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東西時不小心用502把手粘住了,想解決要用什麼辦法

時間 2021-08-30 09:12:50

1樓:自由的飛鳥

不小心被502膠水粘住了手可以使用熱水浸泡的方法將502膠水去除。502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膠水,如果不小心被它粘在手上也無需擔心,時間長了自然會脫落下來。如果說你要更快的將502去掉,可以將手放進55度熱水中,等膠水變軟後用手搓輕搓就可以去掉了。

平常生活中我們使用502時應該要注意些什麼才能避免502膠水粘住手呢?以下我總結了幾點。

1.使用502膠水時先將手浸濕我要有很高的粘性,平常我們使用時一般是來粘住鞋子或者是一些斷開的物體,但如果不小心被502膠水沾到了手就很難取下。所以建議大家在使用502之前先將手浸濕,水與502膠水之間有乙個隔膜的作用,當不小心弄到手上時,可以迅速的將手放進水中攪拌,這樣就可以避免502膠水直接粘在手上。

2.開啟502時記得瓶口朝上,塗抹膠水的時候手不要離得太近

2樓:微微日記

502膠水把手粘黏住了怎麼辦,打工妹微微教您用這招輕鬆解決

3樓:喜氣洋洋的粉紅豹

可以用一條熱毛巾蘸上燒開的熱水,把毛巾敷在蘸上膠水的位置停留十幾分鐘膠水就會軟化,或者是把手泡在熱水裡浸泡十幾分鐘

4樓:dj林林

想要解決這樣的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用,牙膏塗抹在上面,然後迅速的就能夠分離開,這樣的辦法是最不錯的。

5樓:土豆地瓜豆角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馬上用冷水沖一沖,這樣粘住的手就能夠迅速的放開,用這樣的辦法就能夠快速的解決。

不小心把佛像弄爛了,怎麼處理,不小心把佛像弄爛了,怎麼處理? 20

盧爺很帥很帥 趕緊焚香禱告,和佛解釋一下,然後換一個新的佛像吧。 去修一下,或者換新的。搬家的時候不小心把觀音佛像弄壞了怎麼辦 天嘯風 觀音菩薩最慈悲了。不會怪罪的。不是你有意的,下次小心些。可以用502粘下的。都沒關係。在菩薩像前懺悔下自己的過失。 清風婉婉 燃香謝罪懺悔不經意的過失.佛和菩薩慈悲...

不小心把解除安裝了怎么辦,不小心把word文件解除安裝了怎麼辦

word被刪除,可以通過重新安裝恢復 word是office軟體中的一部份,完全的安裝了office軟體就等於安裝了word。安裝具體步驟如下 3 進行安裝office,在解壓好的office的資料夾裡,雙擊 setup 或 setup.exe 的檔案。4 輸入產品金鑰。產品金鑰在解壓後的offic...

衣服不小心弄傷了茶水怎麼清洗,衣服不小心粘到樹脂該怎麼清洗?

汰漬 衣服弄到茶水留下汙漬怎麼辦?別急,這裡教你怎麼輕鬆去茶漬 1 食鹽清洗法。可用濃鹽水揩拭汙處,或立即把食鹽撒在汙處,用手輕搓,用水潤溼後浸入汰漬洗衣液中浸泡10分鐘洗淨即可。2 白醋水清洗法。在果汁的位置滴上幾滴白醋,然後用肥皂搓洗,接著用浸泡的方法,反覆幾遍,知道汙漬去除為止。3 肥皂清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