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吃什麼東西呀還有,海星可以吃嗎

時間 2021-08-17 02:44:53

1樓:匿名使用者

海星本來就看不到他動的 他慢吞吞的 要又沙 經常給他換海水它是肉食生物 主要捕食貝類、海膽、螃蟹和海葵等行動緩慢的海洋生物養海星很簡單,只要水質不是很差,一般都不須要特別照顧喂的東西也很簡單,如果海星比較小的,

去市場買"活"的蛤蜊(海水生、要小型、活的),直接丟到缸裡,每隔2-3天挖開乙個,丟到缸中,它過一下就會自己爬過去吃了。

如果海星比較大,先觀察幾天,看它會不會自己把蛤蜊挖開,如果有類似要趴在蛤蜊上面,但是蛤蜊空殼沒有增加的話,應該就是蛤蜊太大挖不動,要幫它挖開才可以,要記得定時喂它,不然它就會飢不擇食,什 都吃。

還是不建議養海星,我乙隻巧克力海星,養了半年,吃掉我差不多3-4斤的蛤蜊,比我們家半年吃掉的蛤蜊湯還多!

還吃掉我乙個快要5公分大,正在**繁殖的木耳...>__<如果只是單純想養,但是不挑種類的話,去海邊撿就有了,它在自然環境中繁殖很快的。

2樓:美味新吃法

海星不但可以入藥,平時還能用來煲湯。味道鮮美,用它煲出的湯滋味誘人,養生功效特別出色,能補充營養、健腦益智、補虛養體,提高生育能力。海星是生活中常見的海產食材,是棘皮動物中結構生理最有代表性的一類,多呈星形,外表很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海星吃東西非常有意思,它愛吃軟體動物,它每次抓到貝殼,總是先用腳緊緊

抓住貝殼,再用吸盤把貝殼開啟,然後把口張得老大,把自己的胃吐出來,

包住並消化食物。

海星吃什麼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海星是肉食動物,它的主要捕食物件是一些行動較遲緩的海 洋動物,如貝類、海膽、螃蟹和海葵等。它捕食時常採取緩慢迂徊的策略,慢慢接近獵物,用腕上的管足捉住獵物並將整個身體 包住它,將胃袋從口中吐出。

5樓:何池進

海星的主要捕食物件是一些行動較遲緩的海洋動物,如貝類、海膽、螃蟹和海葵等。還會吃珊瑚和海膽。 海星的食量很大,乙隻海盤車幼體一天吃的食物量相當本身重量的一半多。

6樓:

海星喜歡吃魚,貝類、海膽等等

7樓:暨半凡招芬

海星的食物是甲殼類。當海星想吃貽貝時,會先用有力的吸盤將貝殼開啟,然後將胃由嘴裡伸出來,吃掉貽貝的身體

8樓:隱遠翠綢

海星吃東西非常有意思,它愛吃軟體動物,它每次抓到貝殼,總是先用腳緊緊抓住貝殼,再用吸盤把貝殼開啟,然後把口張得老大,把自己的胃吐出來,包住並消化食物。

9樓:西伯勒

海星是一種來食肉動

物,主要捕食貝源類、海膽、螃蟹和海葵等行動緩慢的海洋生物海星是棘皮動物門的一綱,下分海燕和海盤車兩科,主要分布於世界各地的淺海底沙地或礁石上。海星是一種貪婪的食肉動物,雖然它們的活動不能像鯊魚那般靈活、迅猛,所以它的主要捕食物件是一些行動較遲緩的海洋動物,如貝類、海膽、螃蟹和海葵等。它捕食時常採取緩慢迂徊的策略,慢慢接近獵物,用腕上的管足捉住獵物並將整個身體包住它,將胃袋從口中吐出、利用消化酶讓獵獲物在其體外溶解 並被其吸收。

海星吃什麼

10樓:文子

海星類都是肉食性動物,可以取食各種無脊椎動物,特別是貝類、甲殼類、多內毛類、甚至容魚類等。其中有的是單食性的,例如許多種類通常僅食雙殼類動物。也有多食或雜食性種類。

海星具長可彎曲的腕,管足上具吸盤,多以雙殼類為食,取食時身體位於貝殼上,以兩腕在貝殼兩側吸著,由於管足末端吸盤的真空作用,其拉力足以拉開雙殼類的殼口;

海星立刻翻出噴門胃插入殼口內,並分泌消化酶,直到閉殼肌及內臟部分地被消化,貝殼完全張開,再用胃包圍吞嚥食物一同進入口內。

11樓:高小清清

海星類都是肉食抄

性動物,可以取食各襲

種無脊椎動物bai,特別是貝類、du甲殼類、多毛類、甚至zhi魚類等。其中有的dao是單食性的,例如許多種類通常僅食雙殼類動物。

大多數海星類具長可彎曲的腕,管足上具吸盤,多以雙殼類為食,取食時身體位於貝殼上,以兩腕在貝殼兩側吸著,由於管足末端吸盤的真空作用,其拉力足以拉開雙殼類的殼口;

海星立刻翻出噴門胃插入殼口內,並分泌消化酶,直到閉殼肌及內臟部分地被消化,貝殼完全張開,再用胃包圍吞嚥食物一同進入口內。

12樓:美味新吃法

海星不但bai可以入藥,平du時還能用來zhi煲湯。味道鮮美,用它煲

dao出的湯滋味誘人版,養生功效特權別出色,能補充營養、健腦益智、補虛養體,提高生育能力。海星是生活中常見的海產食材,是棘皮動物中結構生理最有代表性的一類,多呈星形,外表很漂亮!

13樓:西伯勒

海星是一種食肉動物,主要捕食貝類、海膽、螃蟹和海葵等行動緩慢的海內洋生物容

海星是棘皮動物門的一綱,下分海燕和海盤車兩科,主要分布於世界各地的淺海底沙地或礁石上。海星是一種貪婪的食肉動物,雖然它們的活動不能像鯊魚那般靈活、迅猛,所以它的主要捕食物件是一些行動較遲緩的海洋動物,如貝類、海膽、螃蟹和海葵等。它捕食時常採取緩慢迂徊的策略,慢慢接近獵物,用腕上的管足捉住獵物並將整個身體包住它,將胃袋從口中吐出、利用消化酶讓獵獲物在其體外溶解 並被其吸收。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星的食物是甲殼類。當海星想吃貽貝時,會先用有力的吸盤將貝殼開啟,然後將胃由嘴裡伸出來,吃掉貽貝的身體 主要吃海中的貝類等軟體動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捕源食物件是一些行動較遲緩bai

的海 洋動物,如貝類du

、海膽、螃zhi蟹和海葵等。它捕食dao時常採取緩慢迂 徊的策略,慢慢接近獵物,用腕上的管足捉住獵物並將整個身體 包住它,將胃袋從口中吐出、利用消化酶讓獵獲物在其體外溶解 並被其吸收。

海星吃什麼東西呀?還有,海星可以吃嗎

手機使用者 海星本來就看不到他動的 他慢吞吞的 要又沙 經常給他換海水 它是肉食生物 主要捕食貝類 海膽 螃蟹和海葵等行動緩慢的海洋生物 養海星很簡單,只要水質不是很差,一般都不須要特別照顧 餵的東西也很簡單,如果海星比較小的,去市場買 活 的蛤蜊 海水生 要小型 活的 直接丟到缸裡,每隔2 3天挖...

吃什麼東西可以養胃,吃什麼東西可以養胃?

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 胃是我們身體主要的消化器官,常吃3樣食物,胃部更健康!腸胃不好,飲食是關鍵,常吃2種蔬菜,保護胃黏膜,預防胃病 吃什麼東西可以養胃?10 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 胃是我們身體主要的消化器官,常吃3樣食物,胃部更健康!腸胃...

什麼東西配芥末好吃?什麼東西可以配芥末吃

白菜 菠菜 皮蛋 粉絲 木耳,黃瓜,苦菊,花生 壽司。白菜 菠菜 皮蛋 粉絲 木耳燙熟了。芥末適合跟涼的食物和菜搭配。加上醬油和醋。腰果芥末不錯 還有花生 壽司 清煮的海鮮也很好。另外 個人覺得芥末跟醬油和在一起挺好的 壽司 木耳,沾芥末很好吃的。幹木耳泡開後,那開水燙一下,撈出,在準備沾的料汁,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