相問問對方的情況是很正常的。

2樓:你愛我惜

既然是別人介紹的,那麼彼此能有多少了解?

不問,難道能知道?

彼此不了解!

還不希望去了解!

那是什麼意思?

所以咯!

先想想這幾個問題吧!

想通了,你會比任何人都能問私人問題!

3樓:

這個很正常。相親本來就是一種目的性比較強的行為。經濟學歷健康情史需要互相了解。

4樓:小平鑫欣

很正常,畢竟是介紹物件,多多了解對方才能對對方有更深的了解,介紹的物件麼,就是兩人都把談物件放在臺面上,肯定沒有了那種自然而然的相識相知的緩慢過程。也許你不太能接受這種直接,那麼你想回答就回答,不想說就保留隱私。希望你可以收穫愛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大驚小怪,你也可以問他的過去!彼此溝通交流,未嘗不可!要聽其言,觀其行!不要輕易過早下結論~~~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提問,有幾種應對方法

比如,可以實話實說

比如,可以橫眉冷對

比如,可以一笑置之

比如,可以反問他是啥狀況

個人覺得,男方的這個問題,實在不禮貌!應該懟回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嘛,像我這種從小到大沒談過戀愛的談戀愛首先得看看對方有沒有談過戀愛,要不然這麼多年守身如玉,就這樣便宜的送出去了

8樓:wwe唯吾獨尊

正常,我也是直腸男,問問很正常,兩個人就應該明明白白的,以後才有信任感

9樓:星夜小雨點

這個很正常~~~交流了解而已~~~

不過也要看對方語氣什麼的~~~~有些事情吧還是得靠自己親身經歷判斷吧

10樓:

很正常,實話實說,只有多了解,多溝通才知道彼此再性格等各方面適合不?

11樓:吉含文

也許是老實人實話實說吧!

12樓:超級紅色楓葉

看來他談過的多

想和你炫耀

13樓:帛冬楣

這個正常呀,第一他想和你談,想和你相處呀,了解你的過去

14樓:

很正常的,你也想知道他的過去吧?無所謂的你可以回答

15樓:

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吧,你也可以問他啊!倆個人之間多問才能互相了解啊,要不也找不到共同語言。

男生問女生談過幾次戀愛是出於什麼心理? 為什麼我對這個問題很反感?

16樓:

你不是jp,你對這個問題反感一點錯都沒有。

17樓:夕顏老頭

你的問題,作為過來人、作為男人我要分幾個方面談。

首先,相親的第二次見面,他問你「談過幾次戀愛」的問題-----他問這問題的潛在含義和所折射出的「他是啥樣人」。

稍微有點常識、或者在男女交往上有些經驗經歷的男人,都不會在相親第二次見面、男女雙方都不太熟識、又彼此對對方有幾分戒心的情況下問這個掃興的話題。能在如此情況下問此問題,說明他要麼是沒有談過戀愛的、老實巴交的木訥男人,或是個雖有戀愛經歷卻是整天埋頭書本和學問、對世事漠不關心的男人,或是個很關心你過去、在意你戀愛經歷的淺薄男人。如此看來,除了淺薄男人之外,前面的兩類男人還是可以交往下去的。

在談第二個問題之前,請問您今年芳齡是?

18樓:小灰灰

問這種問題的男人心口不一 肯定心眼小 但是嘴卻很大 表面上表現的很大度 心裡也是想找乙個沒談過戀愛 又單純的少女 還有一種可能 面對對方的時候很緊張 隨便問問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男人有的時候 是很直接的 說出去的話 你能聽到的就是他要問的 沒有願意 簡單明瞭 兩個人相處 我覺得隨意就好 別考慮的太深 不然你就不會享受到談戀愛的過程了

至於你為什麼煩感這個問題呢 我覺得 可能是這樣的男人多少有些不合適你吧 並沒有那種相視相吸的感覺 你心中的完美男人還沒出現吧 有的時候 我覺得你也可以試著接納乙個男人 談談戀愛 騎驢找馬唄 女人可是花朵兒啊 是花朵就要沒事曬曬太陽啊 哪怕是隔著玻璃也行啊 等到你找到自己真心喜歡的 投緣的 咱們在一起到戶外踏踏青好好曬曬!

19樓:幽之櫻

因為現在有很多人談過很多次戀愛,長短不一,他問你可能也是想探探底。

其實我也沒談過,就是覺得寧缺毋濫,在沒遇見有感覺的人之前,所謂的交往不過是浪費感情,浪費時間。沒遇見對的人之前不隨便談,若遇見了便用不鬆手。

嗯 覺嘚類似相親的 不適合你啊

願你能早些遇見你心中的那位哦

20樓:變化

1 此男就是好奇而已 並且習慣問這種問題

2 他相親 過於追求效率 直接問一些 有點私人的東西 然後決定交往與否

3 看來這位女士不太喜歡這種交往處事過快的方式 只是慢熱 並非--jp

4 對此問題你認為是私人範疇 所以才會反感 誰問到私人問題都會不太情願回答 只是你表現出不想回答來了 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生問可能是無心的..有些問可能是出於對你有感覺吧...你對這個問題反感應該是在情感上有過創傷,不一定是戀愛.

我覺得你把你自己的心封的特別緊密.你不想受傷.你會想要乙個守護你永久永不變心的人.

他還能容忍你的.但這些還不行你想要的是他會愛上自己願為自己上刀山下火鍋的人..

祝你能找到這個人.不要刻意安排.就順其自然就好了.希望你能永遠幸福希望你找到你人生中最無價的真愛.

22樓:一條傻瓜

潛意識的自卑。

無論如何你最先要解決的問題是,正視你自己。

你需要的是戀愛,而不是相親。

附:有一本書,叫《遇見未知的自己》。願你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路過.覺得有話想要說、首先我回答你的問題,當然只是從我個人的角度

24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個問題如果實在一次普通的陌生人交談**現絕對是對你的一種侵犯,誰都會不高興的。但是在一次相親中對方問你那就不會有問題了,因為你們在一起就是要討論是否合適交往啊。這一點在你們倆同意相親起就是互相預設的因此在這個前提下人家這樣問你可是沒有什麼不妥的喲。

當然你絕對不是什麼jp,相反我覺得你倒是乙個很好的女孩,對自己的保護意識很強~當然當時你對這個問題很反感應該是還沒融入到相親的氛圍中去的緣故吧,沒什麼大不了的,親~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潛意識裡已經在抗拒別人問你談過幾次戀愛的問題。當他們問的時候,你就覺得他們很討厭、對他們很厭惡。第二,你自己的心裡把這個問題看得太重。

你完全可以當成別人問你「你多少歲?、你在**讀書?」之類的問題。

解決這問題,就是自己心裡要不斷的告訴自己,我沒有談過戀愛。

別人問這個問題,並沒有惡意,只是當成一句閒聊的話而已。

你要記住,別人沒有惡意。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的你是乙個有原則的問題,你覺的問你是否談戀愛是侵犯了你的隱私,還有救是你感覺沒有天過戀愛是一種見不得人的醜事吧。

27樓:bigbang洋貨

朋友,男生問這種問題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對感情很隨便,我還想建議你,不要等什麼有感覺的人,如果有男生向你表示自己的心意,不要輕易就拒絕人家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如實回答說沒有談過就好了,至於他相信不相信,那是他的事,你也沒有必要表示反感別人問你這些問題,或許別是在找話題,談戀愛,就像你說的,找有感覺的人!

29樓:騎著羊上學的娃

你對這個問題的敏感,是因為你對自己的過去很在意的關係,或是覺得自己的過去不是很完美,或是不希望對方根據你以前的經歷來評價你,建議你放平心態,不要過於敏感,他們那樣問是有些冒昧,但是也是無惡意的,你可以選擇不回答,但是沒必要覺得很不自在。

30樓:空城幻月

一般來講男生問這個問題有的時候是出於習慣,就像出門總問別人:吃了沒?是乙個道理,但是也有男生是在根據女生的回答做出判斷,如果你談過,那麼他會認為,大家都(假若他也戀愛過)不必拘謹,以後相處的時候,各自都能放開點,因為沒有戀愛的人沒有經驗嘛,要是別人和你耍朋友了,人家一些隱諱的關愛可能你體會不出來,這就是戀愛與非戀愛的區別,當然,事無絕對,只是相對來說。

只有你為何會反感,其實並不奇怪,這個問題就像質疑乙個人是否還是處之身一樣,感覺讓人很是討厭,而且大家還沒有熟悉,這樣算是打聽隱私了,當然,如果再問具體細節就更加不對了,

31樓:莫小離

同意baibai的說法,有時候也許是自己想多了,覺得對方侵犯了你,但很多時候都是出於無心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潔癖不潔癖的呢,只是每個人對事的態度不一樣吧啦,比如說他吧 他就認為沒什麼啊,所以啊不要亂想了,如果你不喜歡這樣那樣的,可是不削他啊

33樓:我本是鬼

出於什麼心理?

出於想更加了解你,打個比方:你公司的男同事都會問你這個問吧嗎?很顯然不會,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想更加了解你。

對於問題的反感?

過度的保護自己,導致過度的敏感,實際上任何人都不可能**他人的想法。他問什麼問題和他心理想什麼是無法必然的畫上等號的,只不過是你習慣性的防禦而需找乙個藉口吧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正是因為你沒經驗,把戀愛婚姻想得太美好了,還沒走出象牙塔,其實相親問這個問題挺正常的

親戚問介紹物件為什麼不交了怎麼

肖伯納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人生有兩齣悲劇 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這句話像一盞指引我進步的航標燈,處處照亮著我人生前進的道路。我認為,民諺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打破天窗說亮話。這不禁令我深思。可是,即使是這樣,親戚想要介紹物件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一般來說,我們一般認為,抓...

過年親戚聚會,到底聊什麼話題才對,才得大家歡心

我算好了 比如明天我家來親戚,我明早一大早吃個早飯 直奔網咖!手機靜音!到下午三四點了 回去看看親戚的車在不在了,不在就回去!在繼續網咖走起!我惹不起這群祖宗!我躲得起! 丨破小孩兒 你結婚了嗎?沒結婚聊結婚,結婚了聊孩子 煩惱 交友技巧 黑白鍵盤 知心朋友沒那麼容易交的。別刻意,隨緣 知心朋友不比...

親戚給介紹物件女方上來就問房子 車 錢,感覺好反感啊,女方上來就問這些對嗎

啊咧二月天 其實女方是基於物質談這些的,你也不能說人家現實拜金什麼的,畢竟這就是個現實的世界,不過建議看看談完物質之後女方態度在判斷吧 現在這樣的蠻多的。男的也會問收入啊,房子啊。你想要不說這些物質條件的,除非你完全沒有要求才可能遇到吧。畢竟你對女生也有外貌或者其他要求的呀。 我的呸 問你這些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