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沒刮毛,煮熟了還可以刮嗎

時間 2021-08-30 09:42:40

1樓:老的水牛

煮熟了不容易拔了,可以把肉皮切去。

2樓:思思和維維

看幾分熟,如果是煮爛了刮不了,只能拔。

豬肉刮毛

3樓:愛善良的山裡人

屠宰場把放過血的豬用鉤子掛起來,從蒸氣車間(大概80多都)經過,然後用刮毛器很快就把毛刮乾淨了。少量屠宰是把放完血的豬放到木板上,用80多度水反覆澆,直到用手輕輕的就能把毛拔掉便可用刮毛鏟子把毛刮下來了。

所以用80多度水反覆澆,直到用手輕輕的就能把毛拔掉便可用刮毛鏟子把毛刮下來了。

如何除掉豬肉皮上的毛,最快又簡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豬肉放在火上燎,或把火筷子放在火上加熱後,用火筷子燙那些豬毛(比如象豬蹄那樣肉皮有凹槽的),但要小心直接燎肉時別燙到自己的手,還有如果用火筷子後,一定用涼水澆火筷子讓筷子冷卻,以防把其他物品燒壞,或者用鑷子拔毛,市場上有賣那種鑷子的,象中號的指甲刀大小,很便宜.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除豬毛:我們買回來的帶皮豬肉,如果有毛,怎麼辦?對付豬肉皮上的毛,可以用松香一塊,熬溶後趁熱倒在有毛的肉皮上,待松香冷卻後,揭去松香,豬毛就會全部除掉。

但如果是豬蹄有毛,用砂罐盛水,燒至約80℃,將豬蹄一端置於罐中浸燙1分鐘,拿出用手一擦,毛即可脫盡。再將另一端用同樣的方法處理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火燒,可以用洗碗的清潔球就可以輕鬆的刮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煮一下 很容易就拔掉了

豬皮刮乾淨,但裡面還有毛能吃下去嗎

食用豬肉時,如何去除其上的毛?

8樓:

你挑豬肉的時候,儘量選擇毛少的,拿回家後,你可以選擇用水煮熟後,再用鑷子把它鑷出來,還可以選擇用燙好的鐵鉗往豬皮上燙上去。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剃的,刮的,拔的,燙的,燒的都不能徹底清除的。我已試過了。勸你把豬皮給切掉就沒毛毛了。

10樓:為幸福走起

拔豬毛很麻煩,推薦以下幾個方法:

1、在毛不多的情況下,可以用鑷子一根根的夾。就算毛再少,這個工作量的方法也是相當巨大的,而且特別考研耐心和眼神,要是採用此法一定要找個幫手。

2、在家裡開啟天然氣灶,開到小火,用火燒豬毛,當然豬毛的毛囊肯定是得留在豬皮裡了。

3、以前看到過有些商家用瀝青拔豬毛的,把瀝青弄軟之後澆在表面,等冷卻了全部拔下,連毛囊也出來了。

11樓:唐潔美

市場上有專門夾豬毛的鑷子,其實用眉夾效果更好

12樓:

我小的時候,記得媽媽用鑷子拔豬頭上的毛

用什麼方法可以把豬肉皮煮成象果凍那樣透明的?

13樓:揚州醬菜園

你說的應該是餚肉吧,下面是製作方法,你看看,是不是你要的,用硝6.5克、鹽65克拌和,擦在肉上,再抓住肉來回揉透,使硝、 鹽通過小孔滲透到肉的內部。做十斤餚肉,最多隻能用硝6.

5克,如肉增加, 硝則要隨之增加。揉好後放著醃冬天約須醃三天,春秋天約須醃兩天,夏天約須醃一天,醃過後,再把肉放放冷水內泡兩小時,取出用刀把肉上的硝末、雜質輕輕刮淨,至皮肉呈現白色停止。

三、刮淨後,將肉放入鍋內,倒上做餚肉老滷(注)**煮,煮前須用木板加石塊將肉壓緊,同時把鍋蓋扣緊,使肉煮成後不發鬆,煮的時間鬚根

據肉的老嫩決定,一般冬天要煮到九成熟,約需四小時;春秋要煮到八成熟,約需三小時,夏天要煮到七成熟,約需兩小時半。

四、煮好後,把肉取出,將沾在肉上的油用滷衝淨,稱在瓷盆內放好,再把鍋內的滷撇清,倒在餚肉上,用木板加石塊把肉壓緊,等到冷透後解片。

14樓:

哈哈 這個就是時間問題了 用很多水煮 豬肉皮 中間不要加水,中火燉,煮到膠質出來,雞爪也可以 的

15樓:引n子

只有加食用膠一種辦法,豬肉皮無論用大火小火煮出的都是渾濁的湯,煮的時間越久湯就越渾濁,加膠的豬皮凍口感要差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火煮 或隔水蒸出的都是透明的 豬皮還想做出透明 除非攪碎煮化

17樓:匿名使用者

豬皮洗淨煮熟,颳去肥肉切細條,直接把盆放到有水的鍋裡,水開後小火蒸1小時。隔水蒸的皮凍是透明的,看得見肉皮

為什麼蝦肉煮熟了是紅色,豬肉煮熟了是白色呢

1 豬肉煮熟之後,不但有白色,還有紅色。這是因為肉的位置不同,所以煮熟後顏色不同。例如 裡脊偏白。後 秋 腿,偏紅色。2 在一般狀況下,活生生的螃蟹 蝦子的外殼都是青綠色的。但是,當螃蟹 蝦子下鍋以後,大部分的色素遇到高溫都分解掉了,只有蝦紅素不怕熱,遇到高溫不會分解,反而顯現出鮮豔的紅色,所以,煮...

豬肉聞著有點酸,煮熟了有沒味壞了沒啊

阿輝娛樂 豬肉聞著有點酸就是變質的表現。建議不要吃,輕者會引起腸胃不適等疾病,嚴重的會引起中毒,影響身體健康。建議豬肉的儲存要放進冰箱,如果時間長嗎,是要放進冷凍層的,不然豬肉在保鮮層也是會變質的。 豬肉本身就有酸味,不過不很濃,不仔細聞不出來! 壞了,味變了,不要吃了, 校友靈 我打你豬肉聞著有點...

螃蟹沒煮熟吃了會怎樣螃蟹怎樣判斷煮熟了沒

林學禮 螃蟹沒煮熟容易滋生寄生蟲和細菌,有時還有引發腹瀉。可以通過看蟹殼是否完全變通紅來判斷,也可以通過開啟蟹殼看裡面的肉是否已經凝固了,凝固了就是熟了。1.熟螃蟹 p ng xi 動物界,節肢動物門,甲殼亞門,軟甲綱,真軟甲亞綱,十足目,腹胚亞目,短尾下目。是甲殼類動物 crustacean 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