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健身房,在家怎麼徒手練出肌肉

時間 2021-08-30 11:06:19

1樓:賽普力量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當然不是。

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一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一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

想要成為一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一個合格的健身教練水準,那麼能夠拿到一個高的收入就會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在健身行業發展端先你需要有一個非常積極的學習態度,否則入行後你一定會走很多彎路。現在健身教練這個行業的門檻也是越來越高了,所以,只有不斷的提升自己,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面,才能發展的更好,走的更遠。

相信有很多人會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自己的外形好一點,銷售能力高一點,就可以發展的很好,這其實是不對的。健身教練這個行業比其他任何行業都需要專業知識去輔助銷售,只有自己花費精力、時間和財力,不停的去練,才能夠達到一個較高的水平,進而獲得更高的收入,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更大的價值,讓自己發光發熱。

專業的理論知識不僅可以幫助健身教練個人事半功倍地去保持完美的形體,也可以在與客戶溝通時,有更強的說服力,比較重要的是可以真正幫助到客戶有效地完成他們的健身目標,這樣才會有更多續單更多轉介紹,獲得更多的收入、得到長遠的良性的發展。

2樓:延經義

常有人問:自身體重訓練能達到等同於負重訓練的肌肥大效果嗎?若我只想在家徒手訓練也一樣有效嗎?

答案是:可以!更多的訓練量以及完全力竭

1.當時間一致情況下:負重訓練組優於徒手訓練組。

2.若徒手訓練組要等同於重訓組效果:需要更多的時間成本,例如兩倍~三倍。

一、徒手肌肥大訓練的技術重點

定義:徒手訓練(或稱高次數低強度組)的明顯分界是:每組超過15下才力竭(完全沒力),重訓組(或稱中低次數、中高強度組):每組最多15下(含)一定會力竭。

因為徒手訓練組強度相對較低,故採用累積訓練量以及完全力竭的策略來發展低強度肌肥大。

二、須重視的訓練風險

(a)過度訓練:短時間內大量訓練與極度的疲勞可能會發生橫紋肌溶解症。當訓練量超出身體吸收範圍時,身體傾向分解肌肉而不是發展肌肉,故請務必要循序漸進。

(b)注意動作正確性:當疲勞程度上升=訓練品質下降。若要獲得同等於重訓組的肌肥大效果,

徒手訓練需要更多的訓練量,例如100次以上的徒手深蹲,並且連續多組。我不敢想像一個初學者在疲勞情況下用錯誤姿勢做數百下深蹲會發生什麼事情。

小結:1.低強度自身體重訓練也能獲得良好的肌肥大訓練效果:條件是累積更多訓練量以及完全力竭

2.量力而為:(1)注意動作品質:避免高疲勞帶來的動作代償!(2)循序漸進:瞭解短時間大量訓練的橫紋肌溶解風險

3樓:開學快樂

徒手鍛鍊肌肉的方法:

鍛鍊的胸肌動作:上斜俯臥撐、普通式俯臥撐、窄距俯臥撐、槓桿俯臥撐、單手俯臥撐.

鍛鍊腹肌的動作:仰臥起坐、仰臥舉腿、兩頭起、懸垂舉腿.

鍛鍊背部的動作:引體向上、窄距引體向上、偏重引體向上、單手引體向上.

鍛鍊腿部的動作:深蹲、窄距深蹲、偏重深蹲、單腿深蹲.

鍛鍊肩部的動作:烏鴉式、靠牆頂立、靠牆倒立撐、倒立撐.

鍛鍊肱三頭肌的鍛鍊:俯臥撐系列、倒立撐系列.

鍛鍊肱二頭肌的動作:引體向上系列.

小腿:單腿提踵.

每天鍛鍊部位:第一天鍛鍊胸肌、肱三頭肌,腹肌,第二天鍛鍊腿部、肱二頭肌、背部,第三天鍛鍊肩部、小腿.然後迴圈.

鍛鍊數量:每天鍛鍊兩個動作(如第一天做俯臥撐、仰臥起坐)就夠了,每個動作鍛鍊4組,每組做8到12個左右,每組間休息1分鐘.單腿提踵每條腿連續做4組,中間不休息.

動作難度升級原則:

胸部:上斜俯臥撐能做15個以上就做普通式俯臥撐,窄距俯臥撐能做15個就做槓桿俯臥撐,直到能做單手俯臥撐.腹部、腿部、背部的動作升級原則與胸部同理.

肩部:靠牆頂立能做2分鐘就做烏鴉式,烏鴉式能做1分鐘就做靠牆倒立,靠牆倒立能做1分鐘就做半倒立撐.半倒立撐能做15個以上就做標準倒立撐.

如果身上脂肪較多,還可以在練完肌肉後慢跑40分鐘以上,一週跑3到5次左右.

4樓:百萬亞瑟王

每天150個俯臥撐,可以分為三次每一次50個,再做180個下蹲,每一次60個,120個仰臥起坐,每一次40個,這三次分別為早、中、晚。

5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最好還是請私教比較好。健身私教**一般是300-500元左右一節課。不同地區、不同城市的收費會不一樣。

很多人健身鍛鍊是為了保持身材,但是當自己全身心投入健身房進行鍛鍊的時候會發現健身效果並不顯著,並且可能還會因為不正確的健身方式而導致受傷。所以健身請私教的好處還是有的。專業教練可以監督並指導你做出正確的健身動作,可以幫你調整正確的姿勢,確保你每個動作都能達到訓練的目的。

還可以幫助你控制訓練強度。專業健身教練可以刺激你堅持目標,並且幫助制定訓練計劃。我們開設的健身教練培訓課程能學習到健身教練專業知識和實踐訓練技巧。

6樓:大漠金刀

在家裡每天堅持做俯臥撐,鍛鍊臂肌和胸肌,另外做仰臥起坐,能鍛鍊腹肌,還可以打拳踢腿等練習。

7樓:任輝

首先推薦你一本書,《囚徒健身》詳細的講解訓練和計劃 ,並講解訓練動作。在家徒手訓練,要想效果顯著。必須遵守訓練原則。

1循序漸進原則2 力竭訓練原則3超級組原則4 超級恢復原則。

8樓:我欲成仙快樂不齊天

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了,頁看你想練出什麼維度的肌肉;對於女生來說,如果只是想讓線條更好看一些的話,在家做自重訓練就可以了,因為就我做自重訓練的經驗來說,一組 12 個,做 3 組,做一段時間你都能明顯感到自己的變化;但是如果是男生或者你要求你交好看的維度的話,在家我覺得基本不太可能,因為這種情況下你需要力量,需要加重,練著練著你家裡的負荷肯定就不夠了

9樓:咎聽安

在家堅持做俯臥撐,堅持1年以上就可以練出肌肉。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100個俯臥撐,堅持一個月會有效果。100個不用連續做,只要做夠了就可以了。

11樓:瑤瑤

俯臥撐一組十個做五組。每組做完之後都得甩甩胳膊以防肌肉成為死的。不用做得過多。會適得其反。這是練的二頭肌。

臥推 你可以選擇用磚 練的是肩膀

仰臥起坐也是同樣 這是練的腹肌

蹲起練得是大腿前側如果你腿部力量較好的話可以選擇做八組 每組做完之後再來兩個一百米的短衝 目的同樣也是防止成為死肌肉

12樓:庫禕然

在家每天做100個俯臥撐,100個單腳跳可以**啊。

13樓:一念之間

就每天100個俯臥撐,20個一組做五組;100個仰臥起坐,20~50個一組。折騰就對了

14樓:漁獵龍哥

這些窮鬼就不要去資助他,沒良心的白養了,別人資助他了還想得寸進尺。別人錢也不是彎腰起來的,彎腰起來也是累啊。一個男人窮要有骨氣,如果連骨氣都沒有了,就是一個惡魔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100個俯臥撐根據自身情況分4次或5次,200個仰臥起坐,根據自身情況來分,每次可以20~50個,還有深蹲

16樓:海上一縷清風

中國古代民間武術界有一句話,叫做“拳打臥牛之地”,可以借鑑,用於在家裡練習健身。比如練俯臥撐、倒立、單腿下蹲、壓腿劈腿、扎馬步。還可以利用簡單的器械如拉力器,等等。

17樓:丶戮潮

科學合理的鍛鍊方法,俯臥撐,仰臥起坐,蹲起,蛙跳,慢慢增加次數就會起到鍛鍊的作用

18樓:喬皖

每天做100做小步跳。之後每天拉筋每分鐘堅持20秒。這樣下去幾個月就能練出肌肉。

19樓:

用專門鍛鍊腹部的運動如仰臥起坐200個,引體向上。

每天堅持鍛鍊。

練習俯臥撐200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引體向上20個一組 做3組 俯臥撐30個一組 做5組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在家堅持做幾百個俯臥撐,幾百個仰臥起坐。堅持倆年。保證有

不去健身房,如何練出一身肌肉?

22樓:李龍煉戀練

如今很多人對健身的需求越來越強烈,看現在遍地開花的健身房就不難知道,但也有相當一部分人沒有固定的、大段的時間到健身房進行健身。那麼這部分人如何才能夠不依賴健身房的器械在家就能進行健身訓練呢,下面給大家推薦一些在家能夠進行的肌肉力量練習,我就簡單的分為上體肌肉練習和**肌肉練習了。

一、上體肌肉練習

首先說說徒手的練習動作。俯臥撐是我們最常見的徒手的發展上肢肌肉和胸肌的訓練方式,動作也比較簡單,對於剛剛入門的小白來說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俯臥撐的標準動作大家可以自行了解一下,這裡就不多講了,只有做的是規範正確的動作才能夠真正練習到我們需要練習的肌肉。除了標準俯臥撐之外,還有一些俯臥撐的進階版本。

寬距俯臥撐主要刺激胸大肌外側,三角肌已經小臂的肌肉;窄距俯臥撐則主要對肱三頭肌和胸大肌內側進行訓練。

動作不同練的位置也不同,但相同的是這兩者都屬於標準俯臥撐的進階版本,感興趣的小夥伴一定要立足於自己的肌肉力量在進行嘗試,避免受傷。

左右起伏俯臥撐,這個動作對胸肌的練習效果非常顯著,但是要求訓練者的控制能力非常好;再比如左右交替抬肘俯臥撐。

這個動作對三角肌、背闊肌、腹肌的訓練效果好,還有一些俯臥撐擊掌等動作。關於腹肌的訓練動作數不勝數,各種卷腹、平板支撐都是不錯的辦法,貴在堅持。

上面說的是徒手的動作,在家健身如果可以的話,自己準備一副可以調節重量的啞鈴,它也是可以幫助我們進行一些健身動作。像單手臥推、雙手臥推、啞鈴彎舉、直舉都是簡單有效的訓練動作,值得嘗試。

二、**肌肉練習

**肌肉就可以直接理解為下肢肌肉和臀部肌肉的練習了,說到下肢肌肉訓練大家都會覺得深蹲是最好的辦法。沒錯,但是我們在家沒有器械的時候怎麼辦呢?我們還是可以通過一些無器械的動作進行訓練。

酒杯蹲、箭步蹲是典型的下肢訓練方式,沒有藉助外力,但是做起來對肌肉的刺激還是非常明顯。

如果覺得這種強度不夠,我們可以採用單腿下蹲,將後腳置於任何不高於膝蓋的物體,前腿下蹲,這樣我們的體重就靠一隻腿來支撐。對於單腿來說也算是負重訓練了。幾乎所有下蹲類的動作都可以對下肢肌肉和臀部肌肉進行鍛鍊,在家練肌肉的朋友可以嘗試。

在家練肌肉也不是難事,主要是找準方法想辦法使肌肉多負重,別忘了體重也是重量喲,沒時間去健身房的朋友們可以嘗試一下以上方法。

23樓:舉爪健身

從來不去健身房,無器材運動如何練就一身肌肉?

24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平時可以出去經常跑步,有時間就去做騎自行車和跳繩等有氧運動。

徒手健身是不是比健身房增加肌肉慢

hey佑沅子 時會比較慢。徒手健身就是不用任何器械和工具進行健身活動,以自己的身體為負重的負重運練習,如跑步,武術,健身操等,對胸大肌等部位的鍛鍊很有效。例如俯臥撐,對肱三頭肌的增強也有一定作用。徒手健身時,首先選擇需要鍛鍊的目標肌肉,並使用正確的動作和姿勢,用能用標準動作重複最多一到六次的重量,也...

健身房鍛鍊需要多久練出肌肉,請問去健身房練肌肉需要多長時間會有效果?

宇宙外的三道題 看個人基礎,基礎還可以的話,3個月認真鍛鍊可以小成。如果太胖了時間就多了。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乙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初練者可以做8到12rm的負荷,每組做8到12個左右。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

不去健身房在家裡做什麼運動能練出強壯結實的肌肉來

賽普力量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 當然不是。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乙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乙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想要成為乙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