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在廠裡上班生病動手術病假是多久

時間 2021-08-11 16:40:39

1樓:chan興華

您好,【醫療期】勞動部《企業職工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醫療期規定》勞部發(1994)479號第三條規定:企業職工因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需要停止工作醫療時,根據本人實際參加工作年限和在本單位工作年限,給予三個月到二十四個月的醫療期:

(一)實際工作年限十年以下的,在本單位工作年限五年以下的為三個月,五年以上的為六個月。

(二)實際工作年限十年以上的,在本單位工作年限五年以下的為六個月,五年以上十年以下的為九個月;十年以上十五年以下的為十二個月;十五年以上二十年以下的為十八個月;二十年以上的為二十四個月。

【病假工資】勞動部《關於貫徹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若干問題的意見》勞部發(1995)309號第五十九條規定:職工患病或非因工負傷**期間,在規定的醫療期內由企業按有關規定支付其病假工資或疾病救濟費,病假工資或疾病救濟費可以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但不能低於最低工資標準的80%。

病假日工資=最低工資標準×80%÷21.75天(月計薪天數)

如果您沒有遞交請假條給單位的經理或者領導報批、簽字,那麼就是屬於礦工範圍。

2樓:我不帥我愛冰塊

看醫院給你開多久的假條哇

3樓:金昌盛邊牧

讓醫院開證明

病假不能辭退的

在廠裡上班生病了。廠裡是不是應該一直保底工資養著

g傾盡天下 這要看生得什麼病,如果病和廠裡有直接關係,比如職業病或廠裡的某方面不達標造成的,那應該廠裡負責,如果是普通病症,和廠子無關,那麼廠裡不會負擔的,哪個廠子也不會養著這樣的人的,工廠要賺錢,不可能養閒人的, 奮鬥生活美一天 你好,在廠裡生病的話,只要有醫院開的生病證明。可以享有廠裡面的保底工...

一般情況下,員工離職之後,在廠裡面的上班打卡記錄會保留多長時間

蘭花間 我要看你確定入職的公司的規模大小。如果是大公司或者國企或者外企之類的,他們可能會因為人太少事務繁多而忘記這件事情來處理,但是一般兩三個月之後,公司的人事負責這塊的,他都會相應的提出來把你踢掉。如果是小企業的話,他可能根本就沒時間去管這個問題,只要系統裡鬥得出來,輸入你的名字,其他都還有可能你...

男生在廠裡上班幹嘛 幹嘛男人緣女人緣不是一般的好?

我覺得可能工廠的人。本身都可能互相天天在一起,只要好看一點的男生可能都會有女人約會的男人,袁。我覺得主要是同事也沒什麼關係。他性格好,活潑開朗,善於交談,深受大家歡迎。男生在廠裡上班幹嘛很受歡迎 男人緣女人緣不是一般的好?男生在廠裡上班,幹嘛的?很受歡迎男人緣女人緣都非常的好,不是一般的好,說明這個...