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話總是不痛不癢,讓人輕視

時間 2021-08-30 14:01:23

1樓:匿名使用者

1.成熟不是一下就能完成的,否則就成了偽裝了,被識破更慘.

2.很多人在場面上都不是被第一個重視的,但起碼你會被重視,所以不要去爭那個第一.

3.一個人在群體裡的重要性跟口才沒直接關係的.而是威望.所謂威望是大家信任你、愛戴你、尊敬你甚至依靠你.那麼你要為大家做很多事,已經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不要失信於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坦蕩些 怕什麼

緘默也是種美德 但別做作

3樓:0敵敵畏

要自信,你可以在別人面前一件你最拿手的事情,那你就成功了!

4樓:另外1笨笨熊

我不是來答的,我是來看解決辦法的 ,因為我也有這樣的困擾

5樓:

不必偽裝成熟,沒意思。

人,總會成熟的。

先客服你的自卑心裡。

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就一定回會行

7樓:米凡凡

從自己身上找原因。說的話總無法引起重視是不是因為講話內容太沒營養?建議你平時多讀點書,關注生活和時政,練習口才,自然會好轉的。最重要的還是自信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的啦。勇敢邁出第一部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充實自己,跟人談話的時候最怕的是沒有話題,不管對方說什麼你都能跟他談論,這樣就好了。所以首先要充實自己的知識。

其次要對自己有信心。每天花一定的時間,對著鏡子練習幾句常用的寒暄語,並注意練習自己的面部表情和肢體動作。

最後,要多聽多看。

這只是口才提高的步驟

樓主的問題看來應該是屬於個人修養的問題,因為你問的是說話讓人輕視。說明第一,你這個人不被人重視;第二,你所說的話沒什麼重要的,所以會被人自動的忽略。

在提高自己知識面的基礎上,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個人修養,做人不要太輕浮,這樣就不會被人輕視。

俗話說,人必自辱,後人辱之。

又說,君子不怒自威。

這都是跟個人的修養有關係的。

事情應該具體的分析,所以只能提一個大概的思路,關鍵看樓主能理解多少。

為什麼我總是被人輕視。

10樓:湖北荊門小歐

才華橫溢, 明明會混起來,為啥卻容易被人輕視?

11樓:樹浩星安

既然已經意識到自已脾氣不好,就要下決心堅決改掉自己的壞毛病。自己要信心幹出一番事業來!以自己的能力去換取別人的認可!不再輕視自已!人

12樓:景珈藍懿

如果你是一粒沙在沙堆裡,人家當然找不到你,也就沒有存在感。

但你如果是一顆珍珠或是一塊金子,放在沙堆裡,人家一眼就看到了。

所以不要埋怨自己沒有存在感,只要讓自己變成金子,到**都閃光,你還怕沒有存在感嗎?

13樓:躍躍飛舞

是嗎?如果真是這樣,那需要努力調整心態,克服心理障礙。不被人輕視,應該從提高自身素質做起,從小事做起,多做有利於他人的事情。這樣的人是不會被人輕視的。

14樓:軒娘

既然已感覺自己脾氣壞,而且被人輕視,那就改變自己,讓自己強大起來,以能力去讓人認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優秀了,惹得別人都不想與你說話,怕跟你一起他們沒有地方發光發亮,你一個人的光環籠罩所有人,嘿嘿

16樓:

外界的世界都是自己選擇的結果,內心中總是覺得別人對你不友好,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17樓:小海

不管在**,只要你本事,有能力別人是不會輕視你的

18樓:

因為你太優秀了。做自己應該做的,不管他們怎麼說。

19樓:湛芷杉

你沒有吸引他人的能力缺乏優點

20樓:長白山上萬年青

要有自信,做好自我,

21樓:

看準了,漏一手兒。那……

22樓:中日韓_軸心國

還沒有達到被人重視的高度

23樓:

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自己在乎的太多吧,還是不要計較的多,心放寬

25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自信一點,高調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做事情高調點,就不會被輕視了

27樓:梧桐心雨

還是手裡沒錢,有錢身邊人的眼光看你就不一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過的管他人都無所謂吧有錢你就會被尊重加油!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實 什麼話都不敢說 死要面子活受罪

為什麼我會被人輕視?一而在,在而三?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是軟弱的,人善被人欺,原則問題上絕對不應該退讓。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誰都一樣,誰都有感覺絕望的時候,熬過去你會發現自己其實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糟糕。你現在的心態對自己是極度貶低的,多往好的方面想,生來就是經受生活壓力的,為什麼不去多想想快樂的事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太敏感我從前和你差不多,很敏感,哪怕我不認識的人在我身後說些事我都會認為是在說我,後來我乾脆不管,任他們怎樣指點,做好我自己就好,被逼急是告訴他們''我年輕需要你的指點,但不需要你指指點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親戚方面~你是不是曾經做過錯事,和家人反面啊,或者有點點叛逆? 朋友方面~可能你在他們面前有點不注重形象,你跟他們無話不談,他們卻什麼都有所保留,就是不願坦白。還有啊,現在的人大多數都是這樣的,見你沒事就好,見你情況差就幸災樂禍,踩你等等都是造成你被人輕視的原因!

不是你該死,你應該準確地找一些知心朋友,跟他們談心呀~~~~~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自卑了。輕視自己的只有自己。如果自己不看重自己,別人也不會重視你的

34樓:

莫要以死解決問題!況且連死都不怕,還怕什麼被輕視?一點一滴,嘗試著修正和完善自己性格中的弱點;一絲一毫,實踐出屬於自己興趣愛好的本領!

俗話說:藝高人膽大!關鍵看你能否找到自己、找到自己的終身信仰!

人若無信仰,與鹹魚有何區別?

35樓:摩斯

受到輕視無非兩個原因,一是內向自卑,但是自卑的人不會考慮自己為什麼受輕視,他們往往會想到是自己做的不好,所以你應該不是。其二就是你身邊不乏自以為是的人,把你的平和看成懦弱,而且你所結交的人也大都自以為是,即便不會輕視你也會因為周圍人對你的態度而轉變。因為你受到別人的輕視卻因為不想關係搞僵而選擇忍受,那麼會給其他人一個錯覺就是你很沒用。

所以受到輕視就要反抗,只有這樣才能改變現狀。或者你也可以換一個環鏡,重新認識新朋友。

做好自己,當那些人是死的就好了。和那樣的朋友在一起也是很累的!

36樓:庾露

被輕視,是什麼感覺呢?

相信很多人都有過這種感覺,我也有過。難以言說和表達,卻能真切感受。但凡一個有自尊心的人,被輕視時都能感受到血脈噴張,腎上腺素急速上升的感覺。

有一段時間,小朋友總感覺受到某些同學的輕視和捉弄,頗為苦惱。而她媽媽從小並不擅長於人際關係,所以並沒有什麼好的經驗或方法可以傳授給她。於是寫了這篇文章,希望和她一起**。網頁連結

為什麼有些人說話總是讓人感覺特別舒服,有些人說話讓人感覺特別不舒服呢?

37樓:_____瓷久

一個是用腦子在說話,一個是純屬嘴在說話

38樓:宇宙無敵靚仔堅

有很多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那個人你是不喜歡的,所以他說什麼你都覺得不舒服!!! 另外,你不喜歡別人身上的某種特質,其實也反映了你自己也有她的特質才會這樣的!!!

我說話總是讓人覺得不舒服,這是為什麼

39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以前說話也是讓人覺得不舒服,我以前有種習慣就是覺得一件事情一定要怎麼做,不這麼做,導致的損失就是活該,然後因為意見不一樣就經常這樣衝突的,現在把問題看淡了,覺得順其自然吧,別人喜歡怎麼做是別人的自由,我們尊重別人就好.或者你說話前想一想,我這樣說符不符合他的利益,如果不符合我就不說,可能會好點.你為別人的立場說話的時候,溫和一點,他沒理由不舒服的.呵呵.

4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平時要注意對人彬彬有禮,說話做事要有紳士風度,這樣就會有人緣,這需要日積月累,加強這方面修養的方法是要多加學習,在生活中多注意,,也可以多看看這方面的書。

41樓:不要叫我美女

記住說語的語氣與用詞要先經過頭腦,不要不經過大腦就說出來,也許你覺得沒有什麼,也沒有惡意,但是給別人聽了就感覺不一樣。比如你覺得說實話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有時候可以婉轉一些。比如當有一個女生問你某個東西好不好看時,你覺得不好看,你可以說還可以吧。

看個人欣賞角度了。但是你卻說了:不好看。

這樣子肯定別人都會覺得不舒服。

4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因為你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吧。

43樓:大頭景

這應該問問你旁邊的朋友,讓他們說出原因。我們還沒認真聽過你說的話。是不是你說話很一針見血,或是你很率直,或是你語氣怎樣。

44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要婉轉一點,多聽聽別人的竟見

為什麼別人總是輕視我, 好,為什麼?

4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自己的行為,再一個就是看多少人這樣看你?100個人,不可能100個人都喜歡你,做到60人沒有意見就已經合格了。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怎麼舒服怎麼來,迎合別人自己去偽裝會很累!

一個個字的手打上去的哦,回答的好往樓主採納哦!

46樓:生意興隆啊啊啊

不想被人輕視,就要做好自己,有自信,讓別人看的到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 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 不過真正的朋友是要真心對待吧。

48樓:浩海代卉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49樓:慈桖楓

每個人輕視你總有他的原因,有句話說的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當然要做到這點很難,真的,其實我也被我老闆罵,而且我老闆是直接找到你的短板,讓你無回天之力,心裡有再多的怨言,也只能默默的承受著,心想,你怎麼這麼笨了,

50樓:沙岩

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不要管別人的想法了。現在這個社會,要想得到別人的重視,得看自己的社會地位,人脈,經濟條件等方面,很多人是看對方能否給他帶來利益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你自己有信心嗎,你有特長嗎,你成功過嗎,如果有,請告訴自己,我是一個很棒的人,平時請挺直腰桿,直視別人,說話清清楚楚,試試。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好,一文不值唄!

53樓:青那個果

你憑什麼要讓別人高看你

54樓:tony大聖

若要人敬己,先要己敬人。

55樓:邢瑪

為什麼你總覺得別人輕視你呢?有沒有想過改變自己的想法 或許別人對你的看法就變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不要總是決定被人對不起你

57樓:去紋

如果你夠出色,別人會圍著你轉的

這個社會性格善良是弱點,好說話會讓所有人輕視看不起你,以前所有的道德觀都是阻礙我發展的障礙物

58樓:i百善孝為先

你可能連我們中國偉大的傳統文化沒去理解過才提這樣的問題

5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如此,狼吃羊的社會

60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說人話,對鬼說鬼話!不可統一而論

61樓:絃斷意志

嗯,所以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為什麼有些人說話總是話裡有話, 10

62樓:以真灬雪域

話裡有話?這種東西誰知道呢,

或許他們就是那個意思也說不定,

或許這只是lz的心裡想法

又不是所有人都是政客,誰有那麼多的心眼說這種不痛不癢的話,又不是怪盜基德

63樓:招財貓

只是種說話方式而已。說明他確實閱歷豐富反應快知識比較廣

64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有些話不能明著說,也有些人認為這樣更有優越感。

臉長期脫皮 不痛不癢 是為什麼 急

喝點眉眉樂試試吧 看看可以不 它就有 修復作用 你 缺水呀 補水 為什麼,我整張臉開始脫皮,臉有點緊繃,很幹,起白皮,不痛不癢,是不是開始換新皮了?用大寶可以嗎?70 多用一些保濕的產品,我跟你一樣,我一直保濕才好的,實在不行去看醫生也行 可以,最好敷 多喝水,三管齊下 補水 補水。太乾了 有條件做...

不痛不癢,沒有感覺,也沒破,是什麼情況

北京美膚魚鱗病研究院 這種情況很常見的,自己多注意多飲水,另外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飲食清淡一些即可,要是出現破損現象塗沫一下紅黴素軟膏消炎就可以了, 戈碩 你這個要去醫院看一下,應該是上火引起的,不痛不癢的話,就要去看一下,有可能,也有可能是缺水,然後脫皮起皮了 狂岑 去那個醫院口腔科找醫生幫你看...

我腿上的白斑是什麼病能治好嗎不痛不癢的

美人就是魚 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白癜風,建議先查明 然後再進行 汗斑,也稱花斑癬,癒後經過夏天日曬後會自癒,現無需 不同白斑的誘因不同,方法也是不同的。建議一定要先到醫院檢查確診是什麼白斑,然後再有針對性地進行 為好的。 海上梨花 白癜風 這種病很難治。 羞式慢次準 白癜風患者要保持良好的心態 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