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把男友給甩了,心裡會很內疚很難受

時間 2021-09-15 10:21:34

1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你的心裡還有他的位置,畢竟當初早夕相處,日日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他突然不會出現在生活中,你肯定會感到落差和難過的,所以你想一想是不是你對他還存在什麼感情之類的。

2.你對他的感情其實很淡,他的許多缺點使你無法忍受,但是你不過對他還有留戀。在你們早夕相處的時候,你把他的缺點無限的放大,也許在分手之後,你又回憶起他對你的好來,這樣子,你就可能忘不掉,反而還在不斷的想他,想自己哪方面做的不對,惹他生氣了,都是自己的錯什麼什麼的。

3.就是你還喜歡他,但是你拉不下臉來求複合,但是你又想和他在一起,這樣的感情十分的矛盾,你要自尊還是自己的愛情,這隻能是你自己的選擇,沒人能幫你,畢竟以後你和男朋友的日子,是你自己過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甩了男朋友,你心裡內疚,自責,難受說明你是一個重感情的人,也是一個有原則有底線的人,同時也反映出你心裡依然愛著他,看樣子男朋友應該對你也付出了不少感情,對你也很好,如果後悔了,就去找回來,改掉自己的不足之處,好好相處。

3樓:

無論你還愛不愛他,一段感情結束,總是會有一些不舒服的,區別就是,如果你還愛他,以後可能會後悔,如果你已不愛,那很快你就不會難過了。

4樓:無所謂好阿

可能你的男朋友對你比較不錯,很老實,不會花言巧語,不會浪漫!只是真的對你好而已!但是你確實不太喜歡他,或者又有了喜歡的的男朋友,給他發個好人卡!所以心裡內疚,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還在乎他的感受,說明你還沒有從一段感情中走出去。這很正常這說明你的男友是個不錯的人 而且沒有對不起你是你喜新厭舊 心太高 甩了人家有一點小後悔如果你和新男友談戀愛 你們之間會經常出現前男友的影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突然中生活少了一樣東西,不適應了唄。

不論他好與不好,你都習慣的他存在,愛情有時候就是一種習慣。養成了習慣就改不掉,失去了就像失了自己的一部分。當然你覺得這段愛情不合適,就得改習慣嘍。會好的,過些時間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可內疚的,早點結束對大家都好

8樓:建威大將軍

那是你感覺對不起他,

把前男友甩了,心裡很高興,又很愧疚怎麼辦?

9樓:m有趣靈魂

高興的是你終於擺脫了他,愧疚的是你覺得自己對不起他,這種糾結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你如果想脫離這種狀態的話,可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到自己喜歡的事情上面,比如說出去旅旅遊,或者用心去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前男友甩了,心裡很高興,問什麼呢!

又很愧疚那又是為什麼,是不是因為他對你很好,感覺對不起他。已經這樣了,還能怎麼辦?難道你再去複合

11樓:摺紙大作戰

男性在分手之後,一定會有愧疚感,但虧疚感的多少,還有愧疚出現的時機,要看你們分手的原因,以及你在分手過程中的表現。

第一點就是,你們分手時,誰是主動提出的一方。如果是男生率先提出的,那現在他一定多少會有些愧疚感的,但如果提出分手的一方是你,你又格外的決絕,可能他的愧疚感就沒有那麼強烈,甚至他還會對你產生更糟糕的印象。

12樓:受爾竹

你可能覺得和他分手了有點兒愧疚,不知道怎麼做才好,覺得和他分手這件事情很傷人,你是個善良的人。

13樓:穰映

因為既然已經甩都甩了,心裡已經很高興了,為什麼還會感覺愧疚?難道是你錯了嗎?那麼你就當初不要甩他好了

14樓:

把前男友甩了心裡很高興又很內疚,怎麼回事?

肯定是你們曾經相愛過的。其實一段愛失去。真的沒有什麼可愧疚了。

15樓:小東

有句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一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

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

其實一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儘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16樓:藍果果日常

你把他甩了還很高興說明你不喜歡他,對他愧疚是因為他對你很好。

17樓:高中老師聊教育

高興是你終於成功了,愧疚是不是想起了他的許多好來,覺得他付出很多 ,就這樣甩了,良心過不去。但是愛情不是禮物,勉強不得,理性的想想,也沒有什麼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錢給你甩了,心裡很高興,又很愧疚,那這是一種有些矛盾的心情,可能內心還是有些事情放不下,如果可以的話,最好還是不要讓對方覺得很難過

19樓:函小夏侯

把別人摔了高興是因為你覺得拜託了他,看到他不好受又愧疚是說明你內心還是善良的,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回去藕斷絲連了,放過彼此吧

20樓:渾莎莉

高興是因為你覺得自己解脫了,愧疚是因為覺得自己對不起他,覺得自己太狠心了。

21樓:蕈龠

如果覺得戀愛的物件並不適合自己就主動提出分手,我覺得對自己還是對他都是負責任的態度。

22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你和前男友還是有感情的,不然你們不會在一起,但是你心裡很高興,這就說明你覺得前男友跟你在一起並不合適,你一直在琢磨怎麼把他甩掉,現在終於分手了,你心裡肯定是很高興,但是呢,又覺得對不起他吧,畢竟你是覺得你們不合適,可能他還挺喜歡你的。

23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把前男友甩了,心裡很高興,又很愧疚,你可以和他說聲抱歉,你心裡很高興呢,覺得和他分手是正確的,因為你不再愛他,愧疚,你可以直接向她說聲抱歉

24樓:歸俊馳

不要感到愧疚,高興是因為你並不愛他,愧疚是是因為他對你的好,讓你感到愧疚,但對於他來說,沒有愛就不如早點告訴他,拖得時間越長,對他傷害越大。

25樓:喜歡毛絨絨的

那你到底喜不喜歡他呀,你要是不喜歡他長痛不如短痛,早點離開對誰都好。

26樓:海豚八寶

可能是你對你的男朋友非常不滿意,所以你好不容易把他甩掉了,也就是覺得解脫了,但是你又覺得有點愧疚呢,可能覺得你自己太狠心了吧?人有時候是矛盾的

27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覺得把前男友甩了心裡高興可能就是解脫了可是又很愧疚因為畢竟相處了這麼多年是感情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把事情做好了,不管是高興還是愧疚又能怎麼樣呢?因為事實已經擺在那裡,他竟然成為了事實,那麼你就要試著接受。不管它帶給你的是什麼樣的感覺。

29樓:fvs之驕子

你把前男友甩了,心裡高興,那是因為你覺得自己解脫了,又很愧疚,是你覺得你的男朋友對你很好,你心裡上對他有虧欠感而已,感情這個事沒有誰虧欠誰,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分開

被賤男人甩了,心裡很難過,後悔中間做了很多犯賤的事情,,但無法平息自己的心情

30樓:

因為你愛了他,而他卻耍了你!在他眼裡或許你只是一個玩具,而在你的眼裡他卻是你的上帝!

我知道你很難過,遇到這樣事情誰也是難過的。不過時間久了之後自然就好了,對於失戀誰也沒有更好的辦法!

不過他是一個教師,有這樣一個老師,我很替他的學生感到悲哀!

現在樂意回答你問題的也都是衝著你150分來的。人生就是這樣!

既然我們已經這樣不如留下時間幫幫別人吧。

女孩,如果堅持非得在結婚以後才獻出自己第一次的話會不會少一些傷害呢?

我說會你不要去想他,不要去想曾經,不要去想傷害, 也不要去想忘記…… 靜靜地過著你一個人的生活,慢慢會好的 。

有空了幫助些正在戀愛,正在處於失戀邊緣的人,正在憂鬱要不要獻出第一次的人,還有尤其要顧人**的……

也許在幫助別人的傷害你會得到快樂,也許你的一句話可以改變另一個和你同樣命運的人一生……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叫做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當你把一條狼當做狗來對待的時候,跑了

其實是大好事一件,不然養狼為患,日後會付出更大代價。

女孩子最容易犯的錯就是太容易親信他人,太容易被表面東西所迷惑,在這個世界上特別是在這塊土地上,如果你做一件事情感覺非常好的時候,這個時候往往是你先要警戒的時候,特別是愛情,戀愛中的男人個性是多餘的,戀愛中的女人頭腦是多餘的,其實愛情這事情只要你冷靜下來想想其實很容易發現錯誤,但是問題是你很難做到這一點,這也是你現在最需要的東西,冷靜下來重新思考你需要的是怎麼樣的男人,冷靜的去思考為什麼你當初沒有看透他的真面目。狼和狗之間是有不同的,問題是你有沒有那可察覺一切的心靈,而擁有這顆心才能保證你能夠不被人傷害,同時不會傷害那些愛你的人。

這個社會裡又這麼幾種男人,第一種富二代那種人,他們是衣食無憂之下長大,你可能也有這種傾向,他們是屬於不太會去用心去感受的,很多時候哦只注重於感官的接觸,就像說話的話,以及動作,等表面上的東西。在他們安逸的成長中沒有經歷太多的危機,所以他們也就不會察覺危機能力,而這種安逸則全部是來自於那種可以看到的、感受到的來自於家庭的照顧。你就是這樣,非常在意你的男朋友說的話,是不是牽你的手,同時你還會非常愛你的家人,或者是非常依賴家人,很難脫離家人。

還有一種就是經歷了苦難的男人,他們從小可能在一個比較殘酷的環境里長大。這個時候就會產生兩種趨勢:一種是經過過苦難的他們非常仇恨過去的生活,所以他們會產生儘可能的擺脫過去的想法,這樣的人行為上就非常以自我為中心,表現就是他做事情幾乎不會考慮別人,做他自己想做的,哪怕他這麼做是在傷害別人,他也不會感覺自己是錯的,更不會後悔,更不會道歉。

很顯然這種人就是你男朋友。

另外一個趨勢就是,在那種苦難的環境中讓他形成了一種很敏銳的心靈,就像黑夜裡的貓頭鷹一個細小的聲音都能被他所注意,但是同時他也會把貓頭鷹一樣把自己深深的藏起來。而這種經歷同時讓他非常珍惜他所能得到的,但是他也比別人更害怕失去,因為他的苦難經歷讓他知道任何美好的東西都值得好好珍惜,因為隨時可能會失去。表現在行為上這個男人就是顯得非常的內斂,珍惜擁有又害怕失去的心態所呈現的就是他非常小心自己的動作,畏手畏腳,但是一旦擁有他們就會去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

從女人角度上來說這種男人可能是合格的伴侶。

這個社會環境中,好男人越來越少,也越來越難找了,只有你慢慢讓自己心靈敏銳起來你才能找到那個黑夜裡的貓頭鷹。

32樓:芩欣

有什麼可後悔的啊,你第一次給了他,你付出了感情,分手之後如果沒看清他的本來面目,我覺得那才是真正的虧呢!

從他說的那段看來他就是個真小人,比偽君子好一些吧,最起碼你經過這件事,要想想自己的愛情觀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大概你父母的感情並不很好,所以你覺得平平淡淡的婚姻才會幸福,其實那真是未必。你會覺得麻木,其實是因為你的價值取向受到了顛覆。

當他說出那些話的時候,你明白自己被小人騙了,所以你對他的感情也都被磨沒了,你不再愛他,也就不再恨他。但你不能接受的是:你原本以為找類似的男人就能得到和父母婚姻不同的愛情,但他用事實讓你這個想法破滅了。

而且他前後的變化,讓你對自己的眼光產生了懷疑,你也不太相信別的男人,對於自己想要的感情生活也產生了質疑。以上是你麻木的原因。

至於辦法嗎,最近不要去考慮什麼感情問題,出去旅遊或者是投身工作,再不然培養個新的愛好打發時間,你需要時間平緩心情,需要一個緩衝起來重新審視自己的價值觀,確定新的感情觀。

別人甩了好傷心,為什麼甩人不傷心被甩很傷心

被人甩了,只能說緣份未到,不要傷心,美好人生在前面。能被甩說明對方不值得你去愛,沒什麼大不了,乙個人一樣活的精彩 其實很簡單,你可以一次兩次上當當,還同乙個人,你還會三次四次嗎?有些時間就是經歷的多少問題,當時想不明白,沒事的時候總有想明白的時候。是被人甩了吧,沒辦法這樣的事世界上每時每刻都在發生,...

有些男人明明背叛了感情,為什麼會甩鍋給女朋友?

因為很多人男人為了讓自己沒有愧疚感,就會把責任歸咎於女方。男人特別在乎自己的面子,會不斷地給自己找理由讓別人都覺得是女方的過錯,給自己樹立乙個完美的好男人人設。這是因為這樣的男人沒有一定的擔當,而且對於感情是非常不負責任的態度,所以明明自己背叛了感情,卻要把鍋推給別人。因為這樣的男人,他們根本不覺得...

為什麼我在人多的地方心裡會很壓抑

滄海至巫山 孤獨,無論怎麼做都融不 體,別人都是成雙成對,嘻嘻哈哈,自己卻孤身一人怎麼都笑不起來,所以乾脆一個人就好,不想與外界溝通。可能有點自閉症 為什麼我在人多的得地方特別壓抑拘束,特別是朋友聚會聚餐時,心裡特別浮躁不安!不會是焦慮症吧? jomin an樂園 這是受你的成長環境特別是幼兒時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