闌尾炎用什麼藥好

時間 2021-08-30 10:50:17

1樓:改然錢如之

闌尾炎不主張家庭**,用藥是活的,沒有指定某種或某些藥物專門用於**闌尾炎。建議到醫院檢查**。

2樓:拉薩夜雨

如果急性闌尾炎馬上需要做手術,如果是慢性闌尾炎 吃先鋒四號即可

3樓:展熙賀皓軒

慢性闌尾炎發病時間不太長,闌尾梗阻不嚴重,闌尾尚未發生壞疽,闌尾周圍膿腫包裹較好者,均可非手術**,不建議吃西藥、消炎藥,刺激性強,容易刺激腸胃。中藥保守**比較好,可以選擇使用如“通腑闌尾方”之類的中藥藥物,就可以起到不必做手術切除闌尾即可起到**慢性闌尾炎的效果。

4樓:碧城花卉

古方大黃牡丹湯專治闌尾炎

5樓:毓依秋

去醫院找醫生看吧,不要亂吃藥。

6樓:成都新華諮詢

對於闌尾炎的病人一般是革蘭氏陰性菌感染所導致的,所以臨床上用來**闌尾炎的藥物,主要以抗炎藥為主,並且多次應用頭孢類抗炎藥物,及針對於革蘭氏陰性菌的甲硝唑及替硝唑的藥物來**闌尾的炎症。

所以闌尾炎病人如果沒有頭孢或者是青黴素的抗菌藥物過敏情況,可以應用頭孢類的藥物和甲硝唑、替硝唑之類的藥物來控制闌尾炎的症狀。如果通過口服上述藥物以後炎症控制不理想,可以考慮靜滴的**來控制闌尾的炎症。

闌尾炎的飲食,食療,闌尾炎吃什麼好

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飲食適宜 1 宜食清熱解毒利溼類食品。2 術後宜吃流質飲食。3 增加營養豐富食物的攝入。宜吃食物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苦菊 有清熱利溼解毒作用,有利於炎症的 適量生吃。小米粥 對於術後恢復期患者比較適合,營養豐富容易消化吸收。熬至細軟。魚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礦物質,補充人體營養需要...

闌尾炎要吃什麼食物好,闌尾炎的飲食,食療,闌尾炎吃什麼好

闌尾炎的患者通常是以清淡飲食和流質飲食為主,可以吃一些小公尺粥玉公尺粥,饅頭,雞蛋,牛奶等等。也可以少量吃一些蔬菜水果,絕對要避免油膩燒烤或者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一般闌尾炎分為保守 和手術 如果病情輕微可以在醫生的建議下口服藥物或者配合靜脈輸液 病情嚴重有穿孔或者化膿的情況,需要進行手術 的,術後需要...

關於闌尾炎,什麼是闌尾炎?

闌尾炎的話主要的典型症狀有 1.轉移性右下腹痛,也就是說一開始不是痛在右下腹,而是在中腹肚臍周圍,慢慢才轉向右下腹痛。2.壓痛反跳痛,用手按住右下腹最痛的那一點,用力往下按,然後猛地放開手,如果是闌尾炎的話,放開手後就會有更痛的症狀,那就是反跳痛,是腹壁神經收到炎症感染後引起的疼痛反應。3.噁心嘔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