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陽痿,能治好嗎?我該分手麼

時間 2021-09-15 10:22:35

1樓:上海九龍**

疾病定義

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ed),俗稱陽痿,指男性不能持續獲得或維持足夠的**勃起以完成滿意的性生活。ed是男性最常見的性功能障礙之一,是一種影響身心健康的慢性疾病,不僅影響患者及其伴侶的生活質量,也可能是心血管疾病的早期症狀和危險訊號。

既往將男子“性無能”泛稱為“陽痿”,其科學界定不確切,並且帶有歧視性貶義。直到2023年,美國國立衛生院經有關專家討論,決定用勃起功能障礙(ed)一詞代替陽痿。

**為使**勃起,需要保證**有正常的血管功能及神經傳入傳出功能、足夠的男性激素和充分的性慾。因此,上述任何一個環節出現問題,均可導致勃起功能障礙(ed,俗稱陽痿)。

根據**將ed分為心理性ed和器質性ed兩大類。前者由患者本身精神心理性因素造成;後者可由血管性、神經性、手術與外傷等因素造成。

就醫當患者出現多次或持續的勃起功能障礙(ed,俗稱陽痿)症狀或伴有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已知與ed相關聯的疾病時應儘早就診,如確診,需儘早接受正規**。由於ed可能是心血管疾病的早期症狀和危險訊號,因此,及時就診是有必要的。

就診科室

可至正規醫院**或泌尿外科就診。

2樓:王者大神

陽痿的疾病**主要是身體狀況,激素水平,自己患有的疾病,使用的藥物,長期酗酒的習慣及***官及泌尿系疾病等,針對**進行**,同時性知識學習,精神心理調節,消除對性生活失敗的恐懼和顧慮,以及精神方面的疾病和不良的生活方式等,都會以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形式表現出來,時間合適,一週健身2,3次,保持心情愉快。

3樓:a男人幫李強

可以。用男人幫就可以**好

求助:男朋友說他陽痿**,我要不要和他分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感情就和他一起渡過難關

陽痿**是可以治好的!

遇到一個真心對自己好的人很不容易,好好珍惜

5樓:孔子

情侶本是同林鳥,大難來臨你飛了

我28男友25 我提了結婚但男朋友診斷初心理性陽痿,我父母是醫生說陽痿不好治,讓我分手,該怎麼辦?

6樓:魔力嬌嬈

**疾病問題需儘早**,時間拖得越久,直接影響性功能下降及**質量,導致不育。陽痿**和前列腺是不會自愈的,只能通過藥物與物理的方式調理,也需要通過自身的心理身體調整**,藥量合適,另外愈後保養防止**更重要,**後要少食辛辣、注意保暖、節制性慾、減少久坐、防止勞累、適當鍛鍊。這些都是防止**的條件。

建議【浦濟堂】冷敷貼物理**可以把藥物的藥性直接輸送到前列腺病灶的部位,這樣可以使疾病得到改善,不會**,這是一個綜合**的過程。

這樣的男朋友我該說分手麼,我想和男朋友分手,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尚愛情感諮詢 男朋友提分手後怎麼挽回 紫薇很有愛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我的意見哈 在我看來,你的男朋友在對待人際關係還不夠理性,就這件事而言,他的所作所為確實有些不對,在明確了你的極力請求下,仍然用謊言來處理,我想,即使是同性別的朋友都不應該這麼做,當然,你有你的思維和感情,我建議你再過一整子,...

男朋友總喜歡跟我冷戰,我受不了,該分手麼

雅俗共賞 1.如果能夠改變男朋友喜歡冷戰的壞習慣,那就不要分手。2.如果男朋友實在改不了,自己也受不了,也可以選擇分手。 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你應該跟你男朋友分手,情侶之間即使發生矛盾也不應該用冷暴力的方式去傷害對方,這個男的可能沒有那麼喜歡你。 王萌 如果受不了的話還是趁早分手,冷戰可不是好的辦法,...

男朋友總是愛說別人閒話我受不了,該分手麼

小李講情感 畢竟當初兩個人在一起也挺不容易的。隨著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增長,對方的一些毛病缺點都會慢慢的暴露出來。畢竟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完美無缺的。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需要不斷的去改正,不斷的去包容,只有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能夠更加的穩定更加的長遠。如果說你的心裡真的有他,但是你真的很煩他這個毛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