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不可以常吃,什麼東西不可以一起吃?

時間 2021-10-14 23:21:26

1樓:ヤ蕪璵倫芘

橘子:多吃易產生「葉紅素**病」,甚至腹痛腹瀉,引起骨病。

果凍:本身沒什麼營養價值,多吃或常吃會影響生長發育。

鹹魚:10歲以前開始常吃鹹魚,成年後患癌症的危險比般一高30倍。

泡泡糖:其中的增塑劑含微毒,其代謝物對人體有害豆類:含有一種能致甲狀腺腫的因子,生長發育時期更易受損害。

罐頭:其中的食品新增劑有不良影響,易造成慢性中毒。

爆公尺花:常吃多吃易發生慢性鉛中毒。

速食麵:含有對人體不利的色素和防腐劑等,易造成營養失調。

葵花子:其中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吃多了會影響肝細胞的功能,引起乾燥症。

可樂飲料:其中含有一定量的咖啡因,影響中樞神經系統不宜多喝。

動物脂肪:多吃不僅造成肥胖,還會影響鈣的吸收。

烤羊肉串:常吃火烤、煙燻食品,會使致癌物質在體內積蓄而使成年後易發生癌症。

巧克力:食用過多,會使中樞神經處於異常興奮狀態,產生焦慮不安、心跳加快,影響食慾。

豬肝:兒童常吃或多吃,會使體內膽固醇公升高,成年後易誘發心腦血管疾病。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什麼東西都不可以常吃的,更不能多吃,

常吃一種東西的話,就會少吃其它的東西,這樣可能會造成營養不平衡,

都說人吃五穀雜糧,經常換著吃一些東西,對身體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的東西不能多吃!

4樓:

虧 不能吃虧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糖多吃無益;煙啊酒啊多吃少吃都是吃,吃了就有害;什麼東西多吃都是無益滴,物極必反嘛~!

什麼東西不可以一起吃?

什麼東西不可以吃,吃什麼東西后不能吃什麼?

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一,不可以吃的東西舉例 1 14 發芽 發青的土豆有毒,不能吃。2 14 新鮮的黃花菜 金針菜 有毒,不能吃。3 14 沒有炒透的四季豆 扁豆有毒,吃不得。4 14 老雞頭 5年以上雞頭 有大毒,吃不得。5 14 嫩炒豬肝,含有毒素,不宜吃。6 14 皮蛋 爆米花含鉛特別多,兒童...

什麼東西不可以吃

全球垃圾食品top10 第一 油炸食品 以美式快餐為代表的油炸食品,充斥著全世界範圍內的快餐行業,不管男女老少都或多或少的受到了這一 垃圾 的侵襲,即使專家不斷的呼籲,即使國人極力排斥,都不能動搖它們的地位。1 導致心血管疾病元凶 油炸澱粉 2 含致癌物質。3 破壞維生素,使蛋白質變性。第二 醃製類...

什麼東西可以吃不可以看?什麼東西不能吃

嘴巴咯,嘴巴能吃,但是看的話要靠眼睛了,哈哈。我個人認為豬腦可以吃不可以看,看了就吃不下去了。臉蛋可以看不可以吃!只有空氣能吃,看不見。虧可以吃不可以看。什麼東西不能吃 發芽的土豆不能吃。因為發芽的土豆會產生一種叫茄鹼的毒素。不發芽的土豆每100克中只含10毫克茄鹼,而發芽後可增加50倍或更多。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