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紙盒最好用什麼膠水,做紙盒用什麼膠水比較好?

時間 2021-08-30 09:12:50

1樓:匿名使用者

hope you feel better dan

做紙盒用什麼膠水比較好?

2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粘紙盒用的膠水 不發硬

yh-t806易合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是拿什麼材料做的紙盒,是紙板、木板、皮革,還是紙張,布料?

如果是紙盒廠家,可以試試雙達的紙盒膠水,老廠家了。

反正膠水沒有最好的,適合就行

誰能告訴我,粘紙盒用的是什麼膠?

4樓:匿名使用者

粘紙盒的話還是選擇用水性粘紙盒膠,合適勵水性粘紙盒膠各種紙盒都可以粘,純水性封口膠,不含甲苯、醋酸乙酯等有毒溶劑,有利於操作工人身體健康,粘結的包裝製品無有毒溶劑殘存、本品容易清洗,溢膠容易清除。

5樓:匿名使用者

粘紙盒的話,應該要使用環保的膠水,才不會影響到使用的人們,你可以嘗試著使用科西亞糊盒膠,這種膠水比較環保,效能又比較優異,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玻璃膠,但是塗膠之後要等他幹了才可以去動

7樓:重慶亞希膠水

用重慶亞希包裝材料****的亞希牌糊盒膠,質量很好,耐高、低溫,試試就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賣的食品包裝不是用的玻璃膠和熱熔膠,是食品級別的膠水,一般都是封口機。

紙盒廠一般都是用的紙盒專用膠水,雙達紙盒專用膠,白板、灰板、特種板等各種材料都能粘接,使用特別方便,一年四季都能用!

什麼膠水可以粘硬紙盒

9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你好!粘接硬紙盒,紙皮之類的,可以用yh-t806這款特種膠水,透明,固化後不發硬,軟性。

東莞市億合膠粘 吳燕

10樓:匿名使用者

502好象不行的 膠水貌似都不好粘的 你用膠帶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粘硬紙盒的膠水有很多,每個膠水粘出來的結果也是不同的,得看你具體是粘什麼樣的盒子,想要什麼樣的效果,比如合適勵 hsl 302l粘紙盒膠主要用於覆膜(光膜、啞膜、pet膜、金銀卡、珠光膜),過uv油,磨光等粘結pvc、pet塑料粘結牛皮紙、白卡紙、瓦楞紙,用於牛奶箱貼窗,手提袋及單支盒酒盒的封邊、藥盒、化妝品盒的機械化及手工製作。合適勵 hsl 302l粘紙盒膠特點是快乾,初粘好,耐低溫,耐老化,水性體系,環保水性膠水。

uv印刷的紙盒最好用什麼粘盒膠水

12樓:悍將科技

紙盒上了uv光以後如果要沾合的話,通常就用油性黃膠就可以。具體什麼品牌就看你自己手頭**商的情況。

粘紙箱用什麼膠水好

13樓:小王閒談娛樂

熱熔膠。

熱熔膠粘力強,紙箱粘合處一經粘合,極少出現開膠現象,熱熔膠滲透性好,加熱熔化後的膠液會直接滲透到紙箱表面纖維中,讓粘合更加牢固,而且不會像膠水那樣滲透過度,在另一面紙面上溢位,熱熔膠耐寒耐熱,狀態穩定,不容易因環境影響粘合效能,熱熔膠儲存周期長,不怕大量存貨,避免了在紙箱生產旺季頻繁採購熱熔膠,而導致採購成本的增加。

14樓:匿名使用者

紙盒膠水挺多的,你可以試試雙達紙盒膠水,一年四季都能用,不容易開膠

15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澱粉的膠水啊。紙箱就是用這類膠水做成的。如果沒有的話,雙面膠也行。

16樓:旭旭加油

如果是包裝盒生產中,粘紙箱的膠水,可以根據施工工藝的不同,選擇不同的膠水,大嘴蛙包裝膠,可以用來粘紙箱,可以選擇dzw-301p;

17樓:匿名使用者

3m膠,最專業最牢固的雙面膠,希望樓主採納

18樓:

膠熔膠,

使用方便

杭州卓億化工****

這種紙盒用什麼膠水粘 50

19樓:梅東義嘉大愛

固體膠就可以吧!如果不行也可以試試502膠,502膠好像是1元一盒吧,最多2元。

誰能告訴我,粘紙盒用的是什麼膠,粘紙盒最好用什麼膠水

粘紙盒的話還是選擇用水性粘紙盒膠,合適勵水性粘紙盒膠各種紙盒都可以粘,純水性封口膠,不含甲苯 醋酸乙酯等有毒溶劑,有利於操作工人身體健康,粘結的包裝製品無有毒溶劑殘存 本品容易清洗,溢膠容易清除。 粘紙盒的話,應該要使用環保的膠水,才不會影響到使用的人們,你可以嘗試著使用科西亞糊盒膠,這種膠水比較環...

禮品紙盒如何控制膠水印,這種紙盒用什麼膠水粘

膠水的型號 粘力特性,適應範圍。膠水的初粘性和持粘性都要適合被粘產品,廠家在生產紙盒時一定要注意選擇適合待粘產品的粘膠品種。當前越來越多的印刷企業 使用水性粘膠,用錯品種會造成嚴重的脫膠現象。在使用每一款膠水之前,一定要多次拿膠水在樣品上的試驗。以確保紙盒的質量。紙盒表面處理的特點。紙盒表面的處理工...

木頭和塑料粘用什麼膠水最好,用什麼膠水可以將木頭與塑料粘在一起

土巴兔裝修 膠水主要的作用就是將兩種分離的材料黏貼在一起,大部分膠水是由樹脂做出來的,是一種具有粘合性的物質。膠水在我們生活中的運用是非常廣泛的,不同的物質採用的膠水是不同的。粘木頭使用的膠水和我們站其他物品使用的膠水是不一樣的,木頭使用的膠水一般要具有比較好的黏合性。木頭用什麼膠水可以粘得更加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