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便祕吃什麼水果好小孩便祕吃什麼水果好

時間 2021-08-30 10:02:53

1樓:匿名使用者

雪蓮果,火龍果,獼猴桃等著幾種對排便是最好的,裡面含有豐富的低聚果糖,對排便有幫助。如果便祕較嚴重的話,那麼單吃水果是無用的,建議是單獨補充點低聚果糖益生元,去調節腸道菌群,增加腸道內的固水物質,軟化大便。 蓓蓓養生第一堂

只有自然熟透的香蕉才會有通便的作用,如果是催熟的香蕉起不到通便的作用,反而起相反作用,而現在市場上幾乎全部都是催熟的香蕉,沒有自然熟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每天吃一個香蕉便祕遠離你

便祕吃什麼水果最有效

3樓:抱香蕉睡覺

便祕吃以下水果最有效:

1、火龍果

火龍果有預防便祕、促進眼睛保健、增加骨質密度、可降血糖、降血脂、降血壓,幫助細胞膜形成、預防貧血、降低膽固醇、**美白防黑斑的功效外,還具有解除重金屬中毒、抗自由基、防老年病變、**、潤腸滑腸等功效。

2、柚含有豐富的天然枸櫞酸和各種無機鹽類,柚既能潤腸通便,又能降血脂、降血壓。適量食用,有通便之功效。

3、檸檬

檸檬味道雖多呈酸味,但在體內代謝過程中能變成鹼性,並能使血液保持鹼性。特別是它們能將積累在細胞中的毒素“溶解”,終經排洩系統排出體外。

4、香蕉

香蕉含有的大量水溶性植物纖維,能夠引起高滲性的胃腸液分泌,從而將水分吸附到固體部分,使大便變軟而易於排出。

5、菠蘿

菠蘿能夠幫助身體的消化和排毒。因為它含有一種叫“菠蘿朊酶”的物質。這種物質能夠分解蛋白質,溶解掉堵塞在身體組織中的纖維蛋白和血凝塊。

能夠有效改善區域性的血液迴圈。消除體內炎症和水腫。幫助消化和趕走體內毒素。

4樓:千山鳥飛絕

食用後能緩解便祕的水果有:蘋果、香蕉、柑橘等,這些都是屬於果膠食物,能夠很好起到軟化大便的作用,有效減少便祕的情況。

預防便祕,應持規律排便養成定時解大便的習慣,最好在早餐後20分鐘。大便前飲水500毫升,並散步10~15分鐘。排大便是中樞神經支配下的全身性協調動作,排便時注意力要集中,不要讀書、看報、玩手機、思考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便祕的時候啊,也是生活中常有的事,如果遇到了便祕的情況,我們最好還是多吃一些香蕉。對我們緩解便祕真的有很大的作用。

6樓:亨春麗洛

含有粗纖維較多水果,例如蘋果圓白菜,香蕉等。平時多喝水,多鍛鍊運動。每天1-2袋life-space益生菌,可以促進腸道的蠕動,緩解便祕。

7樓:苦中作樂

你好,便祕話的可以早上起來喝點蜂蜜水,在煮湯的時候放點茶油也可以改善,水果可以吃香蕉,火龍果,梨子都是比較降火的。

8樓:養生博主

對便祕有作用的水果很多,比如:香蕉 火龍果 芒果這類含果膠豐富的水果最佳。內 粗糧、酵母、豆製品容。

菠菜 包心菜有較好的通便效果。在幫助腸道蠕動,排毒,清腸火方面,葛鬱金片巨好,你可以問度娘,老中醫也公號也有論證過,

慢跑和快走有助於消除便祕,還有深呼吸及腹部按摩(以肚臍為中心,5到10分鐘,一天2或3次)。

9樓:中醫學院學者

最有效是香蕉,得多吃,便祕。還有很多東西對便祕也很好,地瓜、蘋果⋯特別是葛鬱金片,清腸火,通腸排便非常好,我外婆都吃好了

10樓:履霜

便祕,吃香蕉,蘋果,會有很好的緩解作用,還是平時注意多吃一些水果吧

11樓:中慈集團

你好,熟香蕉、蘋果、柚子、橙子、草莓、西瓜、楊梅、火龍果等對排便通暢都有好處

意見建議:建議您平時多喝水、適當鍛鍊身體,清淡飲食,儘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等,如果經常便祕要去醫院就診查明是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雪梨、火龍果、柑桔、荸薺、獼猴桃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life space的益生菌能夠幫助我們更好的消化和吸收營養物質,這是因為益生菌株在我們的胃腸道內會產生消化酶,正是這些酶的作用,才能使我們更好地消化攝入的食品。

14樓:劉洪舟蔬菜超市

水果蘿蔔喝熱水

胡蘿蔔地瓜蘋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厲害的是香蕉和梨,但它們對腸道的**方法不同

梨:增加大便水份,並且會潤滑腸道,但不建議肛裂的人吃,它不會**大便粗的情況,並且排便時的速度特別快,會非常疼。

香蕉:軟化大便,肛裂的人可以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rudge, and no desire whatsoeve

17樓:地卮肪萍

l then. you know that you're i

18樓:

was a powerful drug: he kne

19樓:匿名使用者

便祕快的解決方法不建議,一般都是先慢慢的調整生活飲食。

20樓:健十**官方客服

便祕可吃以下食物來緩解:

1、獼猴桃

因為獼猴桃蘊含豐富營養素,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糖類、維生素b1、b2及c,一向被視為潔腸美容食品,可促進腸胃蠕動,令排洩暢通,更有改善高血壓的奇妙功用,亦可有助消除疲勞。

2、草莓

它的主要營養成分是纖維素、蛋白質、鈣質及維生素c。草莓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素,足足有橙的兩倍,在幫助消化,通暢大便,降低膽固醇等方面功效極佳。內含的維生素c更可抑制黑色素,讓**保持嫩白幼滑,**受油膩食物影響之時,正好吃一些來補充養分,拯救肌膚。

因此,草莓可以**便祕,嫩白**。

3、果蔬酵素:清腸毒通宿便:清腸、解決便祕、收腹美肌、除毒素的效果 ,還有助於於**,達到完美身材。

4、蘋果

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纖維素,可以令乾硬的便便變軟,高含量的機酸,又可以促進腸道蠕動,促進更快排便。此外,它含有的果膠又可以防止腸道不正常的蠕動情緒,改善輕症腹瀉,具有**便祕與腹瀉雙重作用。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便祕的小孩多吃什麼蔬菜和水果好

21樓:春眠不覺曉

青菜類的都可以,水果可以吃梨子,柿子

小兒便秘,吃什麼最好,小兒便秘,便秘吃什麼好

寶寶便秘一般是腸胃發育還不成熟,也有喝奶留在腸胃中的鈣沒有消化好 等,造成消化不良,因為消化不良使腸胃中的食物啊鈣啊沒有及時消化而使食物停留在腸胃中過長,食物中水份過度被腸壁吸收使大便時變乾硬而形成便秘的.一般多吃果汁菜汁就能治的.因為果汁含膳食纖維能使腸胃蠕動加速吸收良好.為什麼有些寶寶多喝水吃蜂...

便秘吃什麼菜,便秘吃什麼水果蔬菜好?

便秘患者盡量吃一些含纖維素較多的蔬菜和水果,適當攝取粗糙而多渣的雜糧如標準粉 薯類 玉公尺 大麥等。多食富含b族維生素及潤腸的食物,如粗糧 豆類 銀耳 蜂蜜等,炒菜時適當增加烹調油。忌酒 濃茶 辣椒 咖啡等食物。芹菜。含有粗纖維的蔬菜,多吃香蕉 多喝水 便秘吃什麼水果蔬菜好?水果 可以多吃香蕉 蘋果...

兒童便秘的危害有哪些小孩便秘應該吃的食物

孩子便秘主要是因為脾胃虛弱引起的,長期的便秘會導致孩子發育不良,排斥排便,造成體內毒素沉積,上火等一些列不良症狀,對於孩子來說正處於身體健康發育的階段,所以不能夠向對待大人一樣忽視這個小問題,平時應該從調節孩子飲食出發,合理搭配膳食營養輔助寶通樂來調節孩子便秘情況 一是多吃蔬菜,粗纖維食物 豆芽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